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天使】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從沒有一刻你是沒有目標的。沒有一刻或呼吸是沒有價值的。只要你生活在地球上,你就會通過自己的存在持續的為創造做出貢獻。


你不是來地球通過行動或成就證明自己價值的。你不是來拯救別人的。你不是來修復破損的東西或你自己的,因為在精神層面你本已是完美的。你是來創造、玩耍、從不可見的領域把能量引入物理領域的。你是來擴張愛和體驗愛的。你處於創造波浪的最末端。

伴隨著每一個願望,你把愛引入物理世界。伴隨著每一個渴望,你開啟一個創造的連鎖反應。伴隨著每一個憤怒,你請求宇宙給予你一個解決方案。問題從未是你是否服務於一個目標,而是你是否允許自己去感受你輝煌的目標。你可以通過認識到自己的良善、獨特價值、有愛的心來做到這一點。

很多人學會用膚淺的標準評判自己。你學會了通過迎合他人的期待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你陷入了經由臣服於人們的渴望以讓他們認為你是可愛的遊戲。但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成為"。

一朵玫瑰服務著一個目標,即使它所做的只是自然而然地綻放;一朵鬱金香服務著一個目標,即使它從未尋求讓任何一個人高興;一根草服務著一個目標,即使它會被人踩在腳下。

鳥兒、蜜蜂、昆蟲、蝴蝶都服務著一個目標,但沒有一個是在努力實現某樣東西。它們只是"成為"它們被創造成的樣子。它們在物理形態中體驗和表達愛。雖說每種生物和造物在某種程度上都在執行著一些目標,但它們只是在進行自己表達的形式。蜜蜂不是為了你的麵包和茶去採蜜的。它採蜜因為它是蜜蜂。蝴蝶不是特意飛過來讓你高興的,而是它感知到了你感到並想要分享的愛。

親愛的,愛,是你的目標,無論你選擇如何表達它。你可以通過服務集體的方式表達它,或者你可以在安靜的感恩時刻表達它。無論表達形式是什麼,它都是愛,重點是你把愛的振動帶入這個物理現實。

你做事情的方式與規模永遠無法和你的愛之振動一樣重要。

如果你喜歡,你可以拿起一杯水或咖啡,品味它。伴隨著愛抿一小口,欣賞它的美好,感謝所有把這一小口帶給你之人。

你剛剛有意識地呼喚了愛。你剛剛體驗了你最深刻的目標。當你從面紗的另一邊回顧你的人生時,你會看到自己把愛的振動呼喚到了三維世界。

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日期:2023年7月22日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http://ccx512693854.bokee.com/508474767.html
https://www.visionsofheaven.com/messages-from-the-angels/breathe-you-are-supported-you-are-lo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