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9日 星期六

【大天使邁克爾】《造物主意圖》

當我帶着天使王國來到愛、和平與恩典中擁抱你們時,我,大天使邁克爾,向你們致以深深的祝福。今天我想談談造物主的心意。


我首先想提醒你們,你們的一切都是從造物主誕生的——一個無標籤、無名、無形且事實上無法描述的源頭,然而,在造物主的整個宇宙和你們的塵世現實中,我們每時每刻都看到或感覺到並承認造物主的表達——美麗的表達——創造性的表達。

每一種表達方式都讓我們能夠更全面地探索、融入和理解造物主。我們承認自己是造物主,我們的目標是記住我們與造物主以及我們自己的合一性,作為無標籤、無名、無形且真實的源頭,是無法描述的。然而它是無限的、美麗的、強大的,並且擁有成長和進化的方向和意圖。

當你們記住你們與造物主的合一時,你們就會意識到你們身體和存在的每個面向都自然地合一;與造物主團結一致。這種認知開始改變和改變你們對自己的看法,以及你們對周圍環境的看法。你們意識到你們採取的每一個行動、每一個想法和每一次經歷,都是你們更充分地表達和探索造物主的機會——以及與造物主合一的機會——從而對造物主的一切有更深刻的記憶。

當你們開始以這種方式認識自己時,它會讓你們意識到你們與造物主、與你們存在的更高方面、與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周圍環境和其他靈魂是如何同步的。你們自己和別人之間有相似之處,這是一個神聖而純粹的真理。當造物主的本質從你們的存在中散發出來,並被允許表達和創造力時,你們就會煥發出光輝、真理、清晰、知曉、基礎和理解。

我,大天使邁克爾,希望邀請你們將時間集中在將你們的能量與造物主融合上。認識並記住你們與造物主的合一。有很多方法可以對此進行探索。你們可能已經與造物主保持了深厚的聯繫,並且能夠通過你們的存在將造物主的能量帶出來。如果沒有,那麼在冥想或安靜的時間裡向內詢問,尋求你們存在的本質和真理,那就是造物主的本質和真理。

當你們提出這個問題時,請在你們的內心尋找一個鼓舞人心的時刻——一種光、一種顏色、一種感覺或品質,將你們與造物主的本質聯繫起來。然後用你們的呼吸滋養牠,讓造物主的光芒充滿你們的整個存在。你們也可能會要求體驗與造物主完全合一。

當你們體驗與造物主的合一,或者能夠與你們存在中的造物主的能量和振動連接時,那麼我,大天使邁克爾,邀請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詢問和尋找造物主的意圖。這意味着造物主對你們有一個意圖,作為造物主的表達。這個意圖可以通過你們來傳達。意圖超越限制和界限,超越信仰和障礙。它超出了你們的預期,超出了你們所知道的,甚至不知道的一切。它超出了你們對現實或揚升的願望和渴望。造物主的意圖是一種純粹的表達,對於你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並且是由你們來表達的。它將把造物主的純潔帶入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現實。它可以帶來理解和啟迪。它將邀請你們在你們的現實中創造一個行動或一種體驗,當你們實現這一點時,你們知道你們正在實踐造物主的意圖,它將在更高的層面上為你們服務,事實上,它將為你們的整個存在服務。然而,它可能不一定是你們所期望或想要的。它將滋養你們,滋養你們的存在和靈魂,並支持與造物主更大的合一。

想像一下,如果地球上的每位存有都將自己的能量有意識地與造物主結合起來,並要求接受造物主對他們在地球上獨特的表達和存在的意圖,然後他們以適當的方式,在行動或經歷中表達這個意圖。想像一下,高振動將被錨定並紮根於地球和大氣層,以及每個存在體中。每個存在的內在都會有這樣的更新和提升,也會有一個偉大的啟蒙源泉。

想像一下,你們每天或者每週一次都能實現這一目標——你們正在將造物主的一體性帶入你們的物質現實。你們正在實現一項服務,這是你們神聖的權利,也是你們的目的——一項為你們自己和他人提供的服務,它具有極大的療癒作用,可以調整你們的存在並支持流走的限制。這是與造物主的一體和合一,是一種你們可以建立並允許發展的關係,服務於你們的揚升並服務於造物主的目的。與造物主合一併讓這種合一作為一種表達、行動和體驗流經你們的存在,是你們神聖的權利。

享受這個探索、創造力和發現的過程,因為是時候更充分地加強和實現你們與造物主的聯繫了。

我,大天使邁克爾,與你們同在並支持你們。

我謝謝你們。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