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掌控自我》

我是大天使麥克。 我在這個時候再次來到這裡,是為了繼續這一行程,這一行程是在不久前開始的,與這個群體以及所有那些會對這些話產生共鳴的人一起進行的。


所有那些光之工作者都成為了光之戰士:我的光之戰士。 在那裡,無論你們有什麼機會,你們都會繼續傳播這種光,知道並感受到你們內心的真相,讓真相從你們身上共鳴,讓這種光在你們周圍的所有人身上共鳴。 即使你們和其他人一起行走,也會帶來光明,傳播光明。 無論你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你們只是通過與他人親近來傳播光。

你們都有一個特殊的任務,你們很久以前就自願參加了。 你們聽說你們已經記住了這一點。 現在是你們準備好的時候。 幾千年來,你們一直在為此做準備。 再一次,你們發現自己現在正處在這個險峻的時刻,就在懸崖上。 你們中的許多人幾乎已經準備好跳下懸崖,完全通過揚升過程來實現自己的個人揚升。

但是什麼阻礙了你們呢? 現時,唯一讓你們望而卻步的是舊的編程設計。 設計有時會讓你們陷入這種三維表達,以及你們所有人創造的幻覺。 你們都參與了這個創造。 但正是那些黑暗力量繼續把它團結在一起,繼續推動它前進,這就是幻覺。 他們想留住老人。 在那裡,你們想要放下舊的,進入新的,新的黃金時代。

但我再說一遍,唯一封鎖你們的是編程設計。 但隨著你們放棄編程設計,隨著你們越來越充分地記住你們是誰,你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每當你們以這種管道思考,每當你們看到這個世界時,你們想看到它,而不是它對那些仍在睡覺的人來說是如何出現的,而是你們想看到的, 你們現在也在第四和第五維度世界中創造。 一切都來自創造。 一切都來自心靈的共同努力。 同樣,心靈所能構想的,它也能實現。

所以現在繼續相信。 是的,相信這個計畫。 但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按照計畫行事,不要再被束縛,不要讓自己回到舊的管道,舊的範式,舊的幻想。 隨著你們越來越多地認識到它只是一種幻覺,那麼你們就可以超越它。然後編程設計就不再束縛你們了。

是的,你們可以拿著我的真理藍劍,把自己從所有的舊編程中分離出來。 或者你們可以使用紫羅蘭火焰清除舊的編程設計。 你們可以使用許多不同的工具,包括水晶。 有很多不同的工具給了你們。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記住了那些可以使用的工具,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對某個工具產生共鳴,這是超越程式設計的某種管道。 繼續保持自己在第四和第五維度的更高光和更高振動中。 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目的。 提升自己,然後幫助提升身邊的每一個人。

沒有什麼能封鎖你們,只有你們。 想想看。 當你們繼續通過這個揚升過程時,讓它成為你們的口頭禪。 唯一封鎖你們的是你們。 沒有其他人。 除非你們把它交給他們,否則沒有人能控制你們。 記住這一點。

我是大天使麥克,我現在離開你們,讓你們在和平、愛和合一中。 你們將繼續成為我的光之戰士,無論何時何地,向任何你們有機會這樣做的人傳播真理。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