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大天使梅塔特隆】《探索創造的領域》

問候和愛,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今天能在你們面前,帶來天使王國,並支持你們在地球上實現你們的夢想和願望,這是多麼的快樂啊。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和技能來實現他們的願望,每個人都已經在他們現實的每一刻都實現了。 重要的是要理解你們是熟練的,你們有能力顯化,並且你們現在已經這樣做了。

有了這種理解,你們可能希望看到你們的夢想和渴望,認識到它們是否在你們的現實中顯現。 如果他們沒有顯化,或者他們以你們喜歡的較慢速度顯化,那麼這可能是有原因的。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希望與你們分享一個支持加速你們的顯現或釋放阻塞的工具。

在內在層面和你們的存在中,有創造的境界。 這些創造領域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領域就像能量、意圖和光之膠囊,在某個維度上。 每個創造領域都支持不同的創造。 你們有能力也有可能在內在層面上甚至在你們的存在中訪問一個創造的領域,以吸收支持你們實現夢想和渴望的創造能量、振動和頻率。

你們可能會進入一個創造的領域,發現你們正在被療癒,或者也許你們受到了啟發。 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被引導到你們存在的某個區域,那裡有一個需要療癒的傷口。 當你們進入一個創造的領域時,這個空間中的能量會指引你們在地球上創造夢想、渴望和目標所需要的東西。 一旦這些資訊被給出,可能會有一個過渡時期,因為你們存在於創造的領域中,吸收它的能量,習慣它的振動。

然後,在創造的領域中會有第三個階段,在那裡你們被賦予天賦或被意識到實現夢想或渴望所需的振動。

例如,可能需要額外的力量或勇氣,也許需要更大的自愛,也許需要向他人敞開心扉的能力。 有許多振動和能量的可能性,它們可以支持你們推動你們的創造力。 然後,這些能量將根植於你們的存在,根植於地球母親,根植在你們的現實和你們的創造中。

因此,當你們想到你們想要創造的東西時,那個領域的能量將流過你們。 你們將散發它們,從而作為一種額外的力量和支持來源,推動你們在實現夢想和渴望方面向前邁進。

在你們的存在中也有創造的領域,創造的領域可以在你們的脈輪中找到,它們可以在你們金場中甚至在思維過程中找到。

為了連接你們存在中的創造領域,你們只需要請求連接你們存在的最合適的創造領域來支持你們的創造,解釋你們想要顯化的東西。 讓你們的注意力進入內心,讓自己被引導到需要集中注意力的地方。 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的創造領域與一個存在、一個引導者、你們的靈魂、你們的心靈團體,甚至造物主都有聯繫。

當你們探索這個過程時,同樣的三件事會發生:

你們將被引導到需要什麼,是否需要療癒,需要釋放的障礙或需要你們思考的事情。

將有一段時間適應創造的領域,在那裡你們吸收能量,並將它們與它們融為一體。

然後你們將被賦予一種能量和靈感,一個詞或一個符號,你們可以錨定在你們的存在、你們的整個存在、地球母親和你們的創造中。 每當你們想到你們想要顯化的那一點,這股能量就會流經你們,以支持顯化。

當你們在內在層面上處理一個領域時,這是一樣的。 你們只需要求被你們的指導上師帶到為你們服務的內在層面上的創造領域,然後解釋你們想要創造的東西。

你們將被引導到最合適的領域,它可能在天使領域或揚升大師中,它可能是在一顆星星上,在元素中,或者你們可能只是發現自己在一個能量空間中。

沒有必要理解這個創造空間在哪裡,甚至沒有必要理解它的目的是什麼。當你們進入它時,你們會收集它的目的,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將被引導到需要的地方。 無論是需要療癒的傷口還是需要體現的能量。

然後會有一段適應能量的時間,然後你們會得到一些天賦,你們可以將這些天賦融入你們的存在,融入地球母親,融入你們的創造。

你們可能會覺得為了實現一個目標或夢想,需要鄰接幾個不同的創造領域,或者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回到了同一個地方,以獲得更多的體現和適應。

你們正在使用造物主創造的能量來激勵你們的夢想和渴望,來彰顯你們渴望和夢想的現實和靈性提升。 這現在是最合適的,因為揚升過程與體現和表達你們的個人力量有關。

我邀請你們去探索、實驗和發現,我大天使梅塔特隆會和你們一起,為你們服務和幫助你們。

我感謝你們,

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