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大天使烏列爾】《從失去到收穫》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會談論一些讀起來可能會很痛苦的事情。


我會談談損失。混亂。疼痛。恐懼。和別的你們可能遇到的負面方面。

這些能量和跟隨的感覺是一個挑戰,需要你們忍受和經歷。

但是,以以下的這種方式想想吧:

如果你們的生活只是在公園裡散步——僅此而已,會怎麼樣呢?

如果你們的生活是一個派對,一切都為你們服務——在任何時候——無論你們喜歡什麼,會怎麼樣呢。

如果你們可以要求任何東西,並且在你們喜歡的時候收到它,會怎麼樣呢。

或者,如果你們可以做你們想做的事,並擁有你們想要的東西會怎麼樣呢?

你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你們會學到什麼呢?你們的靈魂會從這樣的生活中學到什麼呢?

你們的身體也是一樣:如果你們一生都健康,我的意思是長壽,你們最後會怎麼看待這個身體呢?

你們的身體一直都在為你們提供,然後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事實是,當你們作為人類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時,你們也繼承了身體上的優勢和劣勢。

你們的靈魂已經選擇了住在這裡,住在什麼樣的身體裡。作為一個靈魂,你們已經決定在哪裡出生,哪個母親會生下你們。

你們已經知道你們小時候會遇到一些特殊的困難。因為出生的遺傳。

這讓你們——成長——成為一個靈魂!因為你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開始到處亂跑。你們必須學會如何適應。調整。尋找更高的意義!

對於其他人來說,他們只是擁有它!他們沒有發現任何阻礙,他們只是擁有它!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們。但他們並沒有像你們那樣輕易地找到更高的意義。

有時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只是感到難過,在你們生活中的許多時刻,你們有這個或那個阻止你們。你們知道其他人只是正常工作或可以繼續他們的生活。

有時你們覺得所有的阻礙都讓你們如此疲倦和沮喪,幾乎就像被拋在了後面?

但我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你們真的想到它,你們也會知道它!

你們的損失就是你們的收穫!如果你們失去了很多,遲早你們會得到很多。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這與平衡有關!平衡生活!所有的能量,所有的生命,都必須有一個平衡!

這只是一個問題——何時——它會來找你們,你們的收穫!

這從來都不是一個“如果”的問題——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要向你們重複一遍:所有生命中的所有能量遲早都會保持平衡!

所以你們會找到收穫,你們會為你們所有的艱苦奮鬥找到收穫,上帝會注意這一點,他總是會這樣做。

你們的辛勤工作、你們的關心、你們的愛、你們幫助他人的渴望被注意到——你們總是會——你們會因此得到回報,正如我所說的,這只是時間問題,就像它何時會發生一樣!

請相信你們自己,相信你們為人類所做的一切善行,並知道上帝在看顧你們並保護你們。

上帝為你們祈禱,為你們點燃蠟燭,真正為你們點亮光,每一天,因為上帝的力量和愛讓整個蓋亞旋轉。

所以,讓親愛的朋友們振作起來,只要你們願意,只要請求我的指導即可。

我愛你們        我是烏列爾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