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在神聖的秩序中》

問候,親愛的。


在這個現在的時刻,我們向您送上愛和光的祝福,我們邀請您敞開心扉,為您傳達資訊......

當你正在經歷你的揚升旅程時,事情可能並不總是按照你的方式進行。

往往,人類感到沮喪或放棄他們的目標,因為事情沒有成功。

我們在這裡告訴你,上帝/源頭為你有一個計畫,並已經把一切都想通了。

你可能會認為事情應該以具體的方式解決,但有時候,你認為應該發生的事情其實會讓你真正圓滿。

當事情或人從你的生活中移除或事情沒有發生時,這是因為它們阻礙了你命中註定擁有的。

你註定要活得精彩,有時候,當上帝/源頭對他們有更大的願景時,人類想得太渺小。

上帝/源頭是為你安排正確的事情、人和人脈,這樣你才能真正成為最好的自己,以最華麗的方式完成神聖計畫。

那需要刪除錯誤的東西、人和聯繫......

所以,當事情沒有按你希望的方式發展時,在你的心裡知道你正在被監視著,美好的事情正在向你走來。

放鬆到知道一切都在神聖的秩序中。

隨你生活中的任何變化而流動,因為它們是為了你的最高利益。

知道一切都好,親愛的。

歡迎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