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大天使Zadkiel薩基爾】《內在的寂靜》

你處於更高維度的能量大量湧入的時間。它在邀請你提高自己的振動,服務於最高的良善。


一個應付這個進程的方式就是通過內在的寂靜。

當正在進入的更高能量與當前存在的能量交互,一個重組發生。你可以決定你想要如何配置這個能量,為了你自己的振動。

轉向內在能夠極大地協助這個進程,轉向內在始於設置你的意圖。也就是協調於一個頻率,就像選擇一個電視頻道。放下外在,讓自己放輕鬆,進入內在的靜默之中。

通過花時間進入內在你就是在榮耀自己。它理應是一個溫柔的、平靜的時間去專注於你自己和神聖的連接。

當你暫停,閉上眼睛,你變得居中。當你專注於你的呼吸,你可能發現自己感到更加放鬆。你在轉向內在。

當你與內在的寂靜連接,你就關閉了外在的噪音和影響。你能夠暫停和休息。你居中。你協調你的振動。你體驗到一個平靜感。

你越多地處於內在的寂靜,你會變得越放鬆。你會感到好像時間靜止了,你進入了一個不一樣的狀態。

你感到與一切(合一)。你意識到你是所有造物的一部分。

當你在這個領悟中更加放鬆,你可以與更高的維度連接。你可以沉思此刻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因為你居中於內在的寂靜,你可能更加清楚你的下一個步伐是什麼。你在從更高的意識審視你的道路。

你能夠基於這個意識設置意圖。它可以是你和更高存在之間的夥伴關係,隨著你朝向最高的良善。你的明晰可能變得更加強力和專注,隨著你繼續轉向內在。

要增加這個專注,你可能希望每天騰出些時間轉向內在,在你的內在寂靜中休息。

隨著你繼續這個進程,你會開始創造一個平靜的模式。它會從你散發到周圍的人並進入多維度。你的平靜會成為許多人的一份禮物。


日期:2022年11月1日
來自:linda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