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為獨特的腳步感到驕傲》

我是麥克,我愛你們!


有時候你們會想,麥克,你們在哪裡呢? 天使們在哪裡呢? 他們把我扔了嗎? 離開我了嗎? 他們是否認為我不够優秀而選擇了其他人呢?

你們被教導你們是一個光之工作者,一個來自天堂的順從的愛之工作者,而這正是你們的本質!

不,我們沒有選擇你們可能會覺得比你們更好的人。 從來都不。

我們永遠都不會這樣做! 為什麼呢?

你們是不可替代的! 沒有人能做到你們能做到的!

沒有人擁有你們的能力,你們的個人知識,你們的獨特性。

你們不是彼此的複製人。

你們似乎一次又一次地忘記了這件事。 沒有人能做你們來地球做的事。 沒有人。

你們自己的生活。 這就是它的開始。 沒有其他人過你們的生活。 所以,除了你們,沒有其他人是你們生活的主人!

當你們出生在地球上的一個生命中時,你們體現了一個環境矩陣。 你們繼承了一個身體,有不同的生物印記。 你們必須控制你們的身體,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感覺。

你們必須掌握你們的生活,你們必須瞭解你們在生活的每一步都經歷了什麼。 這就是你們成為自己主人的原因。 沒有其他人能做到這一點。

當你們在天堂决定你們想去地球生活並學習,同時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將作為一個愛的連接者和傳播者來完成你們的工作,你們將承擔一項巨大的任務。

首先,你們必須處理好自己的生活,以及你們選擇出生的家庭,通常是為了給它帶來光和愛。

然後你們必須成熟。 並意識到你們確實是一個光與愛的工作者。 所以,你們必須先經歷所有的恐懼和創傷,才能在自己之外工作。

當你們躺下時,你們必須靠自己的肩膀把自己扶起來,正如我所說,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

但你們知道這一點,你們以前也這樣做過。 你們在地球上活了很多次。 信仰是你們的標誌。 你們有最大的信念。 否則,你們不能一次又一次地靠自己站起來。

你們相信的是真誠。 這種信念總是與希望、愛、感恩、善良和快樂一起工作。 你們實際上體現了這些能量。

你們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人像你們走的一樣。 沒有其他人能成為你們這樣的主人。

我們,天使們,永遠不能把你們的工作交給另一個光之工作者去做。 這是不可能的。

所有的痛苦,所有的負面,所有的不適,所有的創傷,都是你們經歷過的,被消耗過的,然後最終在另一邊努力過,這就是你們的掌握。 這是你們可以幫助其他靈魂的資料。

如果你們是一名醫生,你們必須先經歷生病,然後才能知道你們在療癒什麼。

如果你們是一名律師,你們必須首先親身體驗不公正,才能理解律師的需求。

你們明白我的意思嗎? 如果你們對這件事沒有親身經歷,你們永遠無法幫助任何人。 這是不可能的。

你們有時看重大學的成績,通過閱讀書籍,你們會走向何方呢? 讀一本書可以給你們一點線索,但你們永遠無法得到全貌。

通過上真實地球大學,在生活中學習,這是學習的終極場所。 如果你們上過生活學校,你們的生活就不要看不起你們自己,它不亞於任何大學的文憑、成績或教育。

去問問你們的醫生“你們自己有沒有生過病?” 詢問你們的律師; 你們遇到過不公正嗎? 去問問他們吧!

問他們,你們遇到的每個人,問他們問題,以瞭解更多關於你們選擇信任的人的資訊。

你們相信成績、文憑還是高等教育呢? 還是你們相信你們的直覺、你們的內心感受、你們的個人聯系和個人經歷?

你們信任誰呢? 詢問並讓他們談論自己和個人經歷。 他們想向你們展示的成績並不意味着什麼。 任何人都能讀一本書,為考試而學習並取得好成績?

問問,這樣你們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內心抱負。 然後由你們做出選擇。 你們想去看從未生病過的醫生嗎? 從來沒有生病過一天? 這位醫生能有足够的憐憫心嗎? 這位醫生和你們有關係嗎?

如果你們去看醫生,他們必須瞭解你們的情况,醫生的首要任務總是療癒自己。 一個真正的療癒者首先需要知道與被療癒。 否則……如果他們對此一無所知,怎麼能療癒呢?

親愛的一們,個人經歷是我今天談論的全部內容,它至關重要,非常重要。

所有職業也是如此。 問一個問題意味着你們感興趣。 你們在乎。 但是,許多“專業人士”隱藏在“適當”的學校教育、“正確的大學類型”、“完美的成績”和“最好的文憑”背後?

你們必須學會看穿人們的內心,所有文憑和學位背後隱藏着什麼?

你們必須絕對學會不再看不起自己!

你們確實在地球上行走,在生命學院學習,那裡沒有文憑,沒有分數,也沒有獎品。

但上帝總是在你們身邊,以及蓋亞的化身,他們知道你們的一切!

親愛的一們,請為你們自己和你們的生活感到驕傲,為你們所採取的所有步驟感到驕傲,無論它們是小的還是大的,無論它們在哪裡,它們是你們所走的步驟,你們所學到的一切都是因為它們。

我實際上想讓你們讚美你們的脚,愛你們的脚為你們邁出的每一步。

在我們的眼裡,我們看到了你們的光芒,美麗的顏色,這確實是你們的成績,是你們的文憑,是你們努力工作的全部證明。

愛你們自己,感激上帝百分之百地瞭解你們,天堂裏的其他人都能看到你們的真實面目,你們的顏色、光線和圖案完全展現了你們。

你們在地球上體現了這種獨特的光,你們是一個寶貴的愛的化身,除了你們,沒有其他人能够完成這項重要的轉變工作,所以請相信你們自己,

我愛你們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