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大天使梅塔特隆】《清理練習》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能在你們的光輝照耀下出現是多麼幸福啊。我帶來充滿閃爍造物主品質的天使之光和頻率與你們分享,並觸發你們存在中的造物主和天使品質。


如果你們要選擇在你們的存在中觸發造物主和天使品質,你們會選擇什麼呢?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有趣問題,讓你們自己認識到你們的力量和你們存在中已經存在的品質。一旦被認可,你們就可以邀請他們在你們的存在中採取行動。你們可以找到通過你們的存在表達這些神聖造物主和天使品質的方法,從而進一步體現它們。

今天我想談談淨化練習——在能量頻率高速移動的時代,當你們認識到傷口、療癒和釋放它們時,你們的存在也有很多混亂。現在是擁有清理練習工具帶的好時機,你們可以用它來讓自己恢復平衡——與你們的真理和你們的本質相聯繫。

當我們談到清理時,我們想到的是清理能量場——身體、脈輪、思想、情感——這是事實,也是可能的。然而,當你們再次獲得平衡——你們的中心——當你們腳踏實地,當你們與造物主、你們的內在真理和你們的本質連接時,你們就處於造物主的流動中,而造物主的流動就是就像一條河流不斷地流經你們的存在——等待並希望通過你們來表達。

當你們允許並允許這種情況發生時,並且你們有意識地意識到,它會自然地支持你們……你們可能會說自動地……淨化你們的存在,因為造物主流動的河流會帶來可供觀察的能量,被承認或接受。當它這樣做時,它也會把它們帶走,或者將它們帶入具體化,無論什麼是適當和必要的。

清理過程發生得更快,所有這些都可以通過有意實現。

我的意圖是,我深深紮根於我的本質、我的真理和地球母親。我的意圖是充分體驗內心的平衡、內心的平靜以及與自我的聯繫。我持有這樣的意圖:我與我的本質、我的真理和造物主神聖地相連,隨時接收造物主的神聖流動貫穿我的存在。我很容易理解、理解和表達造物主的神聖流動。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希望為你們提供另一種工具,用於你們的清理練習工具帶。這個練習是召喚水晶王國,要求他們創造並放置最美麗的充滿光的水晶,並將其放置在你們的右手掌中——一顆與造物主、與造物主的神聖宇宙和你們自己的宇宙有着深刻聯繫的水晶。

你們可能會說,這塊水晶代表了你們神聖的自我,你們將它握在你們的右手掌中。

請水晶領域將一塊水晶(如煙晶或電氣石)放在你們的左手掌中,一種深色水晶。它仍然具有高振動、清理特性,但顏色較深。

然後,當水晶領域包圍你們並支持你們時,吸氣–想像你們正在通過右手掌脈輪中的神聖自我水晶吸氣。這種能量沿着你們的右臂流入你們的心之空間並進入你們的整個存在。

當你們呼氣時,你們會釋放任何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並通過你們的左臂將其發送到你們的左手掌脈輪,在那裡它被存儲在水晶中。只要你們願意,你們可以練習這個練習。當你們感到情緒激動、心煩意亂或你們的思緒忙於憂慮時,它尤其有價值,因為你們將所有內容都發送到左手掌的水晶中。

當你們準備好時,你們將雙手掌放在一起……當你們完成這個過程時……並讓兩個水晶融合,神聖的自我水晶將淨化、療癒、溶解,將做任何必要的轉變所有這些能量。

你們將得到充滿發光的神聖水晶。你們可以用這塊水晶實現任何你們想要的東西。你們可能想握住它並沐浴在它的光芒中。你們可能想將其放置在你們的心輪或腳下的地星輪中。

清理練習工具帶的另一個工具是想像一根光柱流過並穿過你們的存在,這是花本質的能量,神聖的自我,花的神聖能量。當這根光柱流過並穿過你們的存在時,它呈螺旋狀,你們可以看到它有正在張開的花瓣,當光柱流過並穿過你們的存在時,這些花瓣幾乎擁抱着你們。

你們被花神聖自我或本質的光柱以及花領域的能量——花領域清理振動的頻率所擁抱。花瓣完全擁抱你們,也流進大地。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簡單地坐在這種能量中,它在很多方面就像一種靈性藥物,因為花的靈性,花的靈魂,與你們在一起,淨化某些區域,放大其他區域,提供……幾乎就像提供你們的身體和你們的存在所需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一樣。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淨化過程。每次你們體驗這種練習時,都會有所不同,因為你們以不同的方式擴展你們的能量,因此本質——靈魂,內層位面花朵的靈性——也會以不同的方式將它們的能量擴展給你們。

我為你們準備了最後一項練習,那就是接收。請你們最喜歡的嚮導、你們最喜歡的導師,或者在內層位面中出來並將液體光放入你們的手掌脈輪中——就像香膏一樣。

這種液體光是它們的清理和療癒能量,它將繼續滲透到你們的手掌脈輪中。這意味着你們可以將手放在身體的某些區域,並讓來自你們所召喚的指南的清理振動不斷融化並滲透到這個區域。你們還可以用手移動氣場或脈輪來分配這種清理膏。通過這個過程,你們可以……每次體驗它……你們可以求助於不同的指南,因此你們獲得的好處和品質將會有很大不同。

我希望你們能嘗試一下我的做法,並將它們作為清理練習的工具帶,為你們服務。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謝謝你們。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