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大天使默基瑟德】 《分辨力》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很高興能與所有對我們和我們的恒星系統感興趣的人建立聯繫。 我們正在幫助你們更接近那個時刻,在那個時刻,你們將能够站在一個物質的外星存有面前,因為你們更容易處理來自非物質的能量,以及來自像大角星這樣和平美麗的地方的能量。 我們以非物質形式存在,因此是非本地的,但我們仍然攜帶着我們的起源地——大角星系的能量特徵。

我們歡迎你們所有人在有機會的時候向我們敞開心扉。在你們接收這些傳輸的時候,你們也可以有意識地向我們的能量和意識敞開心扉,這樣你們就可以自己與我們聯繫。 我們已經看到並感受到了你們在地球上在物理外星人接觸方面所取得的進步,我們知道許多人都在經歷物理外星人的接觸。 這些人中有些人記得那些接觸經歷,有些人則不記得。

當你們接收到非物質的地外能量時,你們正在獲得外星人DNA的啟動。 你們也有機會記住更多你們作為外星存有的一生。 因此,這些接觸經驗非常重要。 他們正在為你們所有人都想要的面對面的身體接觸奠定基礎。

你們也越來越接近於在你們的天空中發現不明飛行物。 在這些時刻,你們也會收到啟動活化和下載。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意識到了這一點,他們有過這些經歷,因為你們明白,他們在那些時刻意識到了你們的想法。 在地球上生活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因為你們在這一生中會有這麼多這樣的經歷,當然所有這些經歷都會導致你們的揚升。

一旦你們揚升,你們將能够與任何你們想與之互動的外星人互動,你們將有能力前往他們的恒星系統,踏上他們的行星、衛星和空間站。 你們在地球上的每一天都在離那個時間越來越近。 放鬆並享受旅程,因為目的地是一個保證。 如果你們現在就用你們現有的東西玩,你們將能够感受到更永恒的感覺,並享受與物質存在進行全面的地外接觸的旅程,我們將一直為你們加油,直到地球上的這一重大事件。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