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重新定義高振動》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我想討論一個你們伴隨著長大的話題,一個玄學的主題,它關於更高的振動、更高的意識。討論是這樣的:我想對那些想提升自己振動的人們談談,而且我想重新定義“振動”。

也許你一直,或者自你對這些玄學東西感興趣以來,就聽到“振動”這個詞。你在那麼多語境裡聽到它。他們說“地球的更高振動”,他們說“思想的更高振動”,他們說“地球將振動得更高”。“他們”甚至包括我。我很多次使用這個表達,因為它是你能聯繫到的。

如果我告訴你:以上的表述都是不對的,不太對的呢?某物如何在振動頻率裡上下移動,真的與它們的優雅和愛無關。這只是一個描述。你看到另一點:如果某物更高,它就更好。例如:聲音更高就更好。真的嗎?但你就是這樣想的。如果好到極致就聽不到了,只有狗狗能聽到。(Kryon微笑)。我只是在表明:你用多麼有趣的方式使用這個詞。

光,如果它振動得更高,它就變得看不到,只有某些生物能看到。某種振動的聲音或光,不一定就是好的。然而,這就是你和我這麼久以來使用這個詞的方式。也許是時候你去想一想,我為什麼要提出這討論?因為是時候振動得更高了。(Kryon笑)

讓我們講講它可能的真正的意思。你處理這些詞語的方式,總是某種比喻。那麼,如果你要重新思考它的意思,也許你會更深入它真正的意思。“更高振動的意識”對你有什麼意義?如果我這樣說:如果某意識能跳出光與愛、慈悲的範圍去思考,反而進入恐懼。這說明什麼?這是更高意識嗎,還是其它的東西?答案:那是其它的東西。如果你將整個“更高振動”替換成“更深邃的智慧”呢?

你可能說:“我希望地球意識比以前有更深的智慧。”你可能說:“我希望地球比以前有更深邃的智慧、愛的等式。”你沒有說“振動”。它涉及到你使用的比喻所擁有的模式。但如果你開始真的重新定義它的意思,它會引出更多深奧的意義。你會更優雅地想到:這星球不僅振動得更高,而且你還能鑒別其意義。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點?這話題通向哪裡?再一次,這跟你要做什麼有關。在此新能量裡,如何成功完成你的心願?它對你有什麼意義?一次又一次,我們告訴你,你越接近核心真相,你振動得更高。那麼讓我們將它改成:你越接近那美麗的核心真相,你的智慧就會變得更深邃。擁有深奧智慧的人,是你想要圍繞的人。具有深邃智慧的人,差不多理解星球上的一切。你明白它是如何的了。

現在,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我願不願意跟隨此轉變?我願不願意接受那自我掌控?萬一,我想要深邃的智慧,我要如何獲得?

我總會回到類似的東西。總會有一個工具箱,我這樣說。這是光工們,老靈魂們的工具箱。在那裡,有一個工具可以獲得更深的智慧。我沒有說“更高振動”。更深的智慧。你要做什麼,才能驅使那些工具呢?

再一次,我將給你答案,它聽上去異常簡單。但它就是那樣的。人類可能會讓你爬天梯,去各種各樣的想像,做這個那個,以為了接收神聖的東西。我則告訴你:你要做的就只是打開盒子。但為了打開那個盒子,親愛的睿智老靈魂,為了打開那個盒子,你要有意願打開它。你要看到自己在未來是明智的,你必須給自己許可,甚至可以轉成口頭肯定。當你越來越經常這樣做。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做,或者高舉雙手,伸向某個天上的人,你可以說:“親愛的神靈,親愛的神,請顯示我應該有的智慧。我允許自己進入下一階段。”這就開始了改變。

你剛剛做了什麼?聰明的老人?那是什麼?想一想。因為我們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教導這點。你有自由選擇,去任何地方,光明或黑暗。但當你面對你的靈魂、你的神靈並說:“請向我顯示更佳的道路。”你可能說你面對你自己:“讓我打開盒子,那裡有解決之道。請向我顯示下一階段,我想要更深邃的智慧,請顯示它在哪裡,我要去哪裡。請推動或拉動我的直覺,那麼我就能做正確的事。親愛的神靈。”

那就是智慧開始顯示的時候。那就是有天有人會看著你說:“你知道嗎?我覺得你振動得更高。”哈哈。

你看到我們今天做什麼了。我們玩弄文字,重新定義它們,真正的意思,使之更加優雅得多,而不是某些在某頻率振動的東西。

那麼,睿智的老靈魂會給此星球帶來什麼?哦——地球和平如何?聰明人不會重複不起作用的事。功能失衡的人會。聰明的社會不會回到、再回、重回到沒任何改變的狀態。優雅聰明的社會會向前進。我告訴你,我以前見過這情況。這在星球上慢慢發生,有的人甚至沒有認識到。

開始變得你所想的那樣明智吧,而不是倒退重複不成功的歷史,那就是智慧。你可能說:如果有足夠的老靈魂這樣做,那麼整個星球可能就變得更聰明。也有人會說:“是的,它會振動得更高。”

智慧是關鍵,智慧給你更好的選擇,智慧是你的請求。“親愛的神靈,請給我智慧,讓我知道要做什麼。”這個如何?“親愛的聖靈,請給我智慧,讓我知道要選什麼,或者?如果我不明白,就請推我到那裡。”你剛剛給出了許可。所有圍繞你的天使、指導靈,協助你到下一階段。你明白我要說什麼嗎?那就是振動得更高,睿智的老靈魂。我愛你,愛你們。因為你現在知道了,此中有著價值,也許是智慧在說話,我把空間留給你。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8月24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8-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s://mp.weixin.qq.com/s/xMJOAHGkcQMqK7VsdkcUu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