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未來的DNA》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我的搭檔退到一邊,因為他必須提供這樣的管道。 他知道這是什麼樣的,而且做過很多次。 他在一個地方,如果你們想這麼說的話,他就像你們在聽一樣在聽。 然而,他有分心的事情,而這不是你們所擁有的,他以前也說過。

他現在不說話了。 我說過,而且我們要再次說,為了認知正在說的話,你們的感知必須是乾淨的。 我談論的事情超出了他的知識範圍,我談論的是這個星球現在的真實能量。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奇怪的物理學,但我們今天不打算這樣做。 相反,我們將討論物理的、三維的東西,這些東西通過多元的源頭影響著你們,而多元的源頭正在改變你們所知道和理解的東西。


許多人預言過的行星移位


多年來,我們一直說地球正在發生物理變化。 這些預言以其模糊的管道清晰可見,他們說,地球本身的意識將發生轉變,地球將在人文主義中變得“更柔軟”,而且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們甚至告訴你們可能會有一張外卡(wild card),你們會得到更多的外卡。 這些萬用字元可能是意想不到或不可能的事情——你們沒有想到的改變世界的發明,你們沒有想到別人的行動,甚至你們沒有想到自己的仁慈。 更柔和的能量正在向你們襲來,這是非常甜蜜的,很多人都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預測,也是一個美妙的預言。 然而,我想告訴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正如你們所說,我想給你們一些基本知識。 我想向你們展示你們周圍發生的事情的物理三維現實。

其中一些內容在你們看來是一個回顧,但事實並非如此。 這是我之前給你們的許多小片段的綜合,以便向你們展示今天發生的事情。 主題是DNA。 DNA不僅僅是人體內的一種化學分子。 這是一個多元的神性。 親愛的一們,你們稱之為DNA的分子遍佈整個銀河系。 這就是生活,它是生活在世界各地形成的管道。 這是無處不在的生命的模式和幾何結構,當你們能夠檢查你們在星球之外發現的其他生命時,你們將有一天看到這一點。 DNA只能通過物理來改變,因為控制化學的是物理。 它即將改變。

意識物理學

讓我回顧一下我過去說過的一些話,讓你們看看它與今天的課程有何關聯。 26年前,當我開始傳遞資訊時,我告訴我的搭檔在他的第一本書中寫道,地球的磁場將發生變化。 的確如此。 這是現在的科學史,從那時起,磁北移動了幾度。 我給出的資訊是,你們的地磁網格與人類意識的物理學相關,或相互交織。 要清楚這一點:意識不是一個無法衡量的深奧的東西。 這是你們還沒有看到的真實物理學。 此刻,地球上的許多實驗都意識到地球磁場的強度實際上會隨著人類意識的質量(與地球上的同情事件的一致性)而改變。 當你們最終能夠以更清晰的管道量測多元磁場時,你們將能夠看到地球磁場和人類意識之間的關聯。 因此,你們可能會說,“隨著人類意識的發展,”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被稱為“磁性大師”了。

磁柵和即將到來的變化

你們應該意識到的是,在人類歷史上,地球網格並沒有發生太大的變化,在你們的許多生命中都保持著相當的靜態。 然而,在1987年,它開始有了很大的變化。 原因是什麼呢? 它在移動,所以它可以被定位為接收一些東西——預期的東西即將到來。 把它想像成移動你們的傢俱,這樣你們就可以更好地看到你們不知道的東西。 電磁網格的重新獲得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東西,我們將稱之為“進化能量”,它是物理的。 事實上,你們甚至可以看到它的到來!

幾個月前和幾年前,我們告訴你們,你們的星球正在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太空區域。 這並不深奧。 問一位天文學家,“太陽系是不是從一個保護性的氣泡中出來,變成了一種你們以前從未見過的新的輻射或能量?”你們的太陽系是否可能因為在太空中的位置而失去了它一直擁有的保護套?

讓我向那些不太瞭解銀河系運動和太陽系的人解釋一下。 銀河系中的所有恒星都在圍繞中心緩慢移動。 你們的太陽系和它的恒星(太陽)一直在圍繞星系中心旋轉。 當你們的太陽系繞著中心旋轉時,你們總是處於一個新的時間和空間週期。 然而,它的移動如此緩慢(一次移動數百萬年),以至於對所有人類來說,它基本上都處於一種能量中,就像一個保護性泡沫——現在它發生了變化。做你們的研究或詢問天文學家是否有不同之處。 讓這條通道對你們來說是真實的,你們會更充分地理解我們對你們說的話。

太陽的作用

當你們進入這種新能量,或者一些人甚至稱之為“輻射”時,你們應該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因為它與你們的太陽非常相關。 從物理上講,它會影響太陽(太陽球)的磁場,然後通過太陽風將太陽磁場轉化為自己的磁場。 這就是它的物理原理,但親愛的一們,讓我告訴你們它的奧秘。這一直是一個計畫,如果你們作為一個人類超越了2012年的標誌,你們將進入這個空間領域,磁性將發生變化,讓人類意識發生變化。 親愛的一們,這裡一直在等著你們通過標記! 這就是我26年前來告訴你們磁性會發生變化的原因。 這是一種進化能量,它將影響你們的太陽——太陽的太陽圈——然後將傳遞到地球的磁場,這個磁場現在已經為這個新的意識重新獲得。

哦,有些知識份子會說,“如果我們像預言所說的那樣毀滅了我們自己呢?如果沒有人類來接受這個呢?”這很簡單。 沒有人類會在這裡,但地球仍然會移動到這個新的空間區域,同樣的能量會在那裡,但你們不會。 事實上,你們在這裡!

所以現在你們可以看到,來自土著人的預言也在實現,因為他們告訴了你們在歲差(2012年12月)之後發生的變化。 他們怎麼會對你們進入銀河系周圍的一個新地方有這樣的預言呢? 想想看! 這些事情都不是新鮮事,甚至古人都告訴你們它即將到來! 他們可能不知道科學的細節,但他們的預言和我的預言一樣:新意識即將到來。

親愛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繼續把這些碎片放在你們能看到的地方。 正如我們告訴你們的,這些變化會影響你們的太陽。 太陽的日冕改變了你們的磁場。 現在,為了讓這一切發揮作用,太陽必須對此保持安靜。 我想讓你們問問天文學家關於太陽和太陽週期的問題。 問問太陽此刻處於什麼樣的光輝時期。 天文學家會告訴你們,這似乎是太陽所見過的最安靜的週期之一。 太陽耀斑和太陽黑子是圍繞太陽的多元場中的擾動,因此在新能量開始實施時,這些擾動必須消失。 為了實現這一切,太陽必須盡可能地安靜,事實確實如此。太陽的安靜時間也會影響你們的天氣,我們也告訴過你們。 由於它的安靜,你們處於一個我們也預測到的天氣週期(寒冷時間即將到來),這也與即將到來的能量有很大關係。 這是身體上的。 問一位天文學家,“他們擔心這一切嗎?”他們中有些人擔心,有些人不擔心。 但它現在正在影響你們和地球。 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地球磁柵在改變時會改變,以及為什麼。 這是身體上的。

一切的秘密

現在,在所有上述物理轉變發生的同時,我們給了你們有關昴宿星節點和空點的深奧資訊。昴宿星人自己,在一開始就在這裡,知道這一即將到來的變化,是否真的幫助了預言(影響了古代曆法和預言)呢? 的確,這是真的,但在土著人看來,這是“祖先的直覺”。 昴宿星留下的節點和零點(空點)是影響行星網格的快速通道引擎。意識與行星網格有關,記得嗎? 但不僅僅是磁柵參與其中。 它還包括水晶網格(人類情感記憶)和蓋亞網格——所有這些。 這些都是在這個時候與來自太陽的新的進化能量結合在一起工作的。 如果你們想這麼說,這些網格是由節點和空點來填充的。 這一切都在做什麼呢? 這一切的真正底線是什麼呢? 答案是:這些正在轉移和改變的能量匯合都直接影響著一件事——你們的DNA。

DNA進化即將到來

人類的DNA已經準備好轉變和改變。 你們永遠不會在顯微鏡下看到它,因為這不是化學物質; 這是物理學。 因為你們已經看到了它是如何工作的。 科學現在明白了這90%是資訊——一本手冊——一個基因控制台。 但它到底包含了什麼,或者它是如何將資訊傳遞給基因的,這仍然是一個謎。 現時還沒有得到承認的是,這是一種多層面的傳播。對大多數生物學家來說,這是一個延伸,但實際上你們的DNA中有一點數量,這也已經被科學證明瞭。

這90%的DNA就像你們身體裏數萬億根天線,隨時準備接收資訊,然後通過地球網格的變化改寫手冊。 DNA將接收資訊並轉移。 這將影響遺傳學。 母親們會先收到它,然後把它傳給孩子。 媽媽們,你們甚至不知道你們已經得到了,但你們現在正在把它傳遞給你們的孩子。 你們知道我的搭檔10多年前寫的關於“靛藍兒童”的書嗎? 這些孩子是新能量的先驅。 孩子們不一樣! 它開始於2012年之前——遠遠早於2012年——因為你們的潛力非常大,所以你們會成功,而且你們做到了。

孩子們的變化是第一位的

一個人類嬰兒今天來到這個星球,但今天發生的事情與你們出生時不同。 你們在太空中的一個新地方,太陽是安靜的,你們有節點和空點向網格提供新的資訊,意識的模式對他們來說和對你們來說是不同的。 他們的創世紀細胞,也就是“人類工作”的細胞,正在發生變化。

對於標準的人性來說,事情將開始發生不同尋常的變化。 直覺自我,先天(innate)與意識之間的障礙,將開始改善。 障礙開始變小。 為那些對自己的問題有非常準確直覺的孩子做好準備。 如果他們告訴你們有什麼不對勁,帶他們去看醫生! 立即不要告訴他們,“這是你們的想像”,或者,“以後會好的;這是成長的痛苦。”你們聽到了嗎? 有些人現在正在聽這些,他們需要聽到這些,因為他們的孩子在說,“我覺得很有趣;有點不對勁。”習慣於撫養孩子的母親也習慣於一種有一定健康範本的舊能量範模式。 這正在改變。 孩子們開始覺醒,對自己的健康有了直覺。 這座橋還不是天生的,但它離他們更近了,他們感覺到了什麼。

孩子的阿凱西記錄開始變得清晰起來。 這些孩子會告訴你們他們是誰,他們做了什麼。 如果你們是一個家長,你們現在正在聽這個,你們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壓制它。你們能做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告訴孩子絕對的真相,絕對的真相:“我相信你們。”當你們大聲說出來時,這對孩子有幫助。 這是真實的,孩子會明白的。聽著,父母:在這些事情上,做你們孩子的盟友,這會改變你們和孩子的關係。 對他們說實話。 告訴他們,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理解,所以有必要對此保持沉默。這些是新時代兒童的指導。這些內容將變得更加強大,你們的訓示將變得有意義。

本能(innate)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地發揮作用。 本能不是你們習慣於在人類身上看到的東西。 你們可以在動物身上看到它,因為動物的後代有很強的生存本能。 它傳遞給他們的效果非常好,以至於他們在出生後的幾個小時內就可以走路了! 你們沒有。 然而,這種本能的機械傳遞在人類中開始變得更強,尤其是來自阿凱西的本能。 它是化學的,也是深奧的(遺傳和阿凱西)。 就像在動物身上一樣,你們也應該擁有它,你們會的。 你們會看到孩子們在沒有訓練的情況下更早地記住如何走路和如何吃飯。 這將比舊模式更快,也比瞭解兒童發展的醫生所看到的更快。 這將是“不成比例的”。 做好準備; 這是本能。 這是簡單的化學反應。 這是DNA工作得更好。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