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約書亞】《進入活基督意識》

偉大的變革


天和地將互換,今天仍有沙漠的地方將是肥沃的土地,今天鬥爭和不公正决定事件的地方將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的和平。

一切都暴露在巨大的變化中,因為人類再次成為人類,並被帶回自己的起源。 這一行程正在進行。

今天是你們將自己從塵世戲劇的殘餘中解放出來的時候,也是你們從仍然存在的業力行為和反應中解放出來。

當你們成為一個空容器的時候已經到來了——上帝可以將他的仁慈倒入其中,直到你們充滿了仁慈,成為人類的光明和道路。

你們因你們的勇氣、你們的力量和對真理的熱愛而被愛!

你們被愛,你們被捲入你們的生活,你們一次又一次地投入鬥爭,與內心和外部的惡魔打交道。

我在你們中間,我與你們同在,一個正在做我曾經做過的事的人,他常常不知道你們有益的工作的範圍。

你們經常懷疑,你們會感到沮喪。 情緒波動阻礙了你們輕鬆的活動,所以看起來你們和整個世界都在原地踏步。 舊的不想讓步,新的似乎還很遙遠。 當你們面對挫折或失去力量時,你們所相信的一切似乎都會蒸發。

點燃火花

對於許多人來說,你們是光明的戰士、光明的存在、光明的使者和光明的錨,但有時你們會被沮喪和絕望所折磨。

你們在沒有任何可見的成功的情况下建立了新世界,你們創造了,你們推動了自己,你們是衝浪中的燈塔,但內心有時會失敗。 回到現實的假設基礎上,你們已經創造的現實可能不會對你們開放。

仿佛你們錯過了什麼,最後一次點燃的火花,最後的靈感或開始——仿佛上帝在你們最需要他的時候不在。 你們是人們的光,你們不能總是覺察到自己身上的光。 所以你們精疲力盡,你們的星星似乎一點一點地消失了,你們無限的愛也達到了極限。

我今天來到你們這裡,是要把活基督意識的禮物賜給你們。 心中的心帶給你們前所未有的活力和智慧、愛和光明。

你們的神聖意識是不可摧毀和不朽的,今天你們將永遠和它聯系在一起,這樣你們就可以和你們體內的基督形成一個活生生的一體。

你們心中的基督

你們的基督是誰或是什麼呢?

一旦你們接受了你們的現實,你們體內的基督就會覺醒,成為一個只有上帝才能為造物主服務的普遍存在。

好好傾聽——接受——這不僅意味着接受,還意味着與自己融為一體。 這一傳遞和接下來的啟動是關於接受上帝的合一。

基督意識是內心深處的心,在微妙的層面被創造,並被放置在你們的以太體中。 這種充滿活力的運作是對你們的能量系統、你們的存在的干預——並且是作為一種開始而給予的。 沒有人可以也沒有必要要求,只要時機合適就可以了。 當人與無所不知的靈魂和他的靈性生活計畫一致時,它就被賦予了。

實現基督意識不是一個哲學、宗教或深奧的概念,而是一個將一顆心變成兩顆心的非常實際的過程。 只有這樣,一個人才能變得完整,他才能不可逆轉地走上光明之路。

你們能承載多少光,傳遞多少愛呢? 當你們付出一切時,你們還擁有什麼呢? 你們仍然是一個裝滿水的容器,一個冒泡的噴泉嗎?

這件禮物對這件事有影響。 因為被賦予活基督意識之心的人,是一口永不干涸的井,一個無論從中汲取多少,總是溢出來的容器。

那些擁有這份禮物的人,從上帝那裡得到了一切——豐富。

行動中的基督意識

到目前為止,你們必須節約你們的能量,現在你們可以浪費它們了,因為事實上: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每個人而給你們的。 這是活的基督意識在行動。

曾經有過懷疑的地方,現在有了信心——在絕望導致動盪的地方,確定性現在堅如磐石。

活的基督意識消除了內心的衝突,創造了持久的和平,並確保了內心深處與上帝的一致。

基督意識正通過以太之心被喚醒,它所影響的人們現在正在被調諧。 這個過程發生在你們靈魂的全知和上帝的智慧中。 內心深處的心是不能被要求的。 你們現在能做的是讓自己擺脫任何期望。 這樣說:

“主啊,你們的旨意完成了!”

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不要抱有任何期望,讓它發生。

因為呼喊“主啊,我在這裡!”的人不會獲得天國,但履行上帝旨意的人會分享他的恩典。

你們如何知道這一開始是否影響到你們? 你們總是在自己身上找到確定性。 確定性是一個靈性過程,發生在你們和上帝之間。 給出了確定性。 你們會親眼目睹,親身體驗。

當上帝將自己銘刻在你們的生命中時,它會給你們留下持久的印象。

一旦發生了這種情況,所有的懷疑都結束了,什麼都沒有,沒有人能讓你們偏離正軌。

當你們無條件地向上帝敞開心扉的那一天將到來——對於今天在這裡的許多人來說,對於以後將遵循這一資訊的許多人而言,這一天已經到來。 我受委託從今天的地方接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繼續你們的光之旅。 你們所缺乏的現在正在被給予,你們所需要的現在正在給你們:力量、知識、確定性和愛在生命的不斷流動中。

啟動開始

活的基督意識現在被傳遞給你們。 心裡面的心現在在你們的基本身體中被創造和建立。

你們知道它會影響你們,你們知道它的時間晚了。 所有的知識都在你們體內。

活的基督意識現在被傳遞給你們。 心裡面的心現在在你們的基本身體中被創造和建立。

讓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吧,不要强求,而是每時每刻都期待上帝。

活的基督意識現在被傳遞給你們。 心裡面的心現在在你們的基本身體中被創造和建立。

你們收到了這份禮物。 你們被帶到這裡是有原因的。 你們現在在正確的時間和地點。 你們讓自己被你們內心的聲音所引導,這與你們靈魂的資訊相呼應。

活的基督意識建立在你們身上。

奇迹

你們的能量一直伴隨着你們,你們保持着你們的全部力量。 這是一個奇迹:曾經很少流動的東西現在無限豐富,一旦你們不得不抑制自己的能量以避免傷害自己,就不再有任何限制。 你們所付出的都會回報給你們。 從現在起,你們將直接從源頭獲得食物,造物主的無形力量在你們身上是有效的,這是有效果的。

Jahn:現在,非常實際的情况下,個人如何才能發現他們是否已經接受了這種啟蒙,或者它是否已經到來呢?

是否有一種方法,或者它是否以個人的管道清晰地顯示給每個人呢?

約書亞:絕大多數已經和正在被引導到這一資訊中的人都在接受這一啟始的禮物。 一小部分有興趣但還沒有準備好的人就做好了準備。一旦這種微妙的干預發生,沒有人會被忽視。 有兩種現象:

1.心的區域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幸福感,這種感覺被視為擴張——在日常生活中很明顯。

2.認知的改變和活力的顯着增加——在日常生活中很明顯。

如果這對你們來說是不够的,對某些人來說也是不够的,那麼就關注你們的夢想和生活本身向你們展示的迹象。 一切都是給你們的——一切。

通過這個開悟,你們體內建立了一個永不干涸的源頭能量。 你們現在可以從自己的內心產生生命力,你們不再需要替代者。 堅持或給予一個過程所需的時間變得很容易,因為你們不再在靈魂、情感和精神上感到沮喪或不安。

祝福…

假期,無論多麼美麗,研討會,無論多麼有價值,或者智慧的靈性導師只能給你們帶來暫時的解脫、方向和安全感。 一旦日常生活讓你們回歸,日常生活就讓你們回歸了,矩陣也讓你們回歸! 這一切現在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新時代已經到來——自我决定和自信地放弃無條件的愛:

•能够期待並實現這一點的人是有福的。

•給予一切而不受匱乏的人是有福的。

•認識上帝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上帝是他們最大的僕人。

親愛的一們,花時間關注你們的內心過程,因為你們只能從內心改變世界。

不要參與一個既不為你們服務也不感興趣的遊戲。 當一場鬥爭强加在你們身上時,按照你們內心的提示行動。 不要在戰場上逗留太久!

今天你們需要畫的唯一一條線是保持你們在舊遊戲中的舊條件。

現在要意識到,通過今天的提升,你們已經獲得了一個新的地位:

•你們與上帝的內在聯系是有彈性的,並且保持穩定。

•你們可以享受愛,並將愛送人。

•你們對自己的生活和託付給你們的生活負責。

這是持續意識工作的結果:心被暴露,愛可以流動。 這是你們在基督意識中的誕生。

這是向你們揭示的。

你們在我的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我是耶穌基督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