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8日 星期五

【耶穌】《上帝就是愛與喜樂》

愛是現實,是生命,它是上帝不斷賜予的禮物,使所有受造物在每時每刻都與他永遠合而為一,沒有中斷,永遠沒有。


愛是每一個有情眾生存在並不斷與自己、與上帝和所有其他有情眾生互動的媒介。正是環境為整個創作過程中的所有互動提供了手段。在它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它只是存在,並且在眾多人類文化中已經選擇了許多名稱或標籤來識別它 - 上帝,無限至高智慧,神聖智慧,一切萬有,源頭,以及許多其他變體——它們甚至都沒有接近它的真實性。所以在這裡,為了方便起見,我將使用上帝這個詞。

沒有,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有任何語言能夠描述或解釋只有作為個人與上帝的個人關係才能體驗到的東西,即使是在打算以最溫馨和充滿愛意的思辨方式討論它的時候。許多人已經嘗試過,並且有無數的論文、假設和神聖的解釋試圖解釋這個神秘而難以理解的謎團。雖然許多人確實找到了一致的領域,但最終對它的任何理解,雖然仍然完全不充分,但卻是一種完全獨特和個人的體驗。正如那些經歷過和談論過瀕死體驗的人都重申的那樣,“這是一種完全無法描述或理解的愛的體驗。” 它就是,這是個人所經歷過的完全和完整愛的接受和承認的最壯麗和奇妙的體驗。所有意識到有這種超然遭遇的可能性的人自然想要親身體驗,這就是人類集體覺醒的意義所在!

覺醒雖然是集體性的,但卻是個人體驗到的至美和驚奇,每個人都將通過他們自己獨特、最奇妙和神奇的本質、他們神聖存在的特殊和無與倫比、上帝以她的智慧創造的無與倫比的存在與之互動那個是。是的,一切都是一體的,但在那個神聖和至高無上的存在中,每個個體有情眾生,在上帝的愛中創造,體驗自己作為與那個存在的個人關係中的差異個體存在,並且彼此平等。這是一種完全和無盡的喜悅狀態,它是上帝的神聖意志在每個人身上表達自己為愛,從而創造性地擴展並最美麗地讓她自己無限地、不受任何限制地為人所知。

對於那些在形式上體驗生命局限性的人來說,萬物一體和萬物合一性是完全無法理解的,因為在那種存在狀態下,每個人和所有事物似乎都與其他人和其他事物分離。現代物理學一直在指出,他們的科學實驗確實表明沒有分離,一切都被封閉在一個無限或廣闊的意識領域中,但實際上這實在是令人費解。雖然那些有過瀕死體驗的人知道只有愛,這是一個有意識的領域,上帝在他們存在的每一刻都包裹着她所有心愛的孩子。

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你們每一個人,每一位上帝所愛的孩子,都是浩瀚的,浩瀚的遠超你們所能想像的這個詞的最浩瀚的概念。然而,你們的核心或心卻不斷地完全有意識地覺察到它本質中最微小的元素,以及它可能正在經歷的一切。沒有與合一的分離。

讓自己接受那個真理。擁抱它並尊重它。它是母神/父神/上帝,也是你們每一個人。你們存在的奇蹟是驚人的!用人的話來說,確實是驚人的。只要接受上帝選擇創造的一切將永遠如此,沒有其他可能性。你們每個人也是如此!

當你們在形式上過着你們的日常生活時,提醒自己這個神聖的真理,並定期和經常地尊重和尊重你們自己——以及所有其他人,即使你們的自我會試圖說服你們這不可能是這樣的. 小我依賴於你們的渺小感,依賴於你們對自己不配得到上帝之愛的信念,一種它在你們內心建立起來的感覺,這樣你們就會恐懼地生活,並讓它引導你們過你們的人類生活。放下你們完全無效的自我驅動的恐懼和焦慮,接受你們現在是,一直是,並將永遠是上帝最親愛的孩子。那是不變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你們被創造出來是為了你們自己永恆的快樂,也是為了上帝的無限快樂。

上帝是愛和喜悅,他不斷地創造更多的自己。上帝是現實。你們在人類形態中的生命體驗完全限制和製約了你們理解這一點的能力,因為通過意圖,通過成為一個有限的形態存在,你們都做出了自由選擇以失去對你們真實本性的意識。在你們看來,你們的人形就是你們的身份,因為正是通過這種形式,你們所有的體驗都通過你們的身體感官傳遞給你們,並且它們不斷地給你們反饋來證實這一點。

然而,你們所有人也都相信,生命遠比你們的身體所能提供的要豐富得多,否則你們不會閱讀這篇和其他令人鼓舞和振奮人心的信息。你們是對的。生活的方式遠比你們在日常生活中所能體驗到的要多得多,你們的集體覺醒將使你們恢復對你們自然和永恆狀態的全意識覺知,即與母神/父神合而為一併被母神/父神完全和最深情地擁抱上帝。

你們的覺醒迫在眉睫,所以確保每天進入內在,邀請愛進入你們的心。這樣做是為了做出選擇,去感受內心深處對神的存在的了解,而你們也是一個充滿博大愛的存在。這種感覺極大地提升了你們,並增強了你們存在的力量,這是在光榮的覺醒過程中這個最美妙的時刻必不可少的存在。提醒自己,你們永遠不會孤單,如果你們確實感到孤單,那是因為你們讓自負分散了你們的注意力,因為它們可怕的“假設”場景不斷需要你們的注意力。放開那個,只要單純地存在!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