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地球母親】《知曉你們的與眾不同》

親愛的一們:我是地球的聲音。我向大家問好;我歡迎你們這個小圈子裡的人。感覺你們的身體放鬆了,你們被我承擔了。我是地球的靈魂,是滲透到自然中的意識,因此也是你們,因為作為人類,你們是自然的一部分。


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所有的肌肉,器官,血液,都呼吸着我靈魂的節奏。你們和我有聯繫,儘管大多數人幾乎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現在就感受這種聯繫;感受我的節奏,我的呼吸。另外,如果你們是一名女性,你們就會深深地融入我的心,地球的心。我是女性意識;我連接所有事物。我的意識之流流過石頭、植物、動物、人類。我鏈接,我承擔;我滋養,我珍惜。

但請不要低估我;我身上也有很大的力量。我可以引發地震和海嘯,讓火山爆發。這些是我的基本力量,從不具有攻擊性,專注於破壞,而是有目的地恢復平衡。導致你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不平衡的地方是人類產生了如此多的靈性能量,而這種能量正在影響整個地球。頭部的能量可能是嚴酷的,並且常常對生命本身的基本運動充滿敵意。

你們都已經內化了那種靈性能量。但請不要誤解我:思考作為人類的一種能力,是一種良好而有價值的能力,當思考與心靈相結合時,思考會帶來許多可能性和創造力。但如果思維與生命本身分離,不再認識和重視所有存有的意識,那麼它就會讓你們偏離正軌。然後,思維就會與整體分離並變得暴力,無論它是否意識到這種暴力。

當你們是一個女人時,你們裡面有女性能量,但你們裡面也有男性能量,就像男人裡面有女性能量一樣。作為一個靈魂,你們是普遍的,這意味着你們體內擁有兩種能量。然而,作為一名女性,你們有一定的機會獲得男性所沒有的女性能量。像我一樣,你們內心有力量與地球上顯現的一切結合起來並滋養團結。

就像我一樣,你們內心有創造團結的力量,這就是你們內心的力量。你們,我的交談對象,都有一顆開放的心,想要減輕世界上的痛苦。你們融入了萬物的一體性,並在你們的靈魂中感受到為地球和人類恢復平衡做出貢獻的渴望。這是你們的召喚。

但同時,你們也是一個轉世到這裡並被淹沒在這個塵世現實中的人。你們在這裡迷失了方向,出軌了,你們內在的連接力量可能會帶來非常痛苦的一面。你們對聯繫有強烈的渴望,渴望在每段關係中成為療癒者。你們就像地球上的一位天使,被召喚去傳播光明,但你們也是人類,一個人類的孩子。你們在情感上受到了傷害,我發現你們內在的聯繫、連接力量給你們帶來了最大的痛苦。你們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你們所提供的東西。不是每個人都能認同你們的深度、洞察力和光芒,這會傷害你們。這個主題在你們的個人關係、工作和創造性努力中都會體現出來。你們想要從你們的靈魂中顯現出來,這是來自你們內心深處的渴望。但與此同時,你們必須應對人們和周圍世界的阻力,這些阻力會讓你們回歸自我。然後你們會想:“為什麼它不起作用呢?我來對地方了嗎?我在這是要幹嘛?”

這對你們來說是一個悲傷且非常困難的困境,因為你們常常否認自己的光並且懷疑自己的真實本性。我想向你們伸出我的手,因為你們繼續相信你們的光和它的命運是極其重要的。你們的光對整體有貢獻;這不僅僅關乎你們個人。

你們被召喚到地球上,你們從靈魂層面回應了這個召喚。然而,當你們成為一個人之後,你們很難記住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你們需要提醒自己,你們的光是純淨而真實的;它源於愛的源泉以及對真理和開放的渴望。

如果你們是一個渴望結合、渴望愛和真理的人,那麼首先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你們是與眾不同的,並且你們正在帶來一些新的東西。當孩子為了融入、歸屬和受到保護而盡一切努力去適應時,你們的靈魂中卻有一些東西違背了這種願望,並且不想適應舊的結構,適應壓抑和隱藏的能量。你們想要揭開舊的面紗並突破它。這是你們內心深處的一種衝動,你們永遠無法否認它。

你們可以看到這是如何發生的。你們內在的孩子正在尋求保護和安全,但在基於舊能量的環境中找不到它,所以孩子總是感到孤獨和極其脆弱。然而正是在那些時刻,你們作為一個靈魂,你們體內的天使,被召喚來保護這個孩子並撫養牠,同時也讓你們的內在之光像先驅者一樣閃耀:一個帶來新事物的人。

它需要強大的內在覺醒,以便你們能夠擁抱你們內心的孩子,這樣它就可以擺脫對外部世界的認可和欣賞的需要。他人的認可和讚賞可以賦予你們力量,但前提是你們首先看到自己的價值。然後你們的內在價值與你們從別人那裡得到的結合起來。然而,如果你們不重視自己,並且過多地尋求外部確認,那麼你們就會給內心的孩子施加壓力,要求他適應舊的角色,而這個角色不會真正表現出來。

一定會有一個時刻,你們不再需要別人的認可,你們會獨立起來,為自己挺身而出。這最終一定會發生,因為這是你們在這個現實和靈魂的召喚中真正成為你們自己的唯一方法。當你們通過從外部世界撤回能量並完全專注於保護和滋養你們內心的孩子來做到這一點時,你們就會變得更偉大。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靈魂的能量就會變得更加有形並在這個世界上顯現出來。

同樣重要的是要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迎接你們的光。你們需要通過與內在小孩的聯繫來進行協調,以便知道讓你們的光流淌在哪裡感覺良好以及可以在哪裡接收它。

最後,我請你們考慮一下這張圖片。想像一盞燈在你們的心中燃燒——一顆內在的太陽——並隨着你們的意識下降到這盞燈中。想像一下,一個孩子住在你們的腹部,他知道並感受到你們的陽光的祝福和保護。你們內心的孩子最深的渴望是讓你們意識到你們是偉大和寶貴的。感受你們的心和腹部之間的聯繫。

現在舉一個你們生活中的日常情況,你們對這些情況有疑問,或者讓你們感到困惑。想像一下,你們站在這種情況之中,你們的意識集中在你們的心中。你們的心是開放的,準備好與外界聯繫,但你們也感覺到你們內心的孩子將處於無法完全接受它的境地。仔細觀察當時的情況,感受你們的光是否能流入該情況,那裡是否能很好地接收它,以及你們內心的孩子在那裡是否感到舒適和安全。如果你們覺得你們的光不能被特定的情況或某些人充分接收,那麼你們就知道不適合這樣做。這是一個適應情況的問題,如果不適合你們,你們可以退出。

把你們的光帶給那些能夠欣賞和吸收它的人、環境。然後你們的光就可以輕鬆流動,並且你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接收回來。這就是意圖:平衡就是意圖。這並不是說你們只是一個給予者;你們只是一個給予者。這是關於營養的循環。如果你們尊重自己並尊重自己的局限性,那麼你們所付出的,就會得到回報。

對於敏感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教訓,因為他們容易與他人協調,並且往往會付出太多。意識到你們是誰,你們的偉大,並且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你們;你們內心深處有一個受傷的孩子,需要培育和保護。一旦你們意識到這一點,一切都會改變;你們會更加堅定自己,並且散發出光芒。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


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earth-speaks/know-that-you-are-differ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