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薩南達】《走出舒適地帶》

我伴隨著很多的喜悅來到這裡,我總是重複這句話,即使會令一些人厭煩。在這個月,有很多能量到來,轉變的能量光。它會清理很多人的頭腦。導致許多人開闊他們的視野和思維。當然,許多人在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放下他們需要作出的決定。今天,這些點對你們每個人來說是非常不舒服的。問題無法再被留在地毯下面、抽屜裡面、保險箱裡面


所有這些空間都已經打開,讓問題在你面前具體化。無論你多努力去往左、右、上、下走,問題就站在那裡,要求你給出一個態度和舉措。抱怨、責駡、厭惡它相當於給予它食物。它會變得更大,更強力。現在,如果你伴隨著愛看向它,相信有著一個課程需要學會,它就會減少,消失。當你徹底明白它前來教導你什麼,它就會消失

這就是你所處的時刻。能量光在帶來意識和你自己的真理,也就是你們每個人的現實。如果你看不到自己的真理,讓我們展示你地球上的事實也沒有什麼作用?它必須被看到、理解和內化。這樣,人類會準備好吸收更多顯著的事實。我可以向你保證,進程已被加速;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去做這些;不是要拿起問題放到一旁,並想“我明天再去弄明白”。它會返回你,永遠不會離開,直到你解決它

然後你們許多人告訴我“但問題意味著很多改變;它們意味著生活、工作、態度的改變。”是的,但毫無疑問,這些改變是讓你學習和進化的。你需要相信這一點,鼓起勇氣做出正確的決定。走出你的任性和舒適地帶。因為你們很多人不想要放棄任何東西,即使你已經很不好受。你不想要選擇別的東西,因為你是舒適的。你不想要起床,不想要看向另一個方向,不想要做出新的選擇。

這是一個你已經清清楚楚的狀態,所以為什麼改變?然後我回應你應該改變,因為你今天享受的“不好受”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強。直到你受不了。通常這個“不好受”是身體上的,因為頭腦層面的會反應到身體上。然後你要採取什麼姿態?你會繼續享受,認為所有你感到的疼痛都是應該的,因為你做錯了什麼?去這麼認為或決定跟隨一條新的道路都是你的選擇。放心,無論你選擇什麼道路,我們會在門口等待著牽起你的手,幫助你通過它。你不會孤身一人;事實上,你從未孤單。你忘記了我們在這裡,把手伸向你們每個人

你總是想要自己去做決定,它們經常是錯的,因為你保持著相同的進程。就好像你脫掉藍色的襯衫,穿上白色的;你依舊穿著襯衫,只是改變了顏色。這是你一直在做的,你改變問題的外貌,你給它穿上新的衣服,但它依舊在那。它還未被解決。解決問題是一件複雜的事情。這需要勇氣和智慧去邁出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步伐。

然後小我開始大聲說話“不,你為什麼要選擇你不知道的東西?留在你已經知道的東西中;即使你不好受,留下來!”你就因為害怕你不知道的東西留了下來。所以再次,我說“這是一個選擇!每個問題前來讓你做出一個選擇,繼續會不斷增加的疼痛,還是決定並改變、進化、離開。”這是一個現在需要邁出的步伐,因為,越來越多的,意識會擴張。你會不一樣地看待很多東西。

這是進化的作用。你現在需要進化來學習做出正確的決定,正確地看待事物。毫無疑問,外在充滿了陷阱讓你處於有限的信念和態度。取決於你去尋找光,即使你看到的是醜陋的、具有挑戰性的

但任何光存在的地方,解決方案總是會出現,因為它會展示你方法、展示你正確的決定。最重要的,展示引領你朝向進化、成長和智慧的道路。所以取決於你去讓自己擴張,被啟發,相信這是到達五維的道路。

要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邁出第一步或者繼續邁出這些步伐,因為很多人已經處於這條道路上。所以不要氣餒。現在,會到來一些不可思議的障礙,顯著的改變。但,這些東西會引領你朝向和諧、平衡。

現在,去記住:取決於你去選擇你想要體驗什麼。你想要有勇氣去面對每一個問題並解決它嗎?還是選擇留在舒適地帶,即使不好受?但對你來說沒有關係;你已經知道該期待什麼。所以放心,這條道路幾乎不會導致你進化。相反,會導致你更加接近不進化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