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大天使烏列爾】《隨時隨地都是嶄新的開始》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對於嶄新的開始都會有著高度的期待,然而當新的事物情境到來時,它們便開始向老舊邁進了,這個新與舊之間在你們的時空中一直都是互相依附存在著,沒有永久的新,也沒有永久的舊,萬事萬物永遠在不停的變化著.

在你們的念頭中,你們會自我催眠的認為,嶄新會帶來美好的改變,或許是有這樣的可能性,但是也可能沒有這樣的可能性,但是你們還是願意相信將是美好的改變,這樣的念頭其實是無可厚非,因為你們的生命苦短,如果不這樣的自我催眠,可能會覺得人生太過於苦痛.

你們會期待新的開始,這意味著過去所發生讓你們感到不愉快的事情可以有轉變,又或者跟過去相比較,你們會變得更好,這樣會讓你們對未來產生動力與希望.

對於新的開始,你們經常需要經歷一些特殊的過程,例如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新的關係,新的環境,新的身體狀態等等,以上的這些轉變確實會讓你們比較容易有更新的感覺,代表著你們已經跟過去做了一些切割,遠離了舊情境,進入了新的狀態,此時的你們應該是非常喜悅的,因為一個全新的開始將要為你們展開.

然而有許多人,基於個人的因果學習功課,會停滯在一種舊的狀態之中,有時這種狀態往往是非常艱難又難熬的,你們每一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會遇到這樣的狀態,因為這是你們在3D世界的必修課程.而面對這樣的過程,你們會無法看到任何更新的契機,有些人會因此活得很沮喪;然而身為提升者,當面臨到這樣艱難的狀態,你們應該要提高自己的高度去面對困境.

無法內省的人,面對困境只會自怨自艾,讓困境將自己弱化,你們會覺得自己是命運的受害者,認為老天爺對你們非常不公平,然而這樣並無法為你們的提升加分;身為一個覺醒者,你們必須看到人生更大的局面,每一個你們人生所經歷的磨練跟苦難都是為你們的提升提供了機會,也讓你們的內在培養出更強韌的力量.

或許許多人也深知這樣的道理,但是面對困境時,你們的情緒就會非常的低落,無法跳脫出來看到事情新的面向,但是透過不斷的練習和自我提醒,你們的狀態會越來越好;認真的提升者不一定需要生命任何實質的新狀態才能賦予生命新的意義,你們是有能力優游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高潮與低潮,在每一個生命的轉折處都能夠看見生命更深層的意義,在自己的內在創造出嶄新的思維.

祝福你們隨時隨地都是嶄新的開始!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s://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6292241-%28%e5%a4%a7%e5%a4%a9%e4%bd%bf%e7%83%8f%e5%88%97%e7%88%be%29--%e5%9c%a8%e5%9b%b0%e5%a2%83%e4%b8%ad%e7%9c%8b%e5%88%b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