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天使】《知識和見解》

我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我們很高興帶來更多關於優雅領域的資訊以及我們如何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協助你。當我們被呼喚,我們就會聚焦於把祝福帶給呼喚我們的人,隨著他們擴張自己旅程的潛能。我們在積極的方式中給予他們充滿信心地行走他們選擇的道路所需的知識和見解。


他們被指引去進一步開啟和擴張他們個人的天賦和能力。這通常涉及他們對人類的服務,以及這如何伴隨著輕盈、優雅、舒適被完成。不再服務他們的生命印記會開始讓他們意識到需要放下它們,用更加有益和積極的想法與意圖替換它們,這會把更多的祝福和美好帶入他們的生活。

他們需要訓練自己的頭腦去時時刻刻保持警惕,以便錨定到他們想要的現實。隨著他們每天都這麼做,宇宙會帶來跡象和同步性給他們。如果他們能夠認識到並跟隨這些跡象,他們會進入更大的理解、見解和擴張的機會。這是我們最擅長的領域,我們伴隨著喜悅和熱情在這樣的方式中服務。

源頭希望它所有的造物貫穿整個宇宙,去體驗和擴張積極的對齊。因此有著很多偉大的文明浮現。它們創造了美麗的學習模版,可以被宇宙中的所有存有連接。

它們在純潔和良善中表達與生活。他們榮耀和尊重彼此,作為源頭的一個碎片,因此他們都從開明的存在狀態中獲益。他們時時刻刻處於沒有影子的光中,一切都被體驗為最高的愛和純潔。這是我們的存在狀態,隨著我們在你需要的時候前來。我們致力於協助你返回這個明亮的存在方式。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