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造物能量】《心的覆蓋物》

親愛的,你想要改變。你想要更多但不知道如何獲得,因為這個需求感覺起來遙不可及。


你還不明白你已經實現進入此生前你所夢想的東西。你想要幫助轉變地球。更重要的,你想要結束你和其他人很久以來創造的業力。但在此之前,你需要結束你個人的業力。

許多人述說愛---一旦你向愛敞開心,一切都會好起來,因為其他人會被你吸引,也希望擁有相同的東西。這在伴隨著一個小條件時是真的。如果你的業力繼續成為你的一部分,自愛就不可能。

幾個月前,我們述說了業力不再存在。你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和個人生活。但你無法完全接納這一點,直到你釋放自己的恐懼、焦慮、憤怒、對自己的懲罰。在過去幾周你就在釋放它們。

也許你想知道為什麼,如果業力幾年前就被釋放了,你忽視了自己的人類碎片,直到最近。這是因為你太害怕去處理你扮演的人類角色。

去練習新的或一直在發展的精神上的技能是一回事,去練習自愛是另一回事。自愛需要你釋放你攜帶了很久的恐懼和痛苦。你是一顆閃爍的星星在維持一個恐懼的口袋。

即使你看似已經清理了幾十年,你伴隨著精神上的瞭解在這麼做而不是處理你深度潛藏的人性。僅在過去幾周你才敢於對自己敞開心---你認為好的和不好的面向。

所以這個假期對很多人來說很難熬。

這個假期被視為家庭的假期。但對於許多和家人分開的人或者說與自己分開的人,在這樣情緒高漲的時期與他人交互不是你想要的---直到你去做。一旦你面對了你會偷偷斥責自己的業力,包含與家人或其他人交互,你能夠升起覆蓋你的心很久的東西。

把這個覆蓋物視為一個很重的保險櫃,你終於把它砸碎了。你很累,也許生氣,不是因為節日,而是因為你在過去幾天所完成的。

花點時間感知、看或感受你的心。如果你發現任何的覆蓋物,任何的堵塞,移除它,因為你在釋放那些長期保持的負擔來完成自愛。這會讓你擁有一塊嶄新的畫布去重新開始。

你們一些人擔心你依舊會對某個人感到生氣或者對你應該愛的人什麼感覺都沒有。再次,請明白你清理了需要清理的,這樣你可以完全愛自己。

你已經清理了你的恐懼。你會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實現你新的人類存在。

你之前在別的位置(地球之外)清理了自己精神存在的點點滴滴。你現在在移除你害怕的一切。

你現在可以充分地去愛你人類和精神上的新存在。你可以重新開始。

一個新的世界和一個新的你,來到了新的一年。就是如此 !


來自: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