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耶穌】《人類正在覺醒》

當你們準備開始新的一年時,一定要放鬆到你們所有人都擁有的內心深處的空間中,讓自己知道上帝的人類計畫正按照她的意圖展開,正如你們所有人所做的,她想要的總是按照她的意願發生。


人類正在覺醒,世界各地都有這方面的跡象,儘管從各種媒體的報導來看,痛苦、苦難和衝突正在急劇增加。 是的,有很多衝突正在發生,這是因為地球上仍有許多人非常恐懼地堅持著大量的判斷、憤怒、怨恨和仇恨,因為他們越來越明顯地意識到,他們一直依靠的獨裁組織在個人和全球安全方面失敗了。

喚醒到愛中需要釋放這些態度,並充分融入同情和寬恕,首先是在你們自己的內心深處,將自己視為神聖的禮物,然後,當你們設定意圖時,讓全人類迅速並越來越意識到這樣做的必要性。

基本上,世界範圍內的態度正在發生巨大變化,因為人們普遍開始完全理解社會各個層面的關係在你們所有有記錄的歷史中都是如此瘋狂。 他們自己獨立地釋放自己長期持有的個人態度和信念,最後,完全投入到愛中,這是他們真正和永恆的天性。

然而,正在發生的許多暴力分歧和衝突正在產生最深遠的影響,因為實際上每個人都意識到需要改變。

這種意識無疑會非常迅速地導致許多最令人振奮的變化的實施。

是的,人類是絕對覺醒的,所以釋放你們的疑慮和焦慮,通過加強你們的意願,只去愛任何出現的事物,來重建你們對母神/父神/上帝的信心。 要做到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現在的人類生活中化身,而你們每個人正是你們要在人類宏偉的集體覺醒過程中大量協助的地方。

你們每個人都是通過誠實和正直地遵循自己的個人生活道路來做到這一點的,因為這些道路在你們面前展開,而且,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花些時間。 正當存在,當你們持有愛任何出現的事物的意願時,是非常強大和有效的,並且是你們所有人為自己規劃的生命道路的一個主要方面,在你們現在化身為人類形態之前,有著主要的神的指導,以便在地球上出現這一重大事件。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對你們在地球上的個人存在的巨大重要性的迴響很少。 因此,不要讓任何個人的不值或微不足道的感覺——這是完全無效的——分散你們沿著你們精心規劃的人生道路前進的意圖,因為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是絕對必要的。

每一個人,除了任何例外,都在成功地走上一條有助於覺醒過程的人生道路; 這有效地激勵著人類的集體意識場走向其不可避免的覺醒。

喚醒進入現實,認識自己,體驗自己真實的自我——永遠和不間斷地與你們的神聖的源頭——母神/父神/上帝——合一,這是你們的目的,也是每一個有情眾生的目的,因為生活在這種體驗中是你們被創造的原因,也是上帝對你們的唯一意志。

然而,許多人現時非常困惑,因為他們試圖平衡自己內心的靈性信仰/直覺與地球上似乎正在發生的災難,這場災難是由無數人類工業活動造成的,而且由於持續的國際衝突而進一步加劇。

在如此多的地方不斷表現出的對正確的需要,進一步加劇了分歧的火焰,加劇了人類與上帝的分離和被上帝拋棄的感覺——如果真的有一位慈愛的上帝,他不會允許邪惡的人對我們的星球和人類造成持續的破壞。

因此,要經常提醒自己,儘管你們正在經歷的恐懼、痛苦似乎是真實的,但所有這些經歷都是完全不真實的,而且只有因為你們選擇了與它們接觸,才顯得真實。

選擇呈現人類形態並體驗分離的不真實性,以及在這種狀態下出現的一切,是一種集體的自由意志選擇,這種自由意志選擇永遠不會被推翻,因為上帝——無條件的愛所有存有,因為愛就是這樣——在與自己合一的狀態下,創造了你們與自己的力量相等, 而且可以完全自由地隨心所欲地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愛,母神/父神/上帝,是唯一的現實,她所創造的一切都是在愛中創造的。 上帝的孩子選擇了,就像福音寓言中的浪子一樣,要求繼承遺產並離開家。 億萬年來,他經歷了那種虛幻狀態的恐怖,作為人類的集體,他做出了返回父神之家的選擇,希望他能在那裡得到接納和寬恕。

但上帝從來沒有審判過他,也永遠不會審判他,所以沒有必要寬恕,當然,整個漫長的實驗從未發生過。

上帝對他的孩子的愛是無限的、永恆的、不變的。 她非常慈愛地等待著你們回歸現實,你們從不真實的噩夢中醒來,帶著強烈的喜悅。 她一直都知道你們想要回來是不可避免的,在你們做出分離選擇的那一刻,她立刻為你們提供了回家的道路。

由於你們所處的分離狀態的明顯現實,你們經常失去對上帝對你們的無限和永恆的愛的關注和意識。

因此,你們已經充滿了這樣的恐懼和內疚,儘管你們一直在尋找回家的路,但你們一直在這樣做,同時處理著一種強大的內心恐懼,害怕遇到強烈的憤怒,而你們出於自己的恐懼而創造的偶像,並想像上帝會在你們到來時迎接你們。

請放心,我們已經為大家準備了一場最出色、最棒的歡迎。 當我們懷著最熱切的期待等待著你們即將到來、即將甦醒時,你們不可能想像到天堂的喜悅。

當你們最終完全認識到你們與愛、源頭、上帝合一的體驗真理時,當你們完全體驗到上帝對你們的愛時,它會讓你們的思想大開,不可思議的喜悅湧入你們的內心。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