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造物能量】《你不再是之前的你》

親愛的 : 今天,大多數人已經決定超越3D。也許你感到困惑,因為我們之前說過大多數人已經跨越“新的你”盧比孔河。


那些跟隨你的人在今天完成了他們的物理轉變(2022年12月16日),你們許多人熟悉轉變順序,知道物理轉變是最後的有時候最複雜的階段。

所以大多數人感到困惑、焦慮、睡不好或者經歷身體上的困難。這個時刻類似於青春期,你可能在一夜之間長大,你的聲音改變或者情緒不穩定、令人難以捉摸。所以現在也是一樣。你可能感到坐立不安、疲憊、易怒

那些決定不去轉變的人不再能夠理解你或你的反應。

你反過來會想要冬眠,但也想要和其他人一起玩耍。你的內在混天倒地。你外在的反應不一定符合內在或外在的感受。你困惑、悲傷、憤怒或傻笑。一個強力的混沌組合,你看似無法通過或繞過。

這是意料之中的---你從夜晚轉變到了白天,從恐懼轉變到了未知。當然,我們之前說過類似的東西。不同的是你們那些幾個月或幾周前轉變的人現在在協助那些正在躍入新存在的人。就好像你完成了最初的旅程,短暫地返回起始點來引導那些決定跟隨的人。

那些內在和情感交互的結果就是所有已經超越3D的存在現在精疲力竭。也就是那些剛完成物理碎片的人以及在過去幾天引導他們通過的人。

你已經為一些停機時間準備好了。但,當前的節日呼喚著不一定包含新的你的情感交互。你們一些人跟隨著做這個或那個的3D期望,儘管你很疲憊。其他人感到內疚,因為你沒有完成別人或你自己的節日期望。你們一些人在忽視這個節日---不是因為你是所謂的小氣鬼,而是因為你不再感興趣參與或者在練習自我照顧。

為什麼你決定不去參與節日活動不重要。只是明白你比你意識到的更加疲憊。很重要讓你的自我照顧專注於你的需求,而不是你對自己的期望。

在這個節日期間按照你和別人期望的那樣運行並不是勇敢。如果你決定不去按他人期望的那樣反應也不會改變人生的

你可能意識到或很快會意識到你不再是之前的你。之前在上面的現在來到了下方。你對自己的期望不再有效。你新的存在是流動的,而不是對外在的刺激起反應。

你無法成為孩子的同時成為成年人。

你們許多人表現地好像你已經返回了青春期,因為你不聆聽自己的身體或情緒。你已經進化超越了青春期。

如果你發現自己困惑、疲憊、生氣或沒什麼情緒,這是因為你在聆聽或回應別人,而不是你自己。在孩童和成人之間跳躍的日子結束了。

不要再否認你沒有一個活躍的內在聲音在鼓勵你去流動。不要再說你可以輕鬆在3D和5D之間輕鬆跳躍。因為在今天,這不再可能。

你已經完全是新的你,就像那些處於第二個和第三個波浪的人。事實上,第四個波浪也比我們預期的走得更遠。

不要假裝成你所不是的人,儘管之前的3D世界在要求你。你不再屬於那個世界。你有一個新的語言和方向。一個不與3D的人匹配的方向。不要再認為你可以處於兩個世界。

這是你新的生活---開始體驗它。就是如此。


來自:Brenda Hoffma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