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存在:下一次啟動》

與你們聯繫在一起,觀察你們內在的本質、真理和知識,這是一種豐富的祝福。 我們稱之為存在的能量,它是你們的存在,它是存在於你們體內的造物主。 這種存在的能量,存在於你們體內的造物主是活躍的,在行動和運動中。 這是你們可以送給別人的禮物。


你們的內在存在是無所不知的,是神聖的。 當你們散發出這種內在存在時,你們會給別人帶來祝福和禮物。 它就像是你們生命中最療癒、最振奮、最真實的表達。 當你們真實而公開地分享這種能量時,其他人會通過分享自己的內在存在來回應你們,這超越了自我、心靈的喋喋不休、情緒的創傷或情緒的身體。 這是事實,這是你們被設計來生存的管道,你們被設計用來與他人聯繫的管道,這是一種對你們和所有人來說都非常令人滿意的美麗的自我表達。 你們存在的目的不僅是向外輻射,以與造物主的所有其他存在和方面相聯繫,而且是為了你們使用這種存在,與其他存在相聯繫。

許多人都說存在。 我,大天使麥克談論存在的管道是,你們與輻射你們存在的其他存有一起存在。 是的,你們與那個存在同在,你們的整個存在與另一個靈魂、另一個人或能量交流。 你們反應靈敏,你們在分享能量,你們在奉獻能量,你們正在接受能量。 你們不斷地意識到你們的內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發生的反應以及你們感到被激勵去創造的行動。 當你們允許自己與另一個存在者在一起,或者在你們的本質的存在中,而在另一個存有的空間中,這是非常強大的。 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開始,因為你們正在更深層次上與自己聯繫。 你們正在更深層次上與他人聯繫,事實上,這是地球上所有靈魂所嚮往的。

有很多表達方式,比如孤獨、痛苦和苦難,這些都是可以療癒的。 當你們與自己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時,他們可以在很多方面被糾正或重新平衡,當他們與你們在一起時更是如此。 這不僅僅是在場,只是觀察自己和他人。 如果你們喜歡你們的內在神性,你們對造物主的內在表達,你們正在從你們內在存在的空間觀察你們自己和他人。

通過這種管道獲得掌握將讓你們以完全不同的管道看到自己和周圍的整個現實。 幻覺,挑戰,面向,似乎阻礙你們的東西都消失了,剩下的是真相。 它主要是清晰,自我和他人的清晰。 這個過程會讓你們對自己更加敏感,對周圍的人更加敏感。 因此,造物主之光有了更大的通道。

當你們在你們的面前,你們就在你們的力量中,你們就與你們的內在真相相連。 如果你們的現實中有一些挑戰性的情況,一些讓你們困惑的事情,那麼你們需要與你們自己、處境和其他任何人在一起。 從這個存在的空間向外輻射你們的內在存在,清晰、啟迪和光明。

你們可能會問,你們是如何與你們的內在存在聯繫起來的,它與你們的神性自我、你們的高我或你們的靈魂有何不同呢?

當你們與你們的內在存在相連接時,你們正在與你們自己的方面相連接,這方面與造物主同在,與造物主的整個宇宙同在,與每一次揚升轉變同在,與光的每一個存在同在。 你們對所有的造物主都有意識,正是從對所有的創造者的意識中,你們體驗到了你們存在的振動。 它不是一種思想形態,它甚至不是一種存在,它是你們存在的振動,你們的存在是你們在造物主宇宙的所有層面和維度上意識到並與造物主的所有方面相聯繫的自然驚人能力。 你們可以將其比作,或將其標記為合一。

你們可能會明白,當你們與你們的內在存在聯繫時,你們正在與合一聯繫,這是真的。 這是理解你們內心存在的一種簡單管道。 如果你們把你們的內在存在想像成與一切相連,並意識到一切,你們的思想、意識就會自動膨脹,你們就會進入一種巨大膨脹的狀態,通過與你們自己的聯繫,把它帶到你們的現實中。 意識到自己,意識到另一個存在,讓自己在內心深處放鬆,有一些東西可以探索和感知。 用頭腦定位和理解可能很困難,但如果你們有意向與你們的內在存在聯繫,即你們意識到造物主的所有方面的那一面向,那就好像你們在觀察並與造物主的所有層面聯繫。 然後,你們進入一個巨大的解放、意識和對真理的意識的空間,通過這種體驗,即使只是一瞬間,你們也會發現自己更能與自己和他人同在。 你們將認識到你們內在存在的魔力,以及當你們願意在你們的現實中的某些時候和某些人在你們的內在存在的空間裏時,這就像魔法發生了一樣。 由於當前的揚升轉變,當我們步入我們的力量之時,與你們的存在聯繫是非常重要的。 進入你們的力量和存在的方向或途徑將允許你們享受生活和你們的靈性成長。 它會感覺像一個避難所,一個你們可以帶給自己,也可以帶給其他人的避難所。

這是我,大天使麥克,希望與你們分享的。 這可能需要時間來融入你們的意識,並嘗試實現。 然而,這是你們有能力並且能夠實現的。

我,大天使麥克,希望支持你們實現這一目標。想像一下,這就像一場你們可以享受的遊戲。 如果你們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你們更有可能成功。

在愛與真理中,

我是大天使麥克,謝謝你們。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