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靈性的冬天》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們希望暫停片刻,享受能量湧入這個地方,一個與過去不同的地方。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但即使在你們聚集在一起的這幾分鐘裡,每時每刻都有實體到來。儘管有些人覺得這不可能發生,但也有一些人會以與精神溝通的態度將他們的能量發送到我夥伴坐的椅子上。今天將與這些人進行交流。

您或您周圍的人來到這裡並非偶然。你們的人數遠比您想像的要多。對於你們每個人——年長者、年輕人和所有其他人——代表你們周圍至少五個或更多實體,他們是為這一刻而來的……只是為了這一刻。這還不包括那些在你的 DNA 中與你同行的人!什麼?哦,這聽起來很奇怪,不是嗎?等一下,直到你聽到更多關於它的資訊。

我們要展示一些東西。這是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內容,但從來沒有以這種簡潔的方式介紹過。現在正在轉錄,之前還沒有準備好。我請求我的搭檔 [Lee] 現在轉錄它。他對這條資訊進行了熱身,在另外兩個通靈中進行了練習,所以這條資訊之前是以部分形式給出的,這樣他就可以更多地瞭解要呈現的內容的能量和準確性。我們就是這樣做的。因為在過去的幾年裡,這些資訊不僅變得更加深奧,而且更加難以解釋。

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學習時間線內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你們中有些人會說, “我對周圍的一切都非常滿意。我沒有什麼要決定的,也沒有什麼大的挑戰。” 如果是您,我們會告訴您您正在以 4D 方式思考。下一個級別也適合您。你的光會有多亮?你能送多遠?你的光能發出多強,但仍然不能傳福音或不適合他人的自由選擇?你們中有人明白現在的能量 嗎 是你出生的原因?滿意和滿足,是嗎?那為什麼你經常在淩晨 3 點醒來,帶著疑問或焦慮?接下來是什麼?你聽到你內在的列穆尼亞合唱了嗎?的確!你為什麼坐在這裡聽這個?其中一些是隱喻性的,但所有這些都正在發生。

還有一些人帶著具體問題前來,我們知道他們是什麼人。我們總是這樣。哦,不要絕望,人類,認為你是孤獨的。不要絕望,認為你周圍沒有人知道你有多害怕。上帝總是圍繞著你,當你看到那個無形的外殼並將它貼在自己身上時,你就可以昂首挺胸地走出這個地方,知道自己受到了保護。當我們說 受保護時,我們的意思是精力充沛和精神上。

有些人來到這裡,想要針對特定的私人挑戰尋求特定的答案。我們會說你今天會得到其中的一些答案。你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在截然不同的生活情況下做出不同的選擇。然而,每個人都有一個私人答案。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有一種你自己培養的激情,只有你自己知道,無論你走到哪裡,它都會像生活的指南針一樣指引你。先知_ 這麼多人尋求和尋找的東西實際上就在你之內!你們每個人內心的天使就是要追隨的天使。它是最直觀的,是為你寫了唯一一本書的人。你們中那些想要跟隨先知並有一本書可以參考的人,除了在你自己的生命代碼中跨維度湧動的東西之外,不需要看得更遠。它就在那裡,是你的,我們已經告訴你 15 年了。

精通是內在的,你現在所崇拜的那些過去曾在地球上行走過的大師們除了你繼續否認和誤解的資訊外,沒有什麼比你更多的了。他們都用不同的語言告訴你同樣的事情!每個人都告訴你,你是上帝!每個人都告訴你,你們是宇宙的兒女,每個人都告訴你,如果你尋找並遵循那裡的神性,你可以擁有他們所擁有的。

當您以純粹的意圖接近這些事物並進行搜索時,您將獲得合適的答案——不僅適合您的生活,而且適合您周圍的人和宇宙本身。你們中的一些人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總有一天你會在這個時候回過頭來看,你會說: “這是正確的,是合適的,儘管這很難做到。” 所以要被引導——不是被人的話所引導,而是被你內心的想法、直覺和精神指南針所引導。

有些人說: “我很難聽到這些答案。他們在哪裡?我需要做什麼才能得到它們?” 再簡單不過了。獨自坐在地上,知道你並不孤單。然後說: “親愛的上帝,告訴我我需要知道什麼。” 你相信如果你帶著純粹的意圖接近上帝,這個家庭就會走開嗎?為什麼要難呢?讓我們告訴你:很難找到你自己的靈性是因為你不相信它的存在!你的看法是你接近上帝的障礙。你要清單和程式,但你還不明白愛是沒有清單的!神的力量沒有說明書。就是這樣。你的呼吸手冊在哪裡?指導心臟跳動的手冊在哪裡?把你的精神能力想像成直覺和自動的,就像你永遠不必考慮的這些身體機能一樣,但你依賴它們來生活。大師的身份在你的內心是活躍的。現在認領它。

當你坐在聖靈面前冥想和祈禱時,不要提供你周圍發生的事情的血統清單,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了一切!我們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不要告訴我們您需要某些東西的原因,因為我們對它們瞭如指掌。你看,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你有禱告清單嗎?忘了它。我們幫你寫了!我們已經看到了發生的一切。我們知道你的恐懼;我們知道挑戰;我們知道要做出的決定。如果您正在為另一個人祈禱,我們幫助您注意到了這一點!就像一個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的精神兄弟或姐妹,我們就在那裡。在我們進入下一個討論之前,我們想提醒您這個事實,至少可以說這可能很困難。

我們坐在光之戰士面前。我們坐在那些被稱為隱喻精神 燈塔的人面前。哦,不是你們所有人,而是大多數在這裡閱讀的人。所以現在我們要面對數以萬計的人類隨行人員。你不知道他們在那裡,但我們知道。因為當我們發出這個信息時,它也在被成千上萬的眼睛閱讀。現在,你可能看不到,但我們看到了。因此,讓我們與讀者實時交談。讀者,我們現在見到你了,我們知道你是誰。我們剛才對聽眾所說的話對你們也有好處。今天的資訊可能難以理解和吸收,但您也需要它。在你面前有一些挑戰,你可能想根據今天所說的來權衡,因此,這些資訊中的一些是專門為你準備的。

所以這個群體比你想像的要大得多,是不是,因為我們準備給你今天的資訊?坐在這個安全的地方,知道一切都是合適的。如果你想看顏色,因為它們現在就在那裡[說那些在舞臺上總是在李周圍看到顏色的人]。能量已經到位。我們準備好了。

靈性的冬天

我們想讓你假裝一下。想像一下,來自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行星需要數百年才能完成,而不是您現在享受的 365 天。如果你在一個星球上,你可以在一兩個季節內度過一生,那會怎樣?那將意味著你們中只有少數人會在一種文化中或一生中看到季節的變化。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會不會很可怕?那將是令人恐懼的,尤其是其中一兩個從未見過的季節。你能想像進入秋天和冬天,而數百年來人類只看到春天和夏天嗎?

想想它可能是怎樣的:你一生都生活在地球一直溫和的地方,在你之前是你的父母,在他們之前是他們的父母。溫暖盛行,每天都有鳥兒、陽光和大自然慶祝生命。然後它發生了:樹掉了葉子!怎麼了?他們生病了嗎?他們快死了嗎?鳥兒去哪兒了?看看荒涼的樹木!哦,發生了什麼事?黑暗、灰暗……死亡。你以前從未見過秋天。對你來說,樹已經死了——看看它們吧!他們死了,到處都在死去。他們所有的生命都被吸走了,他們正變得只是他們以前的骨架。

然後太陽就再也不出來了。你也不能四處走動,因為太冷了。你從湖裡喝的水結冰了。你的井結冰了!你會怎麼喝?你怎麼能種糧食?地球在滅亡,人類也在滅亡。你甚至可以考慮自己去死!這難道不是一種可能的態度嗎?的確!會有大規模自殺和很多焦慮。政府會失敗,優先事項會發生變化。如果你不知道更好,那將是地球的盡頭。

現在,將您的看法投射到這種可能性上。那麼,你能想像經過四五代人,人類迎來春天之後會發生什麼嗎?哇!天堂到了!奇蹟接連不斷——樹木根本沒有死。他們只是在冬眠!誰知道?新的成長,新的生活——陽光、溫暖,甚至鳥兒都回來了!人類又可以唱歌了。對巨大治癒的感知已經發生,全人類都在慶祝。

愚蠢的?我們將此呈現給您,因為你們都知道季節。所以也許這是一個你會通過熟悉變化來理解的比喻。我們要告訴你的是:你正坐在你以前從未見過的能量中,你的父母或他們的父母,甚至他們之前的人也沒有。親愛的人類,你正在看到屬靈的冬天。

地球上從未以這種方式發生過這種轉變。一個接一個的大師帶著改變的 DNA 來到這裡,所有的 DNA 都得到增強和啟動,這樣他們就可以給你關於你自己大師的資訊。如果你注意到的話,他們都說了同樣的話。即使在不同的文化中,他們也有這樣的資訊:他們告訴你,在 4D 中看到的比你看到的要多。他們告訴你存在跨維度,你不能根據你所看到的做出決定,而是根據你的直覺告訴你的是事實。

他們告訴你,你不要相信人的靈性,而是要相信自己。他們告訴你,你們創造奇蹟的能力是平等的,沒有真正的死亡。他們向你展示了啟動的 DNA 是什麼樣的,他們治癒了自己和周圍的人。他們說話了,元素也變了。他們給出了意圖,動物們聽到了。然後他們看著你,告訴你你也可以做同樣的事情。然後他們中的許多人被殺了,因為它在一個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提供資訊。現在它是。

屬靈的冬天來了。你所經歷的所有世系,從列穆尼亞以來,從未給過你這種改變。地球的大師們說你可以改變你的實相,你做到了。由於你在這裡所做的一切,這個星球和這個太陽系,在這個空間部分發生了維度的轉變。我們已經為您介紹了磁力和引力的入門知識,我們甚至談到了占星術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們已經談到了跨維度資訊如何乘著來自太陽的太陽風,然後 與磁柵對話 ,然後與人類 DNA 對話。

這種轉變和改變把你們帶到了一個你們中的一些人說它非常黑暗的地方。當你看著這個星球並打開新聞時,它是黑暗的!它就在那裡,不是……黑暗嗎?看起來這根本不是一個開明的星球。看起來你已經出生,並且一直生活在溫和的氣候中,但現在這個星球已經改變了軌道。你坐在那裡,在一個非常黑暗的地方拿著你的燈。

這是怎麼回事?這不應該是新能源嗎?好吧,讓我們告訴你那些表像是真實的。天快黑了。樹木正在枯死……文明邏輯之樹……和平之樹……舊能量思想之樹。鳥兒的歌聲也停止了,安靜得令人難受不是嗎?著急,是嗎?你正處於屬靈的冬天,這是地球上的第一個冬天!

發生了什麼?我們會告訴你:這就是地球決定改變維度時發生的事情。2000 年,我們在以色列耶路撒冷這樣一個類似的地方對你們說過,這種潛力是真實存在的。我們告訴過你,寺廟將被重建,這是地球意識的隱喻。我們告訴過你第三次要重建它,但你必須先把 地基刮乾淨 。這就是你正在做的,它被稱為屬靈的冬天。

無論你看哪裡,事情都沒有意義,是嗎?你覺得脫節嗎?想一想:在屬靈著作中,與屬靈事物脫節的情況並不少見。它通常發生在輪班之前。做出深刻轉變的人也會感受到這種脫節。去讀一讀吧。即使在目前的情況下,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從一個層次移動到另一個層次,卻在進入另一種意識之前感到完全脫節。但是必須存在脫節才能產生新的維度感知。有時它是可怕的,如果你沒有預料到的話。

這就是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讓我們舉一些沒有任何意義的例子。它可能會幫助您看到更大的圖景,並為我們所說的內容提供一些證據。讓我們從大的開始。現在讓我們帶你去一個珍貴的地方。它被稱為聖殿山。地球上的四大宗教都共用它。這對他們所有人來說都是神聖的。基督親自走過那裡,當亞伯拉罕差點犧牲他的獨生子時,他也走到了那裡。[這個有兩個版本,基督教的和伊斯蘭教的。] 這使得它對地球上所有的基督徒和猶太人來說都是寶貴的。據說穆罕默德 (Mohammed) 升天時也把他的面容放在那裡 [今天清真寺的金色圓頂所在的位置],這使得它對地球上另外十億人來說非常珍貴和神聖。

你能想像這樣的挑戰嗎?可以說,與所有“走在宗教雞蛋上”的不同信仰的人混在一起,巴勒斯坦人仍在尋找他們的國家。在遠離這一切現實的一代人中,許多人認為他們應該收回從他們那裡奪走的土地。其他人不同意。許多人認為存在“男人的法律”,而其他人則遵循他們認為是“上帝的法律”。爭論如火如荼,持續了 50 年。

現在,我們希望你在那個地方坐一會兒,感受它的敏感性和爆炸潛力帶來的焦慮和能量。因為這是在大約 1998 年到 2001 年的時間範圍內創造世界末日的火花。不相信我們?數百年來,許多牧師在許多地方的預言中都寫下了它。這不是克里昂帶給你的東西。這是你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擁有的強大潛力,你們的許多宗教都談到了它,並警告你們關於即將到來的末日。

但它並沒有發生,不是嗎?因為在 1987 年諧波匯聚之後,然後在 1992 年 11 點 11 分慶祝,地球上的事情開始發生變化。1987 年之後,地緣政治結構很快就崩潰了,一些政府原本計劃在預言的世界末日中扮演主要角色。回頭看看 1987 年事件的同步性。現在,假裝你還在以色列老城的聖殿山,然後將你的視野和理解範圍擴大到整個中東。我們希望您環顧四周,感受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直在醞釀和醞釀的不滿情緒。它已經演變成一種仇恨,此刻正在影響著你們所有人。這是你們全球恐怖主義的核心原因。

它使兄弟對兄弟兩極分化。猶太人和猶太人的支持者站在一邊,伊斯蘭教和他們的文化站在另一邊。而挑戰的核心在以色列!它應該是你的世界末日的觸發器,但實際上發生了一些事情。它成為你靈性冬天的導火索——我們談到的地球上的一個時代:文明的巨大轉變,一個不再有圍欄坐在你所站的地方的時代,列穆尼亞人回歸的時代,一個時代為即將到來的風暴建造燈塔,這是人類決定是否繼續的時候。

所以這是一個邏輯問題,親愛的人類:在這個時代,在你擁有的一切面前,在你思想的所有現代性以及地球上所有的領導力和古老的智慧中,向我們展示和平計劃!在那個每個人都知道爆炸正在醞釀的地方,解決方案在哪裡?空無一人。沒有計劃。如果您考慮一下,那根本就沒有意義,對嗎?為什麼每個人都能看到問題,但地球上沒有組織有解決方案?聰明人在哪裡?和平締造者在哪裡?

這是因為你正處在一個沒有人能想到要做什麼的冬天,因為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追根溯源,解決!” 有些人會大喊大叫。這沒有道理嗎?這不符合邏輯嗎?但是你看,邏輯之樹正在落葉。你正處在一個屬靈的冬天,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對於繼續助長仇恨之火、製造戰爭並使處於你們星球上舊能量與新能量核心的恐怖主義永存的事物,沒有和平計劃。

現在,有些人會說, “好吧,會有一個。我們對地球上的領導層轉變抱有很大希望。我們正在努力,克里昂。它將在這次選舉中發生在美國。會有新的領導,會有新的生活,然後我們就會有一個真正的和平計劃。” 我們有壞消息要告訴你。你的美國大選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我們在 2000 年給你的信息是,到 2008 年,你會看到重建聖殿的潛力之前的八年。還有四年,燈塔,所以要加強基礎,保持燈火通明。 “所以,克里昂,這意味著美國的領導地位不會發生變化。” 我們沒有那樣說。誰贏得選舉並不重要。你仍然可以自由選擇,但看看你必須從中選擇什麼。兩種選擇的領導都是舊能量領導。他們是一模一樣的。瞭解您的時間線保持這種方式對於更大的計劃是合適的。再一次,不要絕望。相反,無論結果是誰,都要向你的領袖發出光明。

你暫時不會看到奇蹟。你也不會看到和平計劃。哦,可能會談論它,但不會有任何一方的純粹意圖。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會選擇他們現在擁有的兩位領導人,這對您來說有意義嗎?你有沒有想過這種同步性:地球熱點地區有兩位領導人,那裡發生的事情引發了戰爭,人們選擇了兩個試圖自相殘殺超過 25 年的舊能量人!這對你有意義嗎?和平締造者?

擺在你面前的一切只會讓靈性的寒冬永存,此時此刻,適合繼續的寒冬。讓我們再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沒有註意到,你的英雄在哪裡?沒有了。地平線上沒有一個。你還記得這樣的時代嗎?那裡沒有任何希望的亮點?看不到政治或精神或“和平英雄”。 “但一直都有,” 你可能會說。但不是在屬靈的冬天。

現在,我們當然是在打比喻,但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開始明白了。也許我們告訴您的內容開始變得有意義,並且您現在明白為什麼要閱讀本文了。聽著:當天黑了,你進入了屬靈的冬天,有一整群人被安置在這裡,被稱為燈塔,他們將阻止人類之船撞到岩石上。他們是讀者和聽眾,還有許許多多正在覺醒的人。

讀者,你明白了嗎?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人在讀這篇文章。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這就是你存在的原因,在這個屬靈的冬天保持那光。一段時間後情況不會好轉。但不要絕望。握住那盞燈。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也是你現在活在這個星球上的原因。讓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說:你永遠找不到建在安全地方的燈塔,對嗎?暴風雨來了,那是你點亮燈的時候。它是為了讓地球上的能量保持平衡,這樣你就可以經歷這種 分離 並讓它持續適當的時間。

在基督教文化中,愛的主人,猶太人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故事。這是一個被多個消息來源反復講述的故事。他正處在他認為是死亡的過程中。釘十字架就是這樣。他即將準備好轉變維度並進入下一個層次,無論這對他意味著什麼,包括非常真實的揚升潛力。但據報導,這位大師並沒有平靜地仰望即將發生的事情,而是向天呼喊: “父親,你為什麼離棄我?” 他在這裡……一個被一些人稱為“神之子,人體內的終極神性”的人類,沮喪地呼喊著。為什麼?因為他感到所有的關係都完全和徹底地斷絕了,徹底的分離了。他哭了。 “你去哪兒了?發生了什麼事?你為什麼拋棄我?” 與精神源源不斷聯繫的“第三種語言”驟然消失,他的精神生命線也沒有了……連“基督”都糊塗了。這對於維度和精神轉變來說是很常見的,你已經在地球上發生了。它被稱為屬靈的冬天。這是地球上的“靈魂暗夜”,這是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第一次看到它,但你們所有人都知道它會發生。

燈塔,也許你知道你為什麼存在於這個星球上?聽:好消息來了!有英雄。樹沒有死,鳥兒也沒有停止歌唱。坐在這裡的年輕人不知道他們一生中會看到什麼,但他們很有可能會看到好消息!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會,但你只會老幾歲。

您現在可以做什麼——啟動第八層 DNA

我們將告訴您發生了什麼:您以前從未見過的鳥類有可能在這個星球上唱出新曲調 [另一個比喻],如果您啟動某些層你的 DNA 正變得跨維度。新曲調是你們所謂的地球新孩子們的意識。有些人稱他們為靛藍;有些人稱它們為水晶。Crystalline 名稱強調現在正在重寫的 Crystal Grid(水晶網格)。這種改寫實際上是地球的歷史。我們知道你無法理解這一點。你怎麼能改寫歷史?然而,我們要再說一遍:這不是要改變事實,而是要改變事實。相反,它是關於在 4D 歷史發生時改變人類的意識。想一想:如果事實造成了仇恨和衝突,重寫不會改變實際的歷史,相反,重寫人類對歷史的反應將改變你現有的兩極分化和當前對過去的感受以及下一步該做什麼的整個計劃。這將與我們接下來要告訴你的內容緊密相關。

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個希伯來語的猶太短語: Rochev Ba'a'ra'vot。這是 DNA 的第八層跨維度的名稱,意思是“光之騎士”。現在,在我們為這些 DNA 層提供的這個編號序列中,我們再次說它們並不是真的在一個列表中,而是在一個圓圈中。這可能和第 8 個一樣容易成為第一個,但對於我們這裡的條件,在這個解釋中,我們讓它成為 12 個系列中的第 8 個。然而,數字中也有能量。因此,由於我們必須為您提供線性資訊,請注意我們為名稱選擇的數字的能量。

前段時間我們告訴過你,你正處在“八歲時代”。我們說這是 責任的免除。讀者和聽眾,這種啟動確實很重要。你是人類的主食,列穆尼亞人,這就是你回來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再次回來,甚至可能再次回來。畢竟,為什麼要在它開始顯示結果時停止循環呢?

冬天來了。看看你周圍。你看到任何真正有希望的事情嗎?答案是不。圍繞創造和平或穩定的一切要麼被推遲,要麼根本沒有發生。不要絕望!(這是我們之前說過並將繼續說的話。)你已經被培養來保持光。這就是為什麼你經歷了很多你經歷過的事情,所以每一世你都會有更多一點的智慧,這樣當這種潛能顯現時,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所有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這並不是什麼大謎團。你的生命是地球上許多表現(生命)的頂峰,它們都充滿活力地建立在自己身上,成為一個焦點,這就是這個靈性的冬天。

我們會給你這個第八層另一個名字,它會在 Lemurian 中: Akee Yawee Fractua。Lemurian 短語的意思是“主記錄”。在列穆尼亞時代,它也被稱為“大師的記錄”。

我們想談談第 8 層及其含義。這一層是你神聖實體的個體阿凱西記錄。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我們已經討論了很多年的這個星球上有一個神聖的記錄大廳。這個地方跟蹤地球上所有稱為人類的實體的來往。這是一個除非你來來去去,否則你們誰也看不到的地方。如果你願意,可以稱之為“地球上人類平衡的靈性計算”。它被稱為“阿凱西記錄”。

現在,如果你能夠連結這個地方,你會發現以水晶形式存儲了你在這個星球上是誰的記憶……所有這些。現在,在這200多人的房間裡,沒有一個新人。這裡沒有人是第一次體驗地球!我們會這樣對你說:這是不尋常的,列穆尼亞人——每個老靈魂——不要搞錯。你們會聚在一起參加這次聚會,聽聽你們計劃好的這個冬天,這絕非偶然。

第 8 層已準備好啟動,我們將告訴您。第 8 層是您個人的水晶阿凱西記錄。你的跨維度 DNA 中的第 8 層包含你在這個星球上曾經擁有的每一個人生命以及你所經歷的一切的完整記錄。到目前為止,當你在 4-D 中四處走動時,除了它為你的合同和業力屬性提供的明顯能量之外,這一層並不是很重要。它有點漂浮;沒關係;這對前世閱讀很有幫助,僅此而已。

如果您注意到的話,它還會給您帶來一些恐懼症!你們中的一些人天生就對與這次生活經歷無關的事物產生異常恐懼。這是談論這些事情的安全場所……確實如此。現在有可能一切都開始變得有意義了,你可以對所有這些事情都有一個瞭解。你有什麼好怕的?你怕光嗎?也許這裡有些人不想執行此啟動步驟。他們可能會說, “我希望這次討論盡快結束;我們不要再聽到這些了。” 你以前做過這個嗎?

如果你邁出這一步會發生什麼?會發生什麼?有些人仍然有“啟蒙恐懼的種子”。這裡有些人發誓要獨身並嫁給了上帝。突然間,隨著你進入跨維度,第 8 層開始振動,你在淩晨三點醒來。這裡有些人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因為當你在那個時候醒來時,你的房間裡有很多實體![笑聲] 至少可以這麼說,這很煩人。

不是你們所有人都有這種經歷(經常覺醒),但有足夠多的人有,所以當它發生時你們現在會知道發生了什麼。第八層正在覺醒。如果你的私人阿凱西記錄沒有醒來,你就無法進入跨維度轉變!曾經是你的一切都 開始振動。在過去的任何時候,當你向上帝發誓時,你都會被提醒。這個阿凱西記錄會在三點左右醒來並戳你一下說: “我忍不住注意到你結婚了。那個誓言是怎麼回事?” [笑聲]

你過去的其他部分和片段會在不同的時間喚醒你,說, “還記得我們做過這件事嗎?好吧,那我們最好不要去參加那個屬靈的聚會,因為它可能會引發一個你無法控制的局面,你最終會再次付出代價。” 記住,你不能不知道 事情 !還記得上一次你懷有某種屬靈的激情,結果卻因此被燒死在火刑柱上嗎?你不想再這樣了,是嗎?不,你不知道。記憶在各個層面都是永恆的。

一個老靈魂的人類屬性是他有很多很多世,其中許多是深刻而智慧的。特別是如果他一路回到利莫里亞。列穆尼亞人是地球的核心種族。當昴宿星人出現並為人類提供了包括額外維度的種子生物學時,他們就在那裡,你知道嗎?你有沒有夢想過自己真的很高?那是純粹的列穆尼亞人特質。我們下次再談。

但是讓我們告訴你,第 8 層正在覺醒。你的阿凱西記錄就在你面前,這代表有時有數百甚至更多的生命。這些是你在這個星球上的一生,其中許多是深刻的,所有這些都聚集在一起並且正在成為你的煩惱,因為他們都想知道發生了什麼!當你開啟跨維度時,這種阿凱西覺醒的意識會在某個層面上出現。所以我們正在給你關於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指示。

是時候讓你拋棄 前世的想法了 ,或者至少你認為是前世經歷的能量。當你成為跨維度時,不再有線性時間,時間和距離都無關緊要。在這個新的地球能量中,你所有 前世 的你現在都在一起,代表這一生的一種能量。這就是 現在的 一生。所以,你連 前世這兩個字都說不出口。你當前的生活是一種具有曾經存在的一切的屬性和可能存在的一切的潛力的生活。歡迎高手們的感受!因為這與他們都擁有的 DNA 啟動的前兆是一樣的。

現在,你打算如何處理所有這些覺醒的 過去 能量,這些能量由於移位的維度而坐在那裡敲打他們的腳?這代表了你在這個星球上經歷過的所有歷史。所以我們在結束之前給你這些指示:是時候將所有這些能量結合在一起並大聲對他們說話了。找一個沒有其他人的地方和時間,因為我們保證他們不會理解你在做什麼!內次元就是這樣。

大聲對他們說, “這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它代表了我們所有的一生,最終成為我們現在的一生。我們存在的目的正在真正實現。就像過去的學校一樣,我們所有人都在覺醒成為一個存在。你是我的依靠;你是我的團隊。現在,排好隊,到我後面去推!我需要你們所有人都成為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新能量中的一員。”

從他們所有人那裡汲取他們以地球上其他方式給予你的智慧、知識和經驗。還要記住,他們都是 你! 將其視為千古智慧……一本您實際上按順序生活的深刻歷史書。然後告訴所有人 ,這個星球上有一個新的誓言可以取代所有其他誓言。然後許下新的誓言:為自己立一個誓言,講述你的輝煌和神性,以及你為何來到這裡。例如, “我發誓要汲取這個星球上正在改寫的所有過去的能量,並將它們拉入我的激情之中。我發誓要徹底地嫁給自己,以至於我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滿意,就像我對上帝感到滿意一樣。我現在有數以千計的自己一生的經歷在支持著我。我擁有古老的智慧,可以將我的光傳送到黑暗的地方。所以,我誓要在這股新能量中佔有一席之地,使用我精心儲存在第八層的每一世的所有屬性!” 然後去做。

讀者和聽眾,坐下時立即發送您的光:將它發送給蘇丹人。是時候停止那個地方的舊能量行為了。他們需要你的光!當那種情況的黑暗真正顯露出來的時候,人類就會行動起來!

將你的光,讀者和聽眾,送到巴勒斯坦,讓他們對我們所看到的和平狀態充滿希望,這種狀態是由那些對他們有真正目標的人明智地管理的,而不僅僅是一種複仇精神。看到他們希望與半個世紀以來一直是他們敵人的鄰居建立和平。看到他們未來的奇蹟,看到他們孩子臉上的笑容……在這十年裡!

以色列人,不要放棄希望,因為有光正傳送給你——無論你說什麼語言,無論你來自什麼文化。在一個叫做以色列的小而深遠的地區,您可以與鄰國和平相處。放下過去的能量,尋找新的可能性。看看年輕人會發生什麼。不管你看到的是屬靈的冬天,那裡都有和平的種子。

光之工作者,將你的光發送到非洲大陸。看到那些可以在南方做點什麼的人為從未被視為現實的整體創造了可能性……一個可能治癒整個大陸的健康系統!一個夢?我們會告訴你這個:我們不會要求你為此目的發送你的光,除非那個潛能字面上被寫成你未來的強大潛能!

最後,我們告訴你這個。此刻在天空中,有一首永恆而具有歷史意義的歌曲正在傳唱,它講述了過去一個美麗的地方,叫做地球。它講述了那裡的實體,他們在唯一可以自由選擇的星球上靠自己做出了驚人的事情 – 唯一有能力選擇更高維度的人。他們為自己帶來了新耶路撒冷……給分裂的星球帶來了和平。這個故事將載入宇宙的歷史,並在現存最神聖的地方的牆上留下印記。實體會在全宇宙遇見你,他們會通過你的顏色看出你是誰以及你參與了什麼。這就是你現在正在創造的潛力。在某些方面,這首曲子已經在唱了,因為你們正在順利地完成你們許多人為之而來的任務。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燈塔。你是這個精神冬天黑暗中的光。在春天到來之前,你可能是唯一的光!你為這場風暴而存在。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你的腳下,慶祝你稱之為 普通的人類實體,因為在 4D 中你根本不知道有什麼不同。你們中的一些人開始承認它,醒來並看到它是如此。冬天過後就是春天。當你聽到那些鳥叫聲,你意識到樹木並沒有死去,國家開始在英明的領導下綻放時,你就會看到地球上的和平確實是可能的。哦,總會有衝突的。總會有不滿。總會有不同意見和想法的人,但這一切都可以存在於一個和平的星球上。

這是我們一直看到的潛力。這是我們 15 年前談到的末日,而你就在屬於你的地方,將一切團結在一起!

就是這樣。     克里昂


**頻道:李卡羅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