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女神】《2023新的一年已經開始》

你好,親愛的家人。我從心中把手伸向你的心來擁抱你,這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個月、新的一年的開始。這通常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沉思自己的生活。沉思可能發生了什麼。沉思你的人際關係,好似你在看向生活,什麼進入了你的意識。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進展地很順利的東西,卡住的東西或者他們認為令人沮喪的東西。許多人會在一年當中的這個時候為他們想要做出的改變設置意圖。我記得與你有過類似的探討,關於不要為你想要擁有什麼設置一個意圖,而是看向你已經擁有的,處於當下,然後讓它在下一年展開。

在很多方面2022是充滿改變的。不僅是更高頻率的湧入,你們每個人還在致力於自身。比如如何善待自己和他人。如何愛自己和他人。如何對自己和他人慷慨。

當你看向人類的生活,隨便哪一年,改變在發生。其中一些令人不安,其中一些令人沮喪。但地球上的生活就是關於轉變。關於意識到這輩子你是誰。然後你是如何度過一天、一周、一個月、一年的。伴隨著憤怒、恐懼還是愛。當你被令人不安的東西刺到,你多快速能夠恢復。

未來的一年2023會是運動的一年。你之前有過一個;讓我們說兩年前,當你釋放三維並帶來新的能量,依舊有著很多稠密,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難以訴說一個不同。然後去年是整合更高頻率的一年。當我看向地球平面,我不再看到三維。沉重、周密的一切現在要麼變成了更高頻率的要麼不再能夠產生影響。

所以2022是關於整合並適應更高的頻率。它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數以百萬計的人不知道維度正在調整,但他們現在更加清楚,就像你,改變正在發生。所以現在你擁有更高頻率的湧入一年了,你已經習慣了它,現在2023是關於運動。當我看向這一年,我看到潛能和不同的機會降臨於你。很多對我來說感覺起來就是運動。就是為新的事業採取行動。為新的人際關係採取行動。為新的家或車子採取行動。

2023另一個巨大的面向是轉變你的意識。你現在更加與你的火花對齊。這個對齊創造了潛在的滿足,會在情緒上和精神上支持你,從而讓你有意識地敞開。你不只是拼圖的一塊碎片。你很多不同的面向拼湊到一起創造了你這個人。所以我總是說:善待自己。如果你的一個或多個面向搖搖晃晃,那麼愛它讓它返回平衡。

此刻有著很多能量進入地球平面。這一年會有更多到來。你會有機會接入更多的本質,你可能會說這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那是什麼樣的?你會對周圍的能量變得更加敏感。對一些人來說這意味著你可以看到、聽到東西,你可能會發展心靈感應。在不遠的將來你甚至會開始傳送。

這些是你們許多人夢想了很多年的東西,因為之前只有一小部分的能量在試圖平衡所有的稠密,讓你難以做到上述的事情。不再如此。你已經渡過難關。你現在能夠訪問更多。

其中一些連接的方式就是通過洞察力。而不是只是聆聽別人,做他們所說的或者重複他們所說的,你們每個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你要為自己對生活中事物的反應負責。當你經歷起伏,你可以選擇進入它非常消極的面向,或者弄清楚如何創造一個積極的看法。

我聽到了。你們一些人說有些人就是很消極。無論如何,你在聆聽這些話語,你可以做出那個選擇,選擇任何會讓你對自己感覺更好的東西,對情況感覺更好的東西。

我真的感到了興奮之情,隨著我們依舊處於地球平面。我可以感覺到你們每個人,隨著我述說這些話語,隨著我把我的振動和能量發送給你。我可以感到你會對這一年帶給你的東西持有的期待。去敞開接收。

我一直在考慮加速一些我們的轉變方式。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我邀請你去詢問此刻我的頻率或者維度是什麼?你們一些人可能聽到一個數字,你可能感到了什麼、看到了什麼。你詮釋這些東西的方式完全取決於你。我希望你去經常問自己這個問題,這樣你會開始辨別“啊,我可以提高一點我的振動。我原以為這已經結束,但我聽到內在的一些東西依舊在拖住我”。

所以深呼吸,問自己這個問題然後認識到這就是我的所在之地。好似你在彙聚周遭的能量,你進行一次深呼吸,讓能量從鼻子進入,通過你的心,進入你的能量身體,發送到蓋亞。

當你感到你的能量錨定于蓋亞,你可以知道這樣你不僅可以錨定你的物質身體,還會讓你與蓋亞的本質交流。然後你讓它通過你向上。你通過你的能量身體發送出去,然後你向上發送直到你到達更高的自我。

管道的能量在我說這些東西之前就已經到那,我會建議你問自己現在我處於什麼層面。她聽到5.8。所以,對她的振動而言,她處於五維的更高終端。當她處於日常生活中是4到5。所以感到不同,對你們那些善於分析的人來你可以說出不同,這是一個不同的數字,這肯定是一個不同的頻率。但有著很多人在請求一個更好的方式來理解,所以我在這樣的方式中來談論它。

你現在處於更高自我的空間。詢問它是廣闊的,從你周身向外散發的還是有限的。如果你需要,你可以擴張能量,這樣你可以在周邊擁有更多的空間。花點時間分辨一切看起來都一致嗎?看起來有什麼不同?你有看到停滯不前的區域嗎?再次深呼吸,當你呼氣,好似你在把這個空間的能量呼出去,清理它。清理一切,你感到你走得更高了嗎?

你一直在你更高的自我中致力於的渴望、問題、任何東西會再次返回。它們不會到任何地方去,但你清理,每次你這麼做你都會擁有一個全新的視角。

讓你的能量更深入。隨著你跟隨那個能量的流動,你可以意圖去進入你的火花。當你這麼做,花點時間沉思你的感知。對你來說這會是什麼樣的或感覺起來是什麼樣的?

當你拾起這裡的一切,讓自己去感受。讓自己知道這是你通往(不朽)的大門。通過靈魂,你可以穿越所有時間空間;你可以接入你認為是過去生世的面向。一些人把它們視為平行的生活。

我行走在你們之中。我伸出手將我的能量與你的融合,當我們這麼做,我們把意識移動到一切之中。它又在改變是不是?在過去365天宇宙中有著一個巨大的改變,當我們來到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好像你可以向前看和向後看,把一切帶入這個當下。你看到一切是如何不同。你向上移動了。

吸氣並呼氣

我會清理你周圍的區域。所以當你看向未來這一年,你可以做你選擇去做的,一個接著一個月,或者一個季度,或者半年。借此機會,詢問關於未來一年我需要知道什麼,看看你是否會收到一個直覺。你現在就可以去詢問,你可能在早上醒來的時候得到結果。也許你在忙別的事情,它會滑入。只是拾取任何你可能看到的資訊。

當你看向它可以是什麼,你現在可以換一下檔位,然後帶來你有意識選擇去在這一年理解或知道的東西。伴隨著我們關於能量和振動的所有探討,當你詢問或者意圖去擁有你想要擁有的,你有看到它被充能、變得更加巨大、給予你想法嗎---關於你可以選擇去做或不去做什麼?只是接收那個資訊。

如果有什麼你很長時間以來都想要顯化,但還沒有,詢問為什麼。為什麼還未為你發生?它卡在舊的範式中了嗎?它在你並不期待的方式中到來嗎?

此刻去認識到在這一年會有多少改變和運動。所以你現在專注的東西可能在一個月、一周、一天后就不一樣了。但請求去獲得盡可能多的能量來讓你去創造你想要的,然後放手。釋放它必須是某種樣子的需求。釋放什麼時候的期待。只是敞開。向所有潛能敞開。

日曆上的2023已經開啟。好似你在打開你的心,讓你所有的心、愛從你向外流出。讓它流經你的人際關係,你尋求顯化的東西,你的工作,生活,敞開接收,因為事物可能會流回你。


日期:2023年1月14日
來自:Shelley Dresse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