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新開端的時代》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這裡的大角星高級理事會,他們通過1000個太陽之光,到達了人類之心內的宇宙之心頻率,而人類之心則生活在“一體之心”之中。 隨着量子加速,你們的日常生活正在發生重大變化。


它們也覆蓋了整個地球,召喚着類似的變化,這是地球上的前人類從未面對、目睹和接受過的。 你們認識她幾千年的地球正在回歸她的第五維度榮耀。 這意味着,你們也是! 因此,不要進入恐懼空間。 當建立第三維度世界和意識的系統在你們眼前崩潰、失敗、轉變和去物質化時。 2023年是巨人崛起的一年,是時候了!它將重新獲得第五維度新地球生活所需的靈魂主權和解放之路。

所以,讓我們先一起深呼吸神聖的意識。 感受這神聖的呼吸,與神聖源頭創造者形成完美的聯盟,這樣你們的呼吸、你們的心和你們的靈魂視界就在此刻與偉大源頭創造者合為一體。 感受神聖的呼吸和神聖的聯合充滿了你們所有的細胞,所有的能量體,所有的心,以及你們的所有。 在深層原子層面上讓你們放心。 這樣你們就知道你們在這個地球上獨一無二的時刻,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你們是被愛、被支持、被賦權和被强化的。 擴張正在召喚你們。 收縮正在消失。 自由在你們體內落下,以一種甚至難以描述的意識和解放的存在的劑量。 第三維度矩陣的陷阱和蛇的禁錮正在破裂、失敗和消失。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讓人類感覺越來越赤裸,越來越多的人被要求釋放你們生活中真正不再有效的東西。 並且越來越多地被要求以不同的管道看待,以新的眼光看待,並擴展你們的內心世界,讓你們明白生活是如何在一個真正的上帝時間線和藍圖中實現的。 這種水平的有意識呼吸有助於你們用新的鏡頭看到第三維度矩陣崩潰時的天幕。 它邀請你們呼吸更大,看更大。 它邀請你們呼吸,在一個已經穩步展開的新地球上創造更大的數量! 親愛的一們,這是活着的光榮時刻。 你們是幸運的靈魂,在每一個有意識的造物中,都將在這新的光中響起!

2023年1月是行動的時刻。 這是一個神聖的新開端的時代。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收聽這樣的資訊,這是多麼完美啊! 因為在上帝/源頭/創造者的偉大智慧和遠見中,在這個史詩般的過渡、轉變的時刻,他將他最明亮、最强大、最有才華的天體送到了這個星球,成為光的播種者,成為這些時代事件和這些時代禮物的神聖知曉者, 錨定在信仰和堅韌的頻率,而在其他許多人中會有巨大的震動和恐懼。 現在,你們世界上的許多星際種子被召喚起來,擁抱他們的心靈認知中的內在之光,而其他覺得與經典的故事更加一致的人則繼續講述他們的故事,或者繼續他們的沉睡,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聽到一切都在改變的上升的線索。 那些覺得自己與星際種子能量和頻率聯系在一起的人在這裡是為了內心的榮耀和慶祝內在出現的神聖光芒。 在那裡,每一次有意識的呼吸和每一次强化靈魂的信念都會讓你們更加深入,並為你們的日常選擇點中出現的量子創造與源頭聯合的下一步揭示出一條更清晰的靈魂之路。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使神聖造物的榮耀通過統一意識的一體之心和本質而日益重聚,因為舊的管道和舊的系統無法獲勝,事實上,它們在時間的所有方向上都成功地陷入了神聖的清理。 彰顯神聖創造的榮耀是行動的召喚。 這是對主權行動的呼籲。 這是對普拉納支持行動的呼籲。 這是一個對量子連接和聯盟的呼籲,以更好地、最和諧地使一體彰顯量子創造在行動中。 2023年1月帶來了這些行動呼籲。 這聽起來像是我們今天正在傳輸的1000個太陽的力量。 在這個時間線中,你們需要的每一個工具都是你們所需要的,都是你們永恒的神聖靈魂禮物,你們可以通過生命之光的力量和可及性來獲得。 你們能感覺到嗎? 更大的有遠見的星際種子靈魂存在和本質在你們體內能感受到那指數級閃耀的太陽光中的恩典、力量和靈感嗎? 你們就是那個巨大的太陽光,還有更多。 你們來自創造中心,它生活在源頭之心,因為每一個覺醒的存在和星際種子在此刻的每一刻都採取了勇敢的行動步驟,它會永遠發光,變得更加明亮。

在接下來的幾天、幾周和幾個月裏,更多的變化註定會在你們的世界上以數千年前就已經預見到的管道顯現出來,但這些管道仍然不够模糊和不清楚,人們無法充分預測和準備。 還記得諾亞嗎? 他被告知要做好防雨準備。 他意識到巨大的降水會在地球上引發大洪水。 他知道第一滴雨要落在地球上的日期和時間嗎? 沒有。他有沒有給他準確的降雨量,以支持當天的邀請和行動號召? 不,他被展示了即將發生的事情的振動本質。 他被賦予了與建造方舟所面臨的任務成正比的信心,這將在這場大降雨期間以及最終在大洪水期間保持他和家人的安全。

諾亞在他的時代面臨着一場獨特的風暴。 他面對的是一個單獨的行動號召,需要許多子步驟來準備,但這確實是一個單一的行動號召。 建造方舟。考慮到地球的意識、他必須使用的工具、所需的信念等,方舟本身在他那個時代是巨大的。他以巨大的力量、服從、信念和堅韌,盡可能地滿足了行動號召。

你們正面臨一場多元風暴。 你們正面臨着一系列多元事件,這些事件將永遠改變地球,不僅僅是在這個時間線上,而是在所有時間裏。 這場大風暴中的鬥爭在很大程度上是在其他時間線中進行的,因此也在其他時間段。 它也被非常隱蔽地鬥爭着,只有最堅強的溫順者才會有靈性上的遠見去看到它。而在聖經意義上,溫順並不是弱者的同義詞。 聖經意義上的溫順意味着溫柔、謙遜、耐心和非凡勇敢的信念。 正是這種溫順,是最深的勇氣和力量,支持並允許你們在更多的暴風和北極風暴滾滾而來時彎曲和搖擺,而不會斷裂、搖晃、顫抖和恐懼。 上帝正在尋找的是神聖的溫柔。 這是激進的謙遜。 這是對與源頭的神聖夥伴關係的深深和靈魂的臣服,這樣,所有通過你們顯現出來的一切,都是此刻此刻地球上神聖而令人驚歎的存在。 是神聖的意志。 你們的意志在地球上完成,就像在天堂一樣。 你們被召喚成為恩典之道。 那升起的方舟/恩典之弧,心甘情願地、謙卑地、堅定地挖掘着越來越深的太陽光和內在的太陽能,這是一個與上帝之心和內在的上帝之光相匹配的靈魂。

誰能做到這一點呢? 你們當中誰能做到這一點呢? 今天嗎,明天嗎,五年前嗎,五年後嗎? 誰願意走很遠的路去崛起並形成一個繼承地球的量子溫順的集體呢? 親愛的一們,這是神聖的繼承。 這是神聖的允許和神聖的聯合。 呼吸神聖的呼吸,根植於神聖的光中,謙卑地祈禱,並知道你們在這裡是上帝的神聖傳承的繼承者,以多種形式、形狀、能量和大小流到這個世界。 你們的神聖遺產沒有界限。 上帝才剛剛開始。

作為一個榮耀之光充滿傳承和來自源頭的禮物的接受者,什麼是必不可少的呢?

信仰,謙卑,服從,靈活性,中立性。 堅韌不拔,開放性。 知曉,溫柔。 耐心,相信,內在認知。 這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心。 在你們的充滿活力的神殿裏,這座神殿被神聖地設計成上帝的居所,在你們和你們自己! 憤怒、沮喪、困惑、不和諧、權利、不滿、分裂和分離都是蛇將第三維度條件和恐懼程式植入你們內心的管道,更重要的是,現在,進入你們的腦海。 接受,就是放手。 接受,就是允許。 要在內外史詩般的風暴中接受上帝的神聖祝福,你們必須在內心、呼吸和源頭的普拉納中成為一體。 這就是所需要的一切。 但這是一個非常有意識的要求。 即使是那些處於看似不可能的困境中的人,當恐懼、不確定、不和諧和懷疑佔據了他們的最大優勢時,也可以有意識地選擇陷入信仰和聯合。 讓我們記住,當你們表現出膽小的恐懼和自我主導的恐慌和創傷時,誰是你們最好的呢? 不是上帝。 但那條煩人而頑固的聖經蛇。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將2023年視為行動之年。 這是一個可行動的解放和自由年。 這些行動,這些事件,這些展開正在召喚你們親愛的人站起來,成為你們在這個時代來到的量子創造者。 他們正在召喚你們也成為與神聖源頭聯合的神性補給者,並通過你們的有意識呼吸,以完全相稱的數量接收你們所需要的東西,以便在這個時候為你們服務於上帝的偉大設計和上帝對地球的偉大解放而成長你們最好和最光明的願景。

我怎樣才能最好地服務於你們的願景上帝/源頭/造物主? 給我看,帶領我,把我包圍在你們的神聖聖訓中,給我看一條最高的好道路,讓我表達你們賜予我的靈魂禮物,在這個時候送給這個世界。 把我放在我應該去的地方。讓我充滿信心和堅韌的普拉納呼吸,這樣我就可以變得柔軟,但又有神聖的勇氣去做我該做的事。

在這個更高振動水平的量子創造正在召喚地球上的全明星種子和所有覺醒的神聖種子。 是的,崩潰將繼續上演。 是的,揭露將繼續氾濫。 而你們在這裡就是要像諾亞一樣,敲打下一顆釘子。 放置下一塊板。 在大雨滂沱的時候,得到下一批上帝之木,成為他的船。 還有大洪水。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收集你們的方舟。 這些供給中的一些,事實上是很多,是無形的人類和靈魂品質,你們作為一個量子時間旅行者,已經將其帶入了這個領域,現在你們可以接觸到。 盤點這些技能和貭素。 在你們的每一天,通過神聖和有意識的呼吸,瞭解你們永恒的能力,讓你們相信自己。

無論在上帝的計畫中是什麼去物質化,都將在新地球上帶來一個光榮的新神聖生命和靈魂之路,你們將在這裡成為一個存在,讓它重建。 你們的信仰,你們的謙卑和你們的溫柔,正是將統治從掌管第三維度矩陣的聖經大蛇轉向知道他們此時會在這裡的光之播種者和光之領袖的原因。

尊敬你們的光輝,親愛的一們。 尊重你們充滿光明、充滿信念的光輝。

如果在恐懼、困惑、憤怒和不和諧中被邀請進入恐懼,那麼就把這些時間當作採取行動的機會,以這種管道再次跳入信仰。 你們的內在有密碼。 你們是上帝的火花和永恒的上帝種子。 你們只需要回到你們心中神聖設計的真相中。

在這個時代,成為聖經的溫順吧,他謙卑地服務於活光,為光明播種,無論你們周圍刮起或流動的風暴。 在謙卑中,你們可以遠離風暴,你們被賦予了你們的內心基督之光,可以看到一條穿過煙霧和風暴殘骸的清晰道路,以一種更安全、更好的管道生活在你們的現在。

允許你們內在的光與源頭和蓋亞合一,並在每一刻和每一次呼吸中給你們導航座標,這將引導你們走向幸福、繁榮、快樂、健康、幸福、真實、愛和發光的神聖傳承! 它就在你們的內心,就在此刻!

起來認領吧! 成為它! 並體現它!

親愛的一們,你們被愛了。

你們是愛。

我們都是愛。


**傳導:瑪麗莫勒
**來源: 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