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2023:進入真實》

問候,親愛的!在這些非凡的時刻,我們很高興能與您聯繫。我們向你致敬感謝你的勇氣、堅韌、善良和愛心,以及你對自己的進化和地球上正在發生的意識轉變的承諾。

我們希望涵蓋許多將成為 2023 年能量主題的關鍵方面。


您通常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很好地感受到新一年的能量。對於 2023 年的能量來說尤其如此。你正處於一條能量走廊,一條產道,如果你願意的話,它從十二月至日開始,一直持續到春分。這將是您將經歷的最重要的段落之一。它將標誌著結束和開始,從那裡,新的將真正誕生。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感受到了變革之風(the winds of change)的吹拂,但您不確定正在發生什麼。在靈魂層面上,你感受到你所處的這段時間的重要性。有期待,有興奮,有不適,有驚奇——所有出生的標誌!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是第一次進入服務。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經歷服務的轉變。你周圍的環境可能會改變;您的實際位置、您周圍的人或兩者兼而有之。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突然搬到您以前從未考慮過的地方,或者您可能會改變職業。各種擴張都會發生。

如果你一直處於一段漫長的等待期,那麼有形的外部擴張可能最終會降臨到你身上。如果你一直是一個能量充沛的空間持有者,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終於從那個職責中解脫出來了。當其他人準備好站出來填補你的位置以便你可以繼續前進時,這一切都是神聖精心安排的,可以無縫展開。它旨在服務於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你可能會這樣想:如果你覺得你是一個一直持有空間的人(holding space),我們請你想像一個火車站。你站在那裡,手裡拿著寫字板,引導人們上火車,並在他們上車時把他們的名字從你的名單上劃掉。您一直在耐心地等待您名單上出現的人數。但是現在你看看平台,你會發現它是空的。每個要出現的人都有,你也該上車了。

如果您的乘客名單上有人沒有趕上火車,您不必擔心!你有一份潛在乘客的名單。每個人都用他們的自由意志來決定他們想什麼時候上火車。將有其他空間持有人和他們的剪貼板來代替您協助他們。只要他們準備好,就會有很多很多的火車可供他們乘坐。你沒有以任何方式讓他們失望。你的成功來自於盡你最大的能力履行你的服務合同。

現在,在火車上的人還不知道他們到底要去哪裡!他們知道他們想從哪裡下車,因為他們感覺到下一次冒險開始的地方充滿活力。但他們並不知道具體會是什麼樣子,會遇到誰,會經歷什麼美好的事情。但是他們確實知道他們已經完成了工作,並且他們已經準備好接受他們的勞動成果。

當您下火車時,您將在心中的指南針中導航,這將引領您走向真正的北方。你們中的許多人仍將處在一個不知道的空間中。不同的是,過去幾年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處於靜止狀態而不知道。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今年你仍然不知道,但你會在運動中,一次一個地做出你最高的選擇,並讓你最高的生命表達得以展開。

當你進入 2023 年的能量時,我們敦促你適應未知的禮物。當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時,你會變得更加臨在。你會好奇。你不會對任何看起來特定的東西有執著,所以你自然而然地向更多的潛力敞開心扉。

不知道可以幫助您成為先驅,擴展您自己的道路和人類可能的道路。不知道是進入新能量的一個重要方面,因為你根本無法只用舊能量創造新事物。

將繼續有一些能量強度,但你變得非常善於 隨 能量移動,並本能地給自己你需要的東西。你可能會把它想像成一個視頻遊戲。在關卡結束時,您可能需要完成一項非常緊張的任務,需要您全神貫注。

完成該任務後,您將打開一個全新的關卡,探索新的領域,發現和使用新的工具。你的進化之旅就是這樣。它涉及在某些精力充沛的水平上玩耍,直到他們沒有什麼可以提供給您為止。由於您的不懈努力和技能組合,您終於突破了那個循環,進入了一個新的水平。

2023 年的另一個有趣的方面是,你會看到更多的人開始覺醒並開始擺脫陰謀論。對陰謀論產生興趣往往標誌著一個人精神之旅的開始。一切都從提問開始,當你提問時,答案肯定會到來。

許多人將開始遠離陰謀論,因為時間已經過去了很多,但許多承諾的事件並沒有發生。這在你的覺醒過程中很常見——相信了後來被證明是錯誤的信息。這可能來自那些散佈虛假信息的人,他們是那些沒有在誠信空間工作的通靈者、治療師或精神導師。

雖然這可能是一種令人沮喪的經歷,但最終它有助於磨練辨別力,並引導人們與自己的真理和內在智慧建立聯繫。從錯誤信息轉變為內心真相,最終將開始治癒你們星球上普遍存在的分裂。

你們中許多擁有非常強大的服務合同的人已經失去平衡,只願意給予而不願意接受。如果你是這種情況,那麼 2023 年就是優先考慮你自己的自愛實踐的一年。你根本無法進入一體意識而將自己排除在外。如果你同時忙於否定自己,你也無法繼續你自己的體現過程。

你將被召喚最終將自己融入你無條件的愛和溫柔的關懷中,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是最後的邊界。你將擺脫永久的自我忽視,進入自我照顧、自我接納、自我存在和自尊。這是自愛實踐的完整模式,也是你們中的許多人早就應該進入的模式。

如果你一直覺得缺少了一個你無法識別的重要部分,很可能你正在尋找的是你自己的愛。一旦到位,你們將以一種尊重每個人的方式提供更大的服務,而這正是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通過逐步成為你自己的愛的指導、父母和牧羊人,以及與投降、信仰、流動和信任的神聖結合一起工作,你將擁有所有的元素,使你能夠深入、真實、持久的進步,因為你最終會擺脫阻力,並與一直在那裡指導和幫助你的所有能量一起工作。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擺脫與自己永遠處於故障排除模式的習慣,並開始相信自己和你的神聖能力。這就是我們所說的進入真實的意思。你最終會相信自己會導航到你真正的北方,而不是每個人都說你應該瞄準的北方。

當你進入下一階段的能量時,可以這麼說,你的一些指導靈已經完成了他們與你的使命,新的指導靈會進來協助你完成這個新的階段。階段。當你們準備好引入新的指導靈時,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

您可能會發現自己突然需要唱歌、哼唱、發聲或發出重複的聲音。如果你說靈魂語或光語,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說一種你以前從未說過的新方言。所有這些都是美妙的事件,因為它們是轉變為與你的新指導靈振動對齊的方式。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帶來新的禮物。這些禮物本身並不是真正新的,它們更像是對你在其他化身中所做的很好的紀念。你們中的許多人將從您認為最成功的化身中離開的地方重新拾起,並拂去那些禮物,將它們帶入新能量的下一個層次。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找到自己獨特的服務方式。你可能是第一次涉足有形服務,或者你可能正在擴展你已經提供的服務,或者完全改變它們。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服務路徑。這是設計使然。你們都通過真實性添加到整體的馬賽克中。通過讓許多人提供不同類型的幫助,你可以有效地服務於整體。

你怎麼知道你在做正確的事?跟隨你內心的指南針,走向真正的北方。我們敦促你們尊重所有人的服務路徑,因為你們都是地球需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們中的許多人對世界的現狀不滿意。你不能用過期的能量創造新地球。你必須願意超越你所能看到的,進入潛在的領域,那裡存在解決方案並等待你的發現。通過保持你希望看到更多的能量以及通過尊重你自己的體現過程,你願意成為改變,從而成為你星球上的穩定力量。

前進不僅僅是確定你想要什麼。花時間去尊重你靈魂的渴望。你最真實的自我是你給世界的最好禮物,因為正是通過你的真實性,你貢獻了你最純粹的本質,這正是你來到這個星球上要做的。

你準備好了。你已經完成了工作。你的靈魂已經為這些確切的時間做好了準備,既可以協助也可以創造。通過允許你的心引導你探索你所見之外的存在,你會找到你最真實的匹配和你最真實的目標,在那裡最真實的財富和你最高的潛力正在等待被發現。

當然,你們中的許多人仍處於旅程的不同階段。你們中的一些人注定要先走,開闢一條前進的道路,而另一些人則滿足於在道路被清除後覺醒。對於你們每個人的靈魂意圖來說,一切都是神聖的完美,每種方法都有其獨特的好處和挑戰。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的是,你們所有人都選擇在這個時候來到這個星球上來參與這個偉大的覺醒,你們的靈魂迫不及待地想要體驗你們現在所處的時代。

最後,我們想提醒您,很難從您自己的角度真正衡量您的進步。這就是為什麼某些主題一遍又一遍地回到你身邊,這樣你就可以看到它們並根據你最新的成就水平來處理它們。你總是有機會學習、擴展並最終體現你最高的自我表達。

如果你能像我們看到你那樣看到自己就好了!你會驚訝於你的美麗和你所取得的成就。堅持到底,回到存在、感恩的基礎,當你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時,回歸到投降、信仰、流動和信任的神聖結合,讓你真正的北方吸引你到新的遠景那等著你。

請知道,我們每一步都與您同在,因為您是地勤人員中一位受人尊敬和敬愛的成員。你的存在總是綽綽有餘,你的成長和存在就是你的服務。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您將創造什麼以及您的擴展將把您帶到哪裡,因為您永遠不會停止讓我們驚嘆。這就是我們今天想與您分享的內容。這是我們的榮幸。


**頻道:Shelley Young
**來源: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1217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