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大天使Zadkiel】《你的起源》

問候,今天我們希望談談專注于你的起源。


你是一個美麗的明亮的存在。你來自源頭。你作為一個火花迸發而出。你被贈予了源頭所有的純淨和壯麗。你的意識圍繞著一切的最高良善轉動。

這是你的起始點

當你開始你的旅程,你知道因為你是(一)的一部分,你的想法、感受、行為會影響到別人。你的振動漣漪到所有造物中。當你保持想法、感受和行為積極,這會提供他人一個令人鼓舞的氛圍。

你最大的渴望就是服務最高的良善。你的頻率協調於這個渴望。即使你踏上了個性化的服務之旅,你攜帶著與其他人共用的特性。

你對所有造物有著一個深刻的愛。這個愛是一個頻率,不是一個情感。它很清楚你的起源以及源頭贈予你的愛。愛是你最亮眼的特性。

你知道每個存在攜帶著反射出這個愛的火花。這是你與每個存在的連接。即使你們在進行不同的任務,你們的連接不變。

與愛很接近的東西就是同情心。這個特性展示你擁有同理心,理解其它的存在和它們的情形。物理身體中的每個存在都有自己獨特的使命。即使它們處於你認為你不會選擇的情形,你對它們感到同情心,想要把最好的給它們。你發送它們愛,隨著它們通過情形。

這經常伴隨著友善。一個善舉能夠幫助提高一個人的振動。一個微笑,一個友好的表情或者欣賞某個人的某方面可以照亮他們的一天。發送有愛的想法就是一個善舉。經常是微小的善舉恰好是某個人需要的。

這會支持“每個存在都有一個獨特的角色要去扮演”的意識。這個意識會導致欣賞你自己的天賦和能力以及別人的。每個存在獨特的使命是宏偉的設計的一部分。如果一個部分丟失,設計就是不完整的。

你渴望為了最高的良善進行你的使命,同時欣賞別人的角色,這會導致源頭的計畫和諧地,平靜地體現。

當你專注于自己的起源和那些特性,你與一對齊。你越多地專注於那些品質,它們會變得越強烈。你會提高它們如何協助你進行使命的意識。

你可能希望每天都騰出一些安靜的時間去沉思你的起源以及當你進行你的使命所帶來的品質。當你這麼做,你有愛的頻率會為了最高的良善漣漪到更多維度。


來自:Linda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