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大天使烏列爾】《相信你的夢想》

我是烏列爾,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你確實是來地球散發光的更高存在。


乍看之下這可能很難。因為你從尋找很多東西的答案開始著手。你發現在你的知識中有著缺口,就像拼圖缺少了一塊碎片。你所有的努力是為了看到完整的畫面。

你試圖弄明白“為什麼是我”“我為什麼在這裡”“我可以在地球上實現什麼”,與此同時你感到沒有焦點。

所以你真正需要的焦點在哪裡?你需要在生活中擁有的目標在哪裡?

你不孤單!有著一個巨大的遊樂場,有著很多玩家。就像一個足球場!總是有著兩個隊伍在玩耍。你處於“好”的隊伍,另一個就是“不好”的隊伍。

但你從未看到過它們。你也不知道它們的存在。你不明白你處於一個嚴肅的遊戲當中。

但它們在那,我不想要驚嚇你。但如果我說一切都只是粉色的雲,彩虹,演奏豎琴的小天使,我會拿走你拼圖非常重要的一塊碎片。

所以有著一個與“不好”隊伍的博弈,它們總是在努力讓你失去力量,感到迷茫。

你幾乎注意不到它們,但你看似無法瞄準你所需的目標,無法專注於去做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事情。

它們讓你模糊不清。好像在你周圍佈置了一個看不見的霧,所以你忘記了自己以及你的使命。

你不需要害怕,而是需要變得更加清晰。

你需要明白自己阻礙的源頭。這個消極的隊伍如何總是讓你沒有焦點,這樣它們可以去干擾下一個人。

去抬頭挺胸,為你的所是感到自豪。要知道你的光對你的對手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它們會試圖泯滅它。

你從內向外建立自己的力量。你的愛、希望、信念、所有積極的能量來自內在。

你需要什麼來感到輕鬆?你需要什麼來腳踏實地?

冥想、吃健康的食物、伴隨著真心的快樂鍛煉、放鬆、沒有壓力、處於大自然、療愈等等。

這只是其中一些能夠幫到你,療愈你,讓你能夠更好專注的東西。

放下想要超過任何人、贏得任何比賽、成為最好的需求,這是你之外的東西,跟你精神的同情心和愛沒什麼關係。

舊的生活是為了衡量,舊的學校告訴你去攀登最高的山峰,在下方鋪設事物,這樣你可以贏得比賽。誰能跑得最快?誰能最快地完成這個或那個或測量誰能跳得最高?

樂趣在哪裡?心中的喜悅在哪裡?真正的生活位於你之內,無法被衡量或排名。

你足夠好!總是如此,每個人都這樣。放下瞭解自己的等級、別人如何在衡量你的需求。

無論你在牆上貼了多少張獎狀,它是關於你內心是什麼感受。你的心不知道那些東西。你的心總是處於當下。你的心瞭解你,真正的你。

去衡量,比賽,總是成為某樣東西的製造者,不是靈魂想要的,這是外在對你的要求,也是你小我的一部分。

你就是你所需的工具。從內在開始,創造一個有愛的世界,在有愛的和諧的方式中把它釋放到外在。

無論你遭遇什麼阻礙,相信我。你強力的信念、你的希望和愛會成為你的保護。在這個“足球場”,你越擁有信念,你越多地去感受腳下的綠草地並愛它,你會感到越多心中的喜悅。

心中的喜悅會給予你一個很好的保護盾!愛你正在做的!總是如此。

你的對手並不理解心中的喜悅或者對愛以及希望的良好信念。消極隊伍不明白友善、同情心或優雅。

它們總是試圖讓你忘記你有多重要!它們想要你忘記你喜歡做什麼,你的使命是什麼。

所以你會通過準備充分,不斷更新,這樣你會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來獲得比賽的勝利。

所以我說請愛自己,忠於自己,跟隨你的心,相信你的夢想


來自:Kerstin Eriksso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