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2023年上師的祝福》

有沒有覺得,在生命旅途中,不斷體驗【反覆不變】的挫折?而這些挫折,似乎也不斷提醒你要學習【改變】……


我曾經告訴你們,【改變】只是讓自己換一個視角看待自己和看待自己所處的整個世界。轉換視角只是一個方法,更重要的是如何轉換自己的【心念】!因為心念ㄧ轉,視角自然會轉……

【改變】是ㄧ個神聖法則…… 生命若無法學習自我改變,將被世界的【改變】吞沒,而在不知不覺中渡過人生。

【改變】也是生命展現勇氣的象徵…… 只要誠實面對自己,改變自己的勇氣便會自然產生,而我們的祝福必將伴隨著這份勇氣,讓生命體驗改變後的自我價值。

不要害怕世界的改變,因為那就如四季變化一般自然。不要擔憂自己的改變,因為每一次的改變都只是【全然體驗】的過程,也是【找回自己】的過程。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我的愛與你們同在~~

Opusone 傳訊
https://opusone9888.pixnet.net/blog/post/406291921-2023%E5%B9%B4%E4%B8%8A%E5%B8%AB%E7%9A%84%E7%A5%9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