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觀音】《愛你的兄弟姐妹》

能夠來到這裡,帶來我的能量和愛總是值得高興的。今天我只想要述說愛;無條件的愛就是伴隨著欽佩看向每個存在。看向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動物的美麗,看向動物和植物的平衡。它們和諧共存,保持地球運轉,鮮花綻放,果實發芽,河流不斷被雨水填充。


愛就是伴隨著驚歎看向一切,看向一切是多麼巨大,一切如何被源頭精心編排。愛就是看向天空,看到星星,因為它們離你很遠,一切看起來都像星星。但它們是非常遙遠的行星,能量。

愛就是看到大自然、宇宙、地球的平衡。日、夜、季節、溫度的變化是精心編排的,一切都有一個開始、中間、結尾。季節完結,為下一個做準備,動物為冬眠做準備,一切處於平衡。一切都有一個功能(無論大小),一切都有自己的使命,讓地球處於平衡,保持空氣清新,減弱紫外線。

當這個星球被創造,這一切都存在。人類知道如何維持這個平衡,因為他們愛地球,愛空氣,愛水。誰創造了這一切?父母神?不。

父神母神創造了平衡,使得處於地球上比較容易,每一個微生物理想地與彼此處於和諧。然後擁有不好意圖的存在到來,動物改變了自己的行為,新的動物被創造(有毒素的),寄生於你的家中,帶來負面的能量。一切被設計來導致失衡。

父神母神創造的平衡消失了。你砍伐樹木,認為一棵樹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你抱怨氣候;你抱怨今天地球上發生的一切。許多人認為這是父神母神的懲罰,不。你在收穫你所播種的。你在收穫失衡。

這就像一個化學反應。一旦開始就不可能停下來。它會一路前行,只要還有著粒子在交互。所以今天,地球的失衡程度導致它無法變好,如果不去做什麼,會變得更糟。

許多人在保護地球,創造方法來幫助蓋亞重拾平衡。他們在盡己所能,這樣他們兄弟姐妹的痛苦可以減少。但,每一個顯著的失衡而來的響應是同等強度的。你哭喊“我為什麼要經歷這些?”地球上的一切都失衡;沒什麼是純淨的;人類造就了這些。你想要什麼東西返回,花朵?

大自然抗拒,地球抗拒,但不足以阻止未來的進程。你在收穫數千年失衡的結果。這無法避免。需要有一個集體思維的轉變來重新添加樹木,把平衡帶回給地球上的水。但這需要上方的人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是很難的。

我把以下資訊帶給關心地球,為了地球和人類做出舉措的人:

繼續你的任務、理念、項目;不要停下來。困難和障礙會到來,但你總是能夠找到方法克服它們。請求我們的幫助,我們會增強你的每一個成就。

你一個人無法拯救地球,因為它已經受損了幾千年。但你可以緩解很多人的痛苦。你也可以減少自己的業力。所以這是值得的。繼續你的行為,關心地球,關心兄弟姐妹,關心動物(它們遭受了很多,但它們不會說話)。

它們也是父神母神的一個碎片。它們都是生命,有著新陳代謝在它們之內發生。儘管許多人認為它們感覺不到痛苦,它們能。但這一切的結束近在咫尺。關於動物會有一個顯著的改變。

地球上有著足夠的食物,不需要去消耗動物,所以取決於人類去學習一個新的飲食方式。當然,這一切都會是漸進的但強烈的。不需要花費幾千年的時間;一切會是非常快速的,因為不再有幾千年的時間讓它發生,最多十年。

所以繼續你的項目,為了整體的舉措。每一個打心底去做這些事的人不僅會對自己有益,還對地球、人類、動物有益。開始活出真正的愛,真正的愛不只是對另一個兄弟姐妹;還有對和你生活在一起的那個存在,給予了你很多喜悅的那個存在,就是你的小動物,帶給了你很多課程,通常是你的守護者。照顧好地球,愛地球,還有愛你的兄弟姐妹;同等地看向每個人,好似他們真的是你的兄弟姐妹。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