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聖母瑪利亞】《放下時間》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聖母瑪利亞。 


我來這裡是為了帶給你們屬於你們內心的快樂和輕鬆的能量。 記住當孩子是什麼感覺。 你們的大腦還沒有進化那麼多,所以你們更自然地處於你們的感覺的中心,並與它們一起流動。 你們的能量很少集中在你們的頭上,而更多地集中在身體和四肢上。 一個孩子確實需要移動和玩耍,因為它體內有太多的能量。

當我和你們說話時,讓你們的注意力和能量的焦點進入你們的心,進入你們的胳膊和腿,並與地球相連。 感受大自然的能量是如何支持你們的,因為你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通過你們的身體,你們是動物領域和植物領域的一部分。 記住你們身體的智慧,簡單明瞭。

就在你們身體的中央是生命的源泉——生命的能量。 立即連接它。 每次你們吸氣時,讓你們的呼吸簡單地接觸它。作為一個孩子,你們很自然地接觸到了這個源頭。

這是你們的基本目的,你們的靈性目的,再次與你們的孩子部分聯繫。 地球上的生活註定是快樂的,我現在想和你們談談,在你們的生活中如何既能承受沉重的負擔,又能享受快樂和輕鬆。

第一個關鍵是放下時間。 你們經常給自己施加壓力,因為你們覺得你們必須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一些靈性或其他目標。 但這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想法,隨着你們真正接近你們的靈魂,時間變得不那麼重要; 它傾向於蒸發。 記住,當你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當你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你們會迷失在其中; 你們的意識中沒有時間了。 所以,當你們以這種管道生活,當你們活在當下,你們會更自然地生活。

生活中有些時候,你們必須面對內心深處的情緒,比如恐懼或憤怒、抵抗或悲傷。 如果你們只是停留在情緒中,不去想太多,你們會注意到它會有一個開始和一個結束,在你們與這些舊的痛苦層有了一次深刻的接觸之後,你們會有一段輕鬆愉快的時光,並且想要快樂地生活。

敢於再次像個孩子一樣,現在就自己感受一下。 在我的生活中,我需要什麼才能以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感受到更多的快樂呢? 不要害怕把它給自己,寵愛自己多一點。 你們內心的孩子經常想牽着你們的手,帶領你們進入現在,進入現在。 你們經常陷入對過去的思考,或者你們需要解决的問題,但生活就在此時此刻。

作為靈魂,你們的生命週期即將結束。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這既是一個過渡期,也是一個完成期——你們正在誕生一個新的你們。 的確,過去生活的創傷和創傷需要重新審視你們,以便讓它們得到療癒和釋放,但通過接觸正在誕生的新你們,你們也可以接觸到未來的快樂和光明。 我想邀請你們這樣做。

想像一下,新地球在這個星球上表現得更加清晰。 心與心之間將是開放的; 信任他人並向他們公開表示你們的信任和愛會更容易。 人們之間會有更多的歡樂和合作。 仍有能量需要解决和平衡,但過去的沉重和痛苦將轉化為智慧和同情。 現在就感受這個未來的能量; 感受未來如何邀請你們走近; 感受脚下活生生的地球的能量; 感受她對未來的喜悅和激情。

看到自己站在新地球上。 你們的心是敞開的,你們的脚牢牢地紮根在地上。 現在跟隨你們的第一個衝動——你們喜歡在那個地方做什麼呢? 有什麼作品或藝術對你們有吸引力嗎? 你們喜歡和孩子一起工作,和其他人一起工作,還是自己做一些事情呢? 那裡一切皆有可能。

最重要的是,感受地球的愛歡迎你們。 她認識到你們是你們的老師和療癒者,同時她想培養你們的孩子部分,快樂的部分。

感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並永遠記住天堂的喜悅就在眼前。


**頻道:Pamela Kribbe
**來源: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0958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