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2023:恢復之年》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那麼現在是新一年的開始了。在過去兩年我也在此時通靈過。這是特殊時刻,你在這時期渴望新的東西,但在帷幕另一邊不是這樣的。你把生活分段化,期望在日曆某日期的通靈資訊。但這不是地球能量運轉的方式。然而多年來,我們和你們一起這樣做了。而且我們再做一次。

在過去兩年,我用了相同的名稱、相同的詞語、相同的能量去描述。

你問:“2021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這是揭示之年。”

你問:“2022發生了什麼事?”

我又說:“這是揭示之年。”

有人說:“你不能兩次都這樣。預測不是這樣的。不行,你必須有新的內容。”

但你確實見到非常相似的兩年,不是嗎?揭示的兩年,揭示了什麼?這變得有點複雜了。因為我們說揭示之年,你想到天使降臨,神喻出現。誰會想到戰爭是個揭示?而在戰爭當中,真正揭示了什麼?

答案是:被揭示的什麼,和過去兩年發生的事,確實是我以前預言過的。那時我說:“當你在此星球顯現光明之時,會引起反應。有人不想要它,有人想拉你後腿,而且他們會試圖製造事件。”你看到了嗎?在那麼多層次裡,你看到任何拉你倒退回到舊能量的嘗試嗎,用那麼多方式?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你看到的。

所以,向你揭示的正是我說的:小心那些想死灰復燃的人。雖然你一點也不想,但他們會努力,會出現,盡其所能。有些人不是副手,有些人是世界領袖。你會在非常多層次裡看到。這情況不會在本月改變,可能下個月也不會。也許明年當我坐在你面前之時,還是會給你相同的話語,到時還是會有反對意見。

但我會告訴你能量的情況,無論快慢。你是否喜歡聽到今年,2023年,有解決方案?但我不會說這個詞。因為解決方案將在之後。當你遭遇千鈞一髮之後,在患病或治癒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答案:恢復。這就是我將使用的詞語。

你將開始從不適的揭示中恢復。現在,恢復是個非常正面的觀點,非常積極的事情。你從不適合你的事物中恢復,意味著你將迎來適合你的事物;你從恐怖與可怕的事情中恢復,在那過程中,你好起來了。

有那麼多層次需要恢復,但那正是你的方向。在恢復過程,有些你沒想到的事情會發生,關於戰爭的,你會看到。關於涉及戰爭的事情,有些是你沒想到的東西,你會看到。在場中,有那麼多事情正在發生,意想不到的,它們將會給你恢復。

當你患病的時候,我們稱那疾病是舊能量。它開始改頭換面,開始揭示自身,治癒自身。然後你到達一個程度,可以說:“我沒病了。我正在恢復。”那就是此星球的狀態,隨著光芒灑耀在萬物之上時。

但不要搞錯了,有些新東西是醜陋的。我告訴你的關於揭示的全部情況,你看到了事物如何進展。新舊必定是混合的,不會有涇渭分明的變化,一種情況馬上變成另一種情況,這是我們希望告訴你的。但大體來說,是恢復,是合作的世界。

親愛的,我們愛著人類,我已經多年告訴你此轉變正在到來。現在它來了,你位於其中,看到一些驚人的事件正在發生。新的做事辦法,被清理的東西,以及許多恢復。

請繼續吧。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3年1月1日,與Marilyn/Adironnda, Joeaux一起的“雙數位”(Double Digit)節目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