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Sandra Walter】20151209《12月指引---引路人的進化》

♥♥在太陽之內的改變也帶來蓋亞母親的轉變,我們的身體,能量系統和光體將解讀資訊。
♥♥這個通道從現在(12月12日門戶這天的開啟)直到明年的1月17日將為那些完成“真我復活”階段的人帶來一個高度轉變的通道。
♥♥引路人--是謙卑,真誠,平和與充滿力量的存在真實之光的門戶守護者,引路人,柵格工作者和光之工作者都被委託以“神聖的服務”;這條神聖之路便是--成為全新之光的守護者。


倍受祝福的摯愛光之部落:來自太陽的轉變正帶著資訊的解讀到來。
♥當然存在著更高的溫度和亮度,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顯而易見的。在這個空間領域的重力改變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揭開面紗,以及在接下來幾個星期裏的“掌握的特殊之路”的改變。
♥在你們自身的掌握中,請留意對於“光”的感受的不同。留意太陽的光芒,在心中去感受。
拋開頭腦的作用而深入到心中;這是你全新的“解讀中心”,摯愛的朋友們。
♥所有人都必須從這樣的層面感知,為的是看清“一切所是”。
♥在太陽之內的改變也帶來蓋亞母親的轉變,我們的身體,能量系統和光體將解讀資訊。
請記住,這些資訊中包含的三個層面,親愛的朋友們:在我們的旅程中我們已抵達一個強而有力的“介面”。

♥這個通道從現在(12月12日門戶這天的開啟)直到明年的1月17日將為那些完成“真我復活”階段的人帶來一個高度轉變的通道。
♥這是一次巨大的轉變,由很多的宇宙因素支持著,而且這是多麼值得努力的優雅時期。
♥所有這些揭示一個接著一個;而其中的藍圖必然屬於神聖的設計。對於“引路人”的角色這是早已預期到的進化。

♥♥♥引路人--是謙卑,真誠,平和與充滿力量的存在真實之光的門戶守護者,引路人,柵格工作者和光之工作者都被委託以“神聖的服務”;這條神聖之路便是--成為全新之光的守護者。
在處於地面的層次,為了獲得力量,平和與服務所面臨的挑戰是多種多樣的,為的是讓你最終發現對於“偉大源頭”的堅定意志與從無懷疑的獻身精神;一種面向愛的內在深度奉獻。
引路人,知曉著他自己;我們都是這個全新世界的“光”。這是一次神聖的努力。這種我們在忍受的內在深度轉變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中揭示中全新自我的層面。

♥♥♥意識上的全新層次由新的光之格柵系統支援,水晶格柵,人類心靈格柵,以及蓋亞基督柵格系統的浮現將轉變這些陳舊的柵格系統,進入全新。我們正在建立這些新的神聖網點,伴隨以一種完全不同能量的新結構。
♥♥♥這將在蓋亞轉變她的磁極,重力場的時候調整她,同時她“光能本質”的浮現也在適應她“太陽意識”的浮現,通過人類心靈格柵呈現出來。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看到金色光柱連接水晶格柵作為全新之光的浮現。它存在於每一處地方。
你能夠看到這一基督格柵的升起,提升著意識,提升著振動,提升著蓋亞的維度結構向上與向外;擴展並提升直至與全新的意識層次相會。這也是為何光之工作者們被放置在全球各地,以這樣一種分散的方式;我們在這個通道期間提供穩定的作用。

對於你們那些曾經在2012年12月12日進行過服務的人,接收著全新之光的編碼和新人類模版,我們的“自我掌握”旅程將觸及它為期三年的完成,而這些編碼尤其會轉變擁抱這個“復活階段”的“引路人”的意識。
如果處於這些引路人之中的你一路走來已接收了編碼,我們歡迎你在這個進化的階段參與進來。

♥請把你全部的焦點都放在“愛”上面。隨時隨地都行動在“仁慈”,“愛”,“樂於奉獻”之上,允許你自我心靈的轉變在這個通道期間是必不可少的。
♥ “原諒”並 “忘掉”陳舊的光。以堅決的心意成為全新之光的守護者。就是在這個假日季節(耶誕節);這會更加容易讓集體意識聚焦在“聯合”之上。利用你的服務去放大那種振動。

為了擴展放大你的工作,可以利用“決心”和“新開始”的振動。我們懂得意識是如何運作的,現在是時候應用“人類的光之科技”--“愛與光的意識”放置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中。
♥以“感恩的心”培養你自己和其他人,同時完全拒絕參與到任何“陳舊之光”的議程中去。讓該消亡的消亡,讓陳舊的自我與陳舊的光自我破滅。

溫柔的看護你新的花園,親愛的朋友們,一個簡單的提醒:
♥♥♥時刻記住,你的想法和感受就在創造著你的現實。對於“高度振動的部落”來說聚焦於“愛”是必不可少的。對於那些沉陷在外界戲碼中的人來說總是會出現解決辦法和創造性的替代方案。全新之光的解決之道才是關鍵。

在每個時刻,在你的心中都持有對於全人類的“源頭之愛”。
♥溫和的提升這股全新之光,也帶著“耐心”與“謙卑”;讓這股光芒轉變你的旅程。
♥♥♥讓它變得新鮮與不同,讓這股“光”向你展現--什麼才是“當下”。
♥♥♥我們全部的力量都在“當下”。與全新的你一同,與你周圍其他人的全新意識的一起。
留意美好的事情,並分享它。

轉變:靜默,忙碌,靜默
♥♥♥伴隨著這個通道期間,你也許會體驗到困倦,隨後便是全新自我浮現的創造性爆發。
♥♥♥身體將做它必須做的事情;它有著自己的智慧。
♥♥♥你的潛意識--它是你在自我掌握中得到的適當訓練--由於你的意識轉變朝向“更高自我”的調整需要更廣闊的方向。
要留意在“心靈鼓舞”(創造力/神聖活力)與“小我心智”之間體現出的不同。
更低層次的程式所企圖的是在3D實相急速下降的再度製造“陳舊戲碼”;也留意它是為何不再像過去的那樣有效運作。
大量的陳舊之光將被揭露,然而我們的使命是“靈性啟示”;揭示出在神聖人類意識中哪些是可能的。
♥請務必警惕不要陷入到不斷重複的“機械運作的思維模式”或是對於未來的擔憂。
♥請簡單的把它關閉。只是處於“當下”。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能夠確認出這些。
請幫助處於這個部落中的其他人,讓他們領悟到底正發生著什麼(不評判,僅僅只是協助彼此,以溫和的提醒--把焦點放在我們真心希望創造的事情上)

宇宙遠景的助力:我們令人刮目相看
♥♥♥讓這份禮物變得美麗,新鮮;去愛這次的轉變,那麼這對於每個人來說會更為的輕鬆。這才是它的特色。
♥不要擔心你在轉變進入的是什麼,或是你在明年該做些什麼。很重要的是在每個時刻都處於“愛”中。讓它自然發生。
我們來到這裏是為了“展現出這條道路”。這條路,就在現在,即將在“愛”,“和平”與它真誠的表達中開啟。請在你自身的光中保持“純正”。和藹,仁慈與謙卑,尊敬;我們被委託的是處於這次任命中的最高層次。擁有著這份角色。

♥♥♥尊重--你是覺醒的,在揚升中,行走通過這個通道進入未知。
♥對於這次的宇宙轉變“奉獻精神”是你“基督臨在”的關鍵。現在,應處於“愛”中。每一位在自我掌握道路上的“引路人”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經歷急速的轉變。
很愚蠢的做法是--在你個人的旅程中過於確切的要求什麼才對你有意義,或是作為這次的呈現,在集體中到底會發生什麼。
現在我們的精神焦點應是集中在--體現出“基督意識”,作為每個人的表達,並且不斷集中精力進行把“全新之光”帶入的工作上。我們為蓋亞母親,動物王國,元素王國和人類自己提供穩定的支撐,所經由的便是--伴隨我們何種的感受處於當下,培養我們自己。服務我們的家人,朋友和那些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


就在此刻的現在接入到“人類心靈格柵”,或是在任何你需要舒適,力量,或是希望分享更多的愛,更多的光的時候。
♥♥♥這是一段十分強而有力的時刻,去接收並步入到全新的自我中。
這是對於你近幾年裏自我掌握的貢獻的回報,親愛的朋友們。走出去並去做這個美好的工作。放置水晶,祝福水源,書寫詩篇,以作畫的方式描繪新地球,冥想內在的太陽之光,與偉大源頭融合,打開這些門戶。
大地,天空,水源,人類,動物王國--所有一切都處於這股宇宙之光的統一中。門戶守護者正持守著這些為進化準備的大門。所有人都受到歡迎讓它進入。
放手所有煩擾你的事情;再度的創造這些是沒有意義的。讓我們向自身的宏偉開放自己。
在愛,光與服務中桑德拉


原文網址   http://www.sandrawalter.com/evolution-of-the-wayshowers/

由Sandra Walter於2015年12月9日貼文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tZFQ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