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默基瑟德/大角星人訊息

♥對你們那些正經歷著各種健康的不適症狀,例如眩暈、頭痛、胃部不適、喜怒無
常等等,這只是你的身體對不同能量的反應,地球(能量) 目前正在轟炸中。
♥所以,請找時間休息、喝大量的水、並記住呼吸─更深的呼吸將氧氣導入你的身體,你的細胞會為你促進良好的健康和福祉而感謝你。
♥ 你發現自己經歷各種現實,這似乎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液體性質。失去時間和空間、失去想法、體驗極度的眩暈和疲勞。所有這些都是你身體的正常反應,這是在你的進化週期磁場上的變化。
♥當你們的行星超越第五次元頻率的程式設計,你的身體也被重新設計去承受在這樣大氣壓力下的變化,這是你們的行星核心的變化。


【默基瑟德/大角星人訊息】

問候大家,在我開始這個訊息之前,我想補充一些個人筆記。我已經收到兩份通靈訊息,一個是從33rd次元的默基瑟德,一個是大角星訊息。我被我的指導者要求把這兩者結合起來,讓我們在此時能夠同時擁有非常重要且及時的資訊。
♥我還想說,在未來幾週直到十二月年底,我們都會有很多機會來反映我們所經歷的一切。
♥從我們的經驗中汲取經驗,並允許它們與我們一起進入未來,他們能提供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這對所有人都有很大的益處。
♥這一次的延續是吉祥的,無論此時表面上還有許多正在經歷的事件。這是因為你被給予了一個機會停下來,為你靈魂的下一步在這人生的旅程中有一個最佳路線圖。因此,請把握這些時刻,就當作是在你路徑上的一個小小休息站。你沒有被阻止,只是給了一個機會去反思在你生活中的一切。

♥再次地,對你們那些正經歷著各種健康的不適症狀,例如眩暈、頭痛、胃部不適、喜怒無常等等,這只是你的身體對不同能量的反應,地球(能量) 目前正在轟炸中。
♥所以,請找時間休息、喝大量的水、並記住呼吸─更深的呼吸將氧氣導入你的身體,你的細胞會為你促進良好的健康和福祉而感謝你。
而對於也些人想尋求個人幫助,我總是在這裡很榮幸地協助你療癒會議,你可以瞭解更多關於在我的部落格   www.sacredascensionmerkaba.com


這是我收到來自默基瑟德與第三十三次元的訊息:
♥像鳳凰一般,她從灰燼中浴火重生,回到存在的純淨中。
♥像鳳凰一般,為了能飛得更高,她將自己設置在比煙升得更高的位置燃燒自己。
♥她確實回來了,預見她仁慈的自我擴展,從她真實身份的分離中升起。

伊什塔爾 Ishtar

(注:伊什塔爾是愛情、戰爭、生育和性的女神。)
伊什塔爾(Ishtar)喚醒居住在蓋婭上的每一個人,她召喚女性的能量,淨化並協調回到合一。她蟄伏在人類意識億萬年之久,人類對現實理解的制約使她的影響受到壓制。
點燃每一個她心愛孩子的內在力量,她帶來了內在覺知的重奏,她知道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安好的,所有她心愛的孩子們都將回到應返回的地方。
♥允許旋轉能量純粹的神聖意圖沐浴在他們的真實沸騰之中,平衡與生俱來的人類認知並察覺現實的非凡經歷。
伊什塔爾回來了,她點燃了許多人的心,通過他們自己的仁慈光輝,重新校準它們的閃耀本質 。
經過天堂樂土,她觸及了非常錯綜複雜的音調組合,提升了輝煌的伴奏,她在所有心愛孩子的內心援用了和諧的音調。
♥隨著他們的意識不斷提升,呼喚著每一個擁抱女性能量的提升,允許能量為他們注入。
♥向下扎根,塑造一個對這個問題的新認知─ 一種新的現實平衡,那是已知的女性和男性兩種極性的人類綜合。
♥每個人都能體驗到她的存在,每個人都能理解她的能量在心中旋轉,並確 認他們真正的能量是清理和淨化陳舊的思維方式,將不再屬於新現實生活的一切淨化。
♥上升的女性能量波將通過每一個居住在蓋婭之上的人,接通他們到自己的創造,一方面與遺失的自我團聚,讓一個探索者對遺失的理解和對所有知識的感激。
♥它通過了完整的臣服自我,完全交出人類歷史根深蒂固的思維模式,並且也通過了對真理的完全理解,亦即一個人必須充分地將自己與靈魂最有機會的道路調整一致。
♥♥♥透過放棄舊的身份和連通性,最終帶來必要的能量去塑造一個新的路徑,不僅為自己,也為所有人類!
♥因此,就像鳳凰一樣,當你們從昔日的灰燼中上升,從你假身份的灰燼中重生,讓你自己連接到純粹與一切真實的結構 。
這一路上,你了解實驗的方式即將結束,為這些體驗表示感謝,並允許新形成的能量進入新的思維時代,由此,在你塵世現實的認識顆粒,應與新形成的生活方式合併,制定新的理解路徑─那是充滿仁慈 、豐盛、平衡、無條件的理解、創造力與無條件的愛。
要知道,所有這一切都支持著你 。要知道,我們與你手牽手、肩並肩前行。
要知道,在你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呼喚我們。要知道,它就是如此。
以上就是我們現在給你的。我們愛你。我們和你在一起。再見了。


這裡是從大角星團體收到的訊息…
過渡到更高的意識正迅速地席捲你們的星球,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正經歷著一種漂浮的感覺。你發現自己經歷各種現實,這似乎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液體性質。失去時間和空間、失去想法、體驗極度的眩暈和疲勞。所有這些都是你身體的正常反應,這是在你的進化週期磁場上的變化。

♥當你們的行星超越第五次元頻率的程式設計,你的身體也被重新設計去承受在這樣大氣壓力下的變化,這是你們的行星核心的變化。
♥你們的基因重組已經在某一段時間內生效,將再次經歷又一次的陞級,你們中的許多人將與你們當前的任務和你們所選擇的動量,以及你們靈魂道路的勢能相互一致。
永恆的OM與統一原則通過你的認知與了解,在你眼前的環境中展開,包括你對整個地球的理解,都被反射回來給你。
對於混亂的擴大,那只不過是現實的錯覺,它來自你們靈魂成長非常重要的干擾,也就是說這需要理解,
不舒服的變化迅速消除不再屬於你們星球的一切,這不僅是必要的,也最受到居住在地球上的人所歡迎。
♥因此,通過混亂的人將能夠找到平靜的存在。通過混亂找到自我認知與體驗,對舊思維模式的釋放和調整自己這才是正確的。
這毫無疑問會幫助人類錨定新的頻率,並建立新的社會,在這個社會中,光的頻率和振動以最有利的方式為所有人類清楚地理解和利用。


如此,通過內在的變化,你將開始看到一條清晰的道路在你面前展現,它是一個更清晰、更平衡的存在狀態,回歸純淨、仁慈、富足和可能。
無條件地理解所有這一切,並與你的靈魂真實路徑對齊。


消息 : 默基瑟德/大角星人渠道:安娜梅爾卡巴 ANNAMERKABA 2015年12月9日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uEOZJG https://goo.gl/X45P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