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你更強大》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隨著每天見證你們,我們越來越受到鼓舞,因為我們看到有許多人正在放棄他們自己接受的教條式學說。確實有一些普遍真理存在,而且許多個人、團體和文件也確實試圖將所有這些普遍真理納入一系列教條式的教育中,這些學說的追隨者必須努力去實現它。

這不是你真正要做的。你要有個人的經歷並從中成長,你們中許多人的個人經歷中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堅持教條式的教育,所以你以後就可以認識到你所堅持的真理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也許是一個人的經歷隨著時間的推移被扭曲,也許是被有意無意地腐化了,但大多數人都曾經一度依附於自己之外的事物。

現在,在這個偉大覺醒的時刻,你應該從內在尋找此刻你正在經歷的真相。這個真相可能和其他人在同一時刻所經歷的不同。信不信由你,這沒關係。如果源頭只想從一個角度來看待現實,那麼宇宙中就只有一個存在。相反,有如此多的人有著如此多不同類型的經歷,並基於這些經歷對現實作出如此多不同的結論。

我們想告訴你,即使那些個人的結論一旦能不再為你服務,也應該被全部拋棄。你在那裡也不能堅持你自己一套教條式的信仰和真理。很多事情只是讓你暫時擺脫困境,或者讓你相信你之前的經歷,而所有這些並不是源頭想要創造的。你們應該都有自己的個人經歷,並根據這些經歷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版本。

一旦你真正接受自己是一​​個造物主存有,那麼,活在你的世界和理解所有這一切,就會變得容易多了。所以我們對你們所有人說,如果你們不喜歡現實,就用這個方法吧。利用這些信息創造新的事物,而不是試圖創造一種新的宗教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你比任何的規則和文件都強大得多,你當然也比任何信仰都強大,無論這些信仰來自你還是其他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譯自: 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5th-dimensional-knowing-vs-3rd-dimensional-beliefs-%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