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神聖之母】《打破陳規》(戰勝維度之中的改變)

摯愛的孩子,神聖且明亮,我們經由你而活與呼吸,親愛的孩子。因為你來到地
球為我們體驗,為我們來自同一個光之頻率的所有人,我們時刻都在為彼此體驗。這是一個宏偉的實驗,讓精神之光尋找所有處於和諧中的人。扭曲困擾了人類恆久,現在,終於,光已經返回到了足夠高的振動來再次開始與和諧共振。因為你在一個時間的圓圈中旅行,穿梭於幻象的世界,現在,你已經回到了原點,準備開始憶起找到你的光是什麼意思。找到你的光,讓它閃耀,完全且真實,伴隨著你內在的真理迅速增長/ 爆發,你內在的光與部落中的其他人匹配。因為每一個片段分裂了許多次,一道光現在鏡像和折射出了許多許多光的碎片--- 一個燈塔分裂了許多次,再次聚集到一起,作為你內在的光開始閃耀。


不要緊抓過去的幻象,你所尋求的神聖在呼喚你。有著很多人處於同樣的道路上。尋找著一個更高的存在方式,不要退縮。隨著你開始閃耀,這會激勵別人也去這麼做,一道統一的光可以剔除痛苦。

讓你的靈魂療愈過去的許多痛苦和悲劇。現在就放下痛苦,尋找內在的喜悅,它呼喚著你。因為你處於一個轉折點,巨大的、無限的分裂將你整個吞噬或者從內到外地療愈你。進入內在。在你靈魂的寂靜中。聆聽你心的聲音,不要放手。因為你所遺棄的會十倍地返回。敞開心,打破陳規。大膽去做。做你知道你是被真正召喚去做的,把手伸向世界的其它部分。不要隱藏在舊的陰影中,而是完全進入嶄新的世界。

一隻腳,一隻鞋,跨越那個鴻溝--- 戰勝維度之中的改變,大步向前走。自信、充滿希望、只想要把更多的光帶給你的靈魂,把更多的心投入你的工作,帶來更多的喜悅。

這就是我們對你的希望,一個狂野、自由的生活,與你內在的道路和你的命運處於和諧。放下將你捆綁於舊事物的繩索,伴隨著心中的愛備受啟發地前進,伴隨著靈魂的光伸出手,照亮一條充滿希望​​的道路。

伴隨著愛與巨大的祝福,我是你神聖的母親--- 從另一個星期、構造和時間呼喚你。親愛的,把手伸向光,呼喚一個全新的生活。


原文:https://eraoflight.com/2019/08/29/mother-divine-break-the-mold/
通靈:Karen Vivenzio 
翻譯: Nick Chan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4736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