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昴宿星人】聖光契約與擴展自我的邊界

當你們身體中的新神經系統日漸成長起來時,你們一定要多加留意,以便弄清如
何進入這一系統。


假如任由自己陷入個人戲劇的圈套中,那就有點兒像是不停地反覆讀同一本書,而不讓自己有空餘的精神去吸收其它書中包含的信息。實際上,有很多很多東西在等著你們去發現。

你們尚未發現的東西與你們的靈魂有關。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同意在自己肉身中保持對所有生世的清晰覺知。你們同意接受自己在所有生世中做過的事和扮演過的角色,也同意按照自己作為聖光家族代表的契約規定,進入各種不同現實中以對這些現實進行修改。當然,在這個契約的範圍內,你們是可以行使自由意志的。

三重DNA螺旋會把你們帶入感覺中心,而這個中心可以使你們接觸到自己的情緒。情緒是道路,是橋樑,是入場卷,能讓你們進入靈性自我。當一個人否認或壓抑自己的情緒時,他是無法進入靈性王國的。

人們稱作"基督"的那一位說過:"要瞭解你自己。"這意思是說要瞭解自己的不同面向。這個訊息是很久以前在這顆行星上給出的。它被嚴重歪曲了,以致人們無法瞭解存在於自己內在的全部卓越潛能。實際上,人們需要做的只是重新調整自己。

真正需要做的功課總是在自身內在。當你們想知道怎麼能給這顆行星帶來改變時,我們反覆告訴你們要對自己下功夫。對自己的內在成長下功夫吧,擴展自我的邊界,學會在多重維度中運作,學會處於星光界中和在身體之外旅行。

停止對人體做出限制性、約束性的狹隘定義。社會鼓勵你們那麼定義人體是為了保持對你們的控制。在這樣一個自由意志區中,總是有人想要實施控制,但你們這些聖光家族的成員不必效忠於這裡的任何等級或任何神!


●芭芭拉·瑪希尼亞克傳導
●廬影譯自法文版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135173556799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