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耶穌】《化身為人的形式是一個無價的禮物》

生命是我們無限智慧和有愛的源頭一個神聖與無限喜悅的創造,這個源頭就是我
們的所是,形態中的我們以及形態之外的我們--- 無限能量一個永恆與不斷擴張的流動,如果定義為愛就很容易被理解。


作為形態中的人類,你們都想要愛,對於許多人來說,它在你之外,會在他人之中找到。所以你花費大部分生命在完美的其他人中尋找它--- 你希望他/ 她能夠,當被找到,令你滿足,讓你感到完整、被看到、被聽到、被理解(終於! )、被珍惜(超越其他人)。但當然,你在別處尋找的只能在你之內找到,因為你們每個人,無一例外,早已、絕對不可分割地與源頭合一--- 你就是你在尋找的愛。

源頭,愛和你是一體的。作為形態中的人,看似並非如此,因為你的身體確實是獨立的形態,每個人在自己獨特的方式中體驗生命/ 愛。但這只是一個暫時的佈置,因為你的身體,就像所有形態,擁有一個流經它們的生命力,只被激活一段有限的時間,而你--- 就是流經它們的生命力--- 是永恆的存在,永遠與源頭合一。

你和愛是一。作為人,你忘記了這一點,不知道這一點,你只知道你是你的身體。你就像一個在演戲的演員,你的演技令你自己和觀眾信服,事實上你變成了那個角色。當表演結束,你會返回來做自己。同樣,當作為人你在死亡中放下你的身體,你會返回來做自己。

死亡不應該被害怕,而是應該被心甘情願地接受,當它到來,終止你所參與的表演,獲得自由返回現實,知曉自己的真正所是,與源頭合一,在一個不可分割的、無限有愛的永恆擁抱中。

化身為形態中的人是一份無價的禮物,你給予自己的,以便更全面地理解你神聖、永恆的本質。作為人並處於局限中讓你意識到源頭的無限浩瀚,對於渺小和無關緊要的人類形態而言,當你知道你與源頭是一體的這個局限就不可能。

比如,你們許多人欽佩和敬仰你認為比你更好、更有價值、更美麗、更有本事的其他人,你選擇試圖去想像成為那樣的人會是什麼樣的形態中的生活,因此,是虛假的、想像的,在戲劇或故事中扮演一個角色的體驗,只為了創造一個有趣的角色並看著那個角色成長和發展,隨著故事的展開。

在人類方面,你們都觀看或聆聽著故事,隨著你從嬰兒長到成人,這些故事強力地影響著你的成長--- 當然,許多人看起來永遠長不大。

所以,記住,這真的是一個虛幻的世界,你在其中體驗為人,因為在現實中你從未與源頭、一分離。你正在做的是玩耍一個能夠啟發你、激勵你的遊戲或者導致你在恐懼中關閉的遊戲。

恐懼會導向抑鬱和缺乏動力或活下去的意志,然後看起來別人或神是你不幸的原因,因此看起來你無能為力。

或者它會導致強烈的憤怒,朝向看似威脅到你或攻擊你的人,所以你感到被迫去參與衝突,因為,如你所見,你的生存取決於它。衝突至少需要兩個人,隨著你看向主流新聞,你可以看到很多這種情況,雙方當事人都聲稱自己擁有真相並指責另一個人挑起了衝突。

你的覺醒是集體越來越多地意識到愛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方式,無論是個體之間還是國家之間。

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個體在建立起團體,每一次他們見面就意圖去成為愛無論發生什麼,團體成員被請求和鼓勵在每天醒來的時候、每晚睡覺前以及在一天之中去重置這個意圖,尤其在一個衝突看似就要發展的時候

這些有愛之人的團體不僅會發現這個意圖的設置是非常有效的並有益於他們,還會改變世界。

你們所有人,目前化身的所有人,選擇在人類精神進化的這個時刻拾起形態就是為了這個目的。集體覺醒的時間就是現在,你們所有人,在自己仔細和神聖設計的方式中,協助著這個進程。

這是你身為人的原因。這是你的使命,你在成功完成它,因為失敗是絕對不可能的,當你做著神的工作。永遠不要忘記你時時刻刻都被神聖指引著,這會確保你的成功。

當前世界各地的混亂和衝突是巨大的改變正在發生的明顯跡象,所以當你發現自己處於對人類而言無法忍受的情況,知曉,這些事件會引領你返回現實。

重申一下,你是愛,愛是創造性的力量,神聖的源頭,無限浩瀚與多樣性的能量場域,滿足和支持著生命、意識​​、存在狀態,作為人,你只有一個微小的、極其受限的意識。

事實上,大量的人,隨著他們進行日常生活,完全不清楚他們是精神存在在擁有一個暫時的形態體驗。你們的集體覺醒進程正在改變這一點,對巨大的愛之力量的意識正在進入人們的顯意識並震驚他們。

人類的覺醒正在發生,目前化身的每個人都是這個覺醒進程無可替代和至關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你們都被堅定、強烈地祝賀你選擇和同意來做的驚人工作。

你的成功超越你人類有限的想像力,所以,不管你在主流媒體看到什麼--- 其中一些人非常令人不安,隨著你看到許多人正在體驗的苦難--- 繼續去慶祝。

當你慶祝,讓恆常外流的神聖之愛能量場通過你表達自己,你會極大地增強正在喚醒人類集體的愛之能量場的力量。

你珍愛的兄長,耶穌


原文: https://eraoflight.com/2019/09/09/yeshua-to-be-incarnate-as-a-human-in-form-is-a-gift-of-inestimable-value/
通靈: John Smallman      翻譯: Nick Chan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63185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