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光之銀河聯邦】 《光中的力量》

伴隨著巨大的喜悅,我們前來述說,意識的提升為人類快速發展著,這反過來會
提升地球母親。在飛船上我們伴隨著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的幫助把光發送給人民,從而更多地提升意識。這完全按照計劃在進行,伴隨著正在巨大的波浪中衝擊地球的強烈光之能量造成的改變。這些光之能量是愛的能量,不一樣地影響著人類,取決於一個人在意識擴展和提升中走了多遠。


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與銀河存有共事接收來自大中央太陽的能量(我們都前來的地方)。銀河存有也需要能量來在工作中加強自身,以便幫助地球母親和人類的揚升。

要傳送這些愛的能量,需要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以及來自更高維度的銀河存有合作,這樣地球上的每個人可以收到盡可能多的光之能量。這是一個巨大的工作,需要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付出許多,尤其是關於他們擁有的光,他們必須繼續照耀地球。

許多人已經開始明白現實已經開始改變到一個不同的光之星球和存在。這意味著地球上的所有人需要擁有一個更加積極的態度,關於你想要如何生活在地球上。試著為地球去想像一個更加積極的發展,更多的光和喜悅,關心一切生物(其存在是有原因的不是偶爾發生的)。

依舊有著很多工作留給我們銀河存有去做,我們很高興和感激來自你們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的幫助(在我們無數的飛船上與我們共事)。非常感謝你們的工作。

與我們銀河存有的第一次接觸並不遙遠。我們準備著下降,但難以述說具體的日期。

我們很高興這位管道把我們的信息傳遞給人類,讓他們知道他們在揚升中走了多遠。意識的提昇在為整體人口持續發生。

繼續去愛彼此和自己,作為光之存有


原文: https://eraoflight.com/2019/08/30/the-galactic-federation-of-light-strength-in-the-light/
通靈: Inger Noren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