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抹大拉的瑪利亞】《信任你自己》(通靈與信使)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瑪麗. 抹達拉,我是你們的姐妹,我以愛和友誼環繞你們。


在你的塵世之旅中,你有時會感到孤獨,這種孤獨是如此真切,以至於有時你不再感到與整體,與你內在的光有任何联系。要知道你總是與那超越世俗,賦予萬物力量的源頭- 造物主- 你內在的創造之源有著永恆不斷的連接。請感受你靈魂所閃耀的光,那才是你最深處的本質與真相。

在你的塵世生活中越來越多地去感受這股內在之光是你的使命,也是你注定要做的事情。你的內在之光並不是某種抽像或不起眼的東西,它獨一無二,是你內在核心力量的一種體現。

你是一個自我圓滿的個體,你擁有你自己的光和色彩,有著屬於你自己的特定振動頻率。並且,在這個振動著的意識之中有著來自地球和其他行星轉世的許多經驗和記憶。

現在請展開你的想像力,想像你自己你是一個具有多面體結構特徵,放射出各種顏色,情感內容和智慧的發光寶石。你真實的內在之光包含了所有一切,但你的地球身體只是這個振動光場中的其中一個棱面的表達。

你並非單純你現在的身體,你很古老,你們在地球上已經轉生過很多次,而且,你們已穿戴過很多代表不同棱面的身體。

花點時間靜靜感受你內在的這股光芒,讓它通過你脊柱中的能量通道一直下降至你的海底輪。請你想像,你的脊柱是一個發著光的柱體場域,你不是用你的肉眼在看,而是用你內在的心眼。

你已完全打開你的心眼,你清楚看到你自己的能量和你身體周圍的能量場,接著,你把注意力集中在那最明亮、顏色最美麗的色彩上。請感受你內在的力量、光和智慧,讓它們通過你的腿和腳根植於大地。

你在地球上的目的是引導你的內在之光,讓它向外輻射和流動。請與你獨特無二的內在之光連接,並讓它通過你的身體向外流動進入世界。這是一個和諧的相對運動,在送出的同時你也在接收,當你感覺受到召喚打開你內心的這個通道時,請跟隨你的直覺,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你們都被召喚用內在的力量去改變這個世界,改變你們周遭的環境,以及改變之前的生活方式,因為,這是你們靈魂最深處的渴望,在身處於這個物質實相的同時表達最真實的自己。這時,你的靈魂渴望與地球實相連接,並融入其中。

然而,有很多人卻總在試圖緊抓住他們的光。當然,他們也有過靈感的閃現:一種鼓舞的感覺,一句溫柔的低語推動著他們前進。但當涉及到與他人分享的選擇時,他們就會有所保留而不予付出。

這就直接導致了因拒絕引發的阻塞,而這種拒絕的起因是源於恐懼,害怕自己在與人分享之後不再能保持之前的優勢地位。社會教導你們為了保證自己的競爭與利益優勢,必須對外要有所保留才是對的。

但是,當你做出一種基於生命真相的正確決定時,你所回應的是你內心的聲音,你的直覺,你的心靈通道,你願意打破這個固執陳舊的基於恐懼的腐朽模式。你發現這個陳舊模式中不可避免的深層恐懼,而且已有很長的歷史。

作為一個靈魂,你已經歷過一段漫長的進化旅程,你正越來越多的成為你真實的自己,但你所身處的這個環境,它並不一定鼓勵並支持你表達內在的真實,而是時常讓你與內心的本願做出截然相反的選擇。

所以,在一個並不真正支持你,也不經常能理解你的環境中做你真實的自己,這往往需要很大的勇氣。

跟隨你直覺的力量,傾聽你靈魂的聲音,這其實是一種非常勇敢的行為,它需要極大的勇氣。你內心之中可能存在的恐懼或阻力是通過多次的轉生所積累起來的,然而就在此時,機遇和機會就擺在你的眼前,讓你對這些已累積的負重逐步放下,這樣你就可以自由去表達你原本的真實。

如果你不這樣去做,只要你還試圖壓抑你內心的真相,你必定就會在某種程度上感覺受困且無法快樂。你會覺得自己像是一隻不會飛的鳥兒,或是不能從繭殼中破繭而出的蝴蝶。

但是,通過許多次的轉生體驗,在你的心中同樣積累了許多心靈的財富,這些財富不僅包括經驗和知識,還有同情心、情感的深度、理解和表達能力。

所以,請對你自己有信心,相信這樣一個事實:現在正是你實現自我成長的大好時機。現在請繼續想像我剛才提到的內在之光,現在讓這股光移動到你的手與指尖,移動到你的腳和腳尖,並順著這些部位向外界送出和流動。

你這樣做是安全的,事實它真的非常安全,如果你還在與恐懼作鬥爭,那麼,它們首先會來自你過去的恐懼累積。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從向前邁出一小步開始,並逐步放開你的腳步,越來越多地遠離你過去的陰影。

當你不斷的這樣去做,你就會變得越來越有信心,並清楚知道讓你的光芒放射出去是安全的,也是完全可行的。現在,請想像這股光芒集中在你的喉輪,感受光的能量在你的喉嚨部位流動,它是你與外界溝通的中心,當你讓光的能量順利從這裡流動的同時,你的喉輪與心輪之間也建立起一種連接。

現在我想談談常說的通靈。在此刻來說,通靈行為的產生是不同的維度之間一種基於心靈意識之間的交流,純粹的意願是其交流的關鍵。它並不是千里眼,也不是通過某種方式對未來做出預言或預測。它真正相關的是內心意識的體現,通過你作為一個管道為愛發聲,道出愛的真理和真相。

你的喉輪介於心輪與頂輪之間,當你作為管道接引信息的時候,你所接收的是來自更高維度的愛,以及攜帶著愛的智慧信息,它們通過你的頂輪把信息下載下來,接著傳送至你已足夠敞開的心輪,再通過你的喉輪表達出來。

為了精確傳遞和表達,你的頂輪和心輪需要協同你的喉輪一同運作,這意味著,你需要充分了解且識別自己作為一個管道所肩負的傳遞正確信息的責任。

當你作為接收的管道接收信息時,它並不是為了接收某些特別的畫面或是你作為一個能“ 預知未來的人” 傳遞來自未來的信息。它真正相關的是:通過你作為一個管道,把一種全新的意識形態呈現在此刻的地球之上。

你知道,自己作為管道是這個過程的一個重要組成,你並不僅僅只是一個接收信息的器皿,其更多相關的是你已成熟的靈性內心,以及通過許多次轉生所經歷過的或喜或悲,卻豐富非常的生命歷練。

只有一顆通過許多的生命磨練所發展出來的成熟心靈,才能成為一個真正合格的信使。

而且,你與傳遞給你信息的聖靈,與那些存在於更高實相中的光之存有之間都是互為平等的關係。你能充分意識到自己的尊嚴,通靈只是你與祂們交流與合作的一種方式。

來自更高維度的信息能幫助你們擴展自身的覺知範圍,幫助你們從一個更廣闊的視角看待自己的生活和身邊的一切事物,有時候這單靠你們自己,完全從這個被世俗佔據的環境去獲得指引和信息很難做到。所以,這些聖靈或嚮導所做的便是以祂們的聖愛和智慧以最適合於你們的方式,引導你們保持正確的方向,並始終行走在靈性提升的正確道路上。

你與更高維度的存有之間是永遠都是合作的關係,並且,身為管道的你也必須具備足夠成熟的心靈意識層次,只有具備足夠高心靈意識層次的你才可能連接上真正聖愛與智慧的存有。正是通過你們兩方之間的通力合作,給更多的人提供了非常有價值的珍貴信息。

所以,請不要懷疑自己,也不要把與你連接的聖靈看作是凌駕於你之上的權威存在,而應該總是把祂們看作是與你平等,一起合作的伙伴。當然,透過你純淨的內心把接收到的信息精確表達出來也同樣非常重要。

通靈並不是某些人才能享有的特權,事實上,你們每一個人都在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接收著信息和指引,聖靈也不會只出現在某些人身邊,只給他們傳遞某些特別的信息。任何一個願意傾聽內心,願意與聖愛連接的人,都會得到幫助,接收相應信息的指引。

請相信你那顆已成熟的靈性內心,相信你自己內在的智慧,享受與這些深愛著你們的聖靈連接時的喜悅和快樂。你完全配得上它,這是你的自然狀態,所以,請敞開你的心扉去盡情感受它吧!

非常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