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獲取外星人和古代文明的水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有一條信息,知道會讓覺醒的人感到興奮。我們一直在觀察,並註意有什麼東西可以使用在你們的任務上,讓你們更多連接到你們的母親地球。結果是,你們許多人發現你們與地外文明和古代文明有聯繫。

現在,這些聯繫快要來了,因為很多人開始發現埋在地表下面的能量,這些水晶已經被編程。它們含有信息。它們把你與你過去在地球上的人世聯繫起來,還把地外生命在地球上播種之前的所有人世聯繫起來。

現在,這些水晶所代表的意識流,將帶你進一步去完成你的揚升任務。這些水晶一直是為了喚醒你是誰的真相,讓你更能接觸到你的力量,並把你與你的地外文明之根聯繫起來。正如所有對這些事情感興趣的人所知道一樣,這些晶體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然而,你們的意識進化的方面已經達到並超越了一個臨界質量。

因此,越來越多的人發現他們真的與列莫里亞、亞特蘭蒂斯、埃及、瑪雅人以及銀河系的其他恆星係有聯繫。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覺醒的發生,我們非常有興趣幫助你們所有人獲得這些水晶的力量。當你連接到地球母親,做你的紮根練習時召喚我們,我們將通過你的直覺引導你到一個完美的地方,讓你站在那裡做這項工作並接觸這些能量,這都是一些被你們的前世版本、你們更高維度的版本和你們的外星版本放置在你們星球地表下的信息。

把你們的過去和現在聯繫起來,將幫助你進入必將發生的未來,成為一個生活在第五維度的行星上,有著人類身體的第五維度存有。現在,是時候盡可能地紮根在你的地球母親上了。現在,是時候向你們的過去敞開心扉,匯聚所有你們曾經經歷過的,並且一直在你們內在的力量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