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索爾】《你感覺自己是一個人類存有,與源頭永遠相連》

人類的覺醒進程進展地非常好,隨著所有未被認識到或所有否認的問題(人類需
要釋放)上升到顯意識,個體以及集體。你們的主流媒體聚焦於世界各地的衝突,所有這些衝突是“無意識集體”覺醒的重大跡象 --- 世界各地處於權威位置的人否認或不願意處理(出於他們的自負,需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和他們不同意見的人是錯誤的)的重大問題的集體升起。


無論如何,這個不願意去邁出所需的步伐(本會促使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已被世界各地的人,社會的基層,認識到,正在要求改變!因此,至關重要的改變被發起。人們在重申個人的力量,他們被有愛創造的力量,他們強調他們所選的官員要尊重他們、處理他們的需求、履行他們選舉時許下的承諾。

人類想要醒來。你體驗人類生命的幻象和小我驅動的環境已經失去了它的吸引力。分歧和衝突是痛苦與苦難的主要驅動器的領悟已經降臨於大多數人,他們極度渴望改變。過度的、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方式,只“利於”少數人,不再被容忍,同時數十億神的孩子在極端的貧困中只能勉強糊口。許多幾十年來把世界的注意力引向集體的痛苦之人,終於能夠說服那些有能力的人去執行所需的改變,確保所有人都能舒適地生活,讓他們擁有充足的淨水、食物和住所。

你們都是神聖的存在,你被創造去時時刻刻充分享受生命。無論如何,即使現代科學與技術在過去的兩百年左右改善了無數的生命,這是有選擇性的,不是懷著對所有人的愛。對他人的負面評判很長時間以來都是衝突的主要原因,隨著社會,以及個體,伴隨著不同的文化和宗教信仰評估他人為無價值的、不會被神接受的,然後選擇去迫害和摧毀那些他們評判的人。

這不再是可以接受的,隨著意識成長(你們都因所有生命永恆存在的神聖愛之場域與彼此相連)。沒有分離,每個人是與彼此聯合的,因為神在他之中創造你們為一體,因此你的每一個想法、話語或行為會影響所有人。你感到自己所是的人永遠與源頭相連,母親 / 父親/ 神,無限廣闊的愛之場域,包含一切。每個人,無一例外,都是那個永恆的、徹底令人滿意的生命場域至關重要的一部分或成員。哪怕少了一個人,它就會是不完整的,神所創造的總是永恆地完整。

因此評判他人是無價值的其實就是在評判你自己。每個有情眾生都是神聖之愛完美的表達,被創造去圓滿和完整已經總是完整的一。這看似很矛盾,但,當你甦醒,充滿你人類頭腦的困惑迷霧會消散或溶解,隨著絕對清晰的神聖之光充滿你的顯意識,你會憶起你與源頭、與所有神聖造物(無限制、無邊界、無限廣闊、包羅萬象)真正的神聖的本質,合一。沒有道路離開一切萬有,一切都永遠是安全的、無限被愛,因為他們存在於源頭神聖的擁抱中。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理由,因為與源頭合一就是永遠處於無限的喜悅和幸福,就是完全自由,隨著你使用無限的神賜的力量去創造美麗和神奇讓所有造物高興。

在非物質領域,我們處於絕對的狂喜,隨著我們觀察人類作為一朝向不可避免的、熱情等待的覺醒。但當然,沒有等待!事實上,你已經完全甦醒,你只是選擇不去完全意識到這個不變的、宏偉的真理。你們是一,你已經完全甦醒,你充滿活力,你完全有意識,你絕對完整,因為你與源頭永恆合一,分離是絕對不可能的。

你就要體驗的歡迎完全超出你作為人,體驗著極其受限的意識,所能夠想像的。你已經為無限的極樂做好了準備,那是你的權利和遺產。你自由於任何無價值、羞愧、內疚、悲傷、痛苦的時刻就在眼前,隨著烏雲、迷霧或面紗,向你隱藏了現實、導致了你如此多的痛苦 / 恐懼/ 焦慮,被難以想像的璀璨的現實之光(你總是在永恆的喜悅和歡笑中存在的)永遠地吹散。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


原文: https://johnsmallman.wordpress.com/2019/09/08/the-being-that-you-feel-yourself-to-be-as-a-human-is-eternally-connected-to-source- mother-father-god/
通靈: John Smallman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