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星際種子:重新拾取基督任務 】

在這通向當前揚升時間線的最終進化週期中,來自大量行星、星系的宇宙靈魂,
意識到許多不同的變化已經進入3D地球的輪迴週期。有些是有機生物的未來人類,而另有些則不然;但,所有人都是為了在這個結束週期裡體驗3D地球行星上的意識場轉移。


這些在3D人體中化身的靈魂群體被稱為星際種子。儘管星際種子在未來的身份識別中擁有更多的遺傳記憶,然而,所有人都是一體的,並且與永恒的源頭造物主連結。

星際種子有著特殊的角色和人道主義的精神使命,基於一的法則,幫助地球上的靈魂,從負面外星人虛假的神父宗教在精神和能量的壓迫下解放。

這是通過基因修復來提高和改變被破壞的時間線,並消除負面外星人心靈控制的軟體項目。這些軟體項目包括由父權統治的負面外星人建立起來的“宗教”,目的是成為 神 一般被崇拜,並輕易地實施對地球人口的奴役。

星際種子進入這個地球行星意識體,體驗輪迴,並以各種原因和興趣啟動他們的精神使命。主要的目標是透過重新獲取基督意識、恢復宇宙主權法則,來建立免於潛在性被強迫的轉世輪迴,而是讓人類有自由選擇的模式。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最終必須向人類揭發地球行星被統治、奴役、雜交和負面外星人綁架的議程。

然而,人類事件和許多歷史記錄,被負面外星人議程與外星人基因影響的人類史,每天都以各種可能的方式被消滅。

數百萬年來,仁慈和惡意的外星人都參與了這個星球,他們從未離開這個行星。在過去的5500年裡,大部分的知識及書面歷史,都以各種可能的管道被摧毀,這在地球上一直是眾所周知的。只有操縱人類的爬蟲類血統才能秘密獲得這些知識,以維持其權力和控制的地位。它們最終是出賣人類的行星控制者魁儡。

歷史是由戰爭勝利者重新書寫的,因此,真正的外星議程被隱藏起來,而人類歷史的錯誤記錄就被存放在其位上。

許多星際種子意識到外星種族之間的心理-精神戰爭,他們化身來到這個星球並成為情報橋梁,回報整個團隊努力的偵察任務,最後返回他們的星球或宇宙。

然而,當大多數人來到這裡,他們和所有人類一樣,都經歷了許多外來的植入物、思想控制系統、黑暗勢力滲透和受害者程式。由於這些原因,許多人仍然處於沉睡狀態或動搖他們真正的精神使命與意識的真實性。

人們普遍理解,在週期結束期間,中子窗(Neutron Window) 在宇宙的跨諧波通道相交與三維行星地球之間打開。跨諧波通道時間線允許這些星際種子在這次“任務巡演”之後重新連結,並帶來他們“家”的頻率。

對於星際種子來說,這一生是一項偵察任務,需要收集瞭解基因損傷程度、行星入侵的來源、主要入侵種族的身份所需的情報,並試圖為那些被奴役、虐待和困在反覆輪迴中的靈魂提供主權和自由!


資料來源:麗莎蕾妮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