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約書亞】《向你自己深深地鞠躬!》

親愛的朋友們,美麗的人類之子,我是約書亞,你們的兄弟和朋友


我與你們同在,我牽著你的手。我已走過你們此刻正在行走的道路,我曾經歷過深度的絕望,悲傷以及對真實家園回歸的渴望。我非常了解你們,因為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和我的家人。我在此刻歡迎你們。

你們是一個個神聖諭令的攜帶者:在你身處地球的此生,把天堂之光傳播開去,並感受家園愛的溫暖。但是,請首先把這份愛的力量給你自己,以你對自己的愛,溫柔和謙卑點亮你前行的道路。

你此刻請求向你自己鞠躬,向你是誰的本質臣服,並從這裡點亮你靈魂的光芒,你能夠做到這些麼?你能把你的雙手疊在胸前並你自己深情問候, “ 親愛的自己,我向你鞠躬並臣服!” 。
我為何要請你這樣做?因為你們很多人並未經常向內臣服,向自己鞠躬,或者你並不情願。

向你自己鞠躬並臣服意味著你完全接納你此刻的自己 - 完全的成為你自己並放手任何其他事物,這就像是一次溫柔的呼氣一般。在這一刻變得完整才是人性的真實,但這還不是全部。

這種謙卑,向你自己鞠躬並臣服,這其中還包含一種信任,對在你內心播種下的一顆完自我美種子的真切認知,除了讓它能受到滋養並成長別無其他意圖。

那能滋養這顆完美種子的營養是什麼,怎樣才能讓它最終綻放?

它就是你的寧靜關注,你對它的欣賞和用心培育,這些才是這顆種子最需要的營養。

現在我請你稍稍退後一點,把你自己看作是偉大且特別的存在。向你的內在,以欽佩之情伸出雙手,就好像你正貼近某樣十分珍貴的事物。你也許會看到一個小孩,一株植物,或是一種有著多種色彩的光和能量。

不過,你所真正看到的是你真實的靈魂特質。

通過在時間與空間的領域中體驗和旅行,靈魂逐步醒來。許多靈魂以不同的身份拜訪了地球,它便是你們的降生與轉世。每一次轉生,靈魂都為自己承擔了一些經歷:體驗,知識,智慧,當然還有痛苦和誤解。

不過,這些都是靈魂必須自我發掘的部分。通過恆久不斷的轉變和成長,靈魂發現了它自己,這讓它變得更繁盛,更生機勃勃。那些被播種下的種子開始發芽,呈現出一種奇蹟,一份美麗和光彩,把這個宇宙變得更豐富,更壯闊。

隨著成長和繁盛, “ 光” 作為一種獨特的顯化被傳播開來,因為- 沒有任何一個靈魂會和其他靈魂一樣。每個靈魂都在宇宙中傳播光,這光芒是造物主的一部分,卻包含一種個性化特徵。

你們此刻正經歷著你們靈魂許多次轉世中的其中一次,你就像是與你靈魂連接的太陽光線,並經由你與你靈魂的連接,你也與自己其他轉世的光線建立了關聯。

你此次的轉生正在發現和找回自己,某件特別事物正在等待你的關注,它是某件非常神奇的事物:地球上的能量已開始轉變,人們在更多去發現自己,更多與他們內在的實相,和他們的靈魂連接。

而這個你們所稱之為的遺忘之帷幕,也在你們經歷每一天生活的同時變得越來越稀薄,更加透明。人們開始探索和尋求他們生活的真正意義。地球母親自身,以及環繞在地球周圍的環形能量場也隨著這個探索過程在發生改變,變得更通透,從而能和更高的振動和更高真相接軌。

對於這種全新的能量,你們都是一個個接收者和管道,並出於這個原因在地球誕生。你們不斷接收來自你靈魂的能量和信息的滋養,接著,你通過內心的領悟從過去轉生所攜帶的陳舊情緒和能量中解脫自由。

所有一切發生都有其原因 ,讓你慢慢把這些一直以來所累積的情緒能量用你含有意識的態度轉變它們,讓你的靈魂感受喜悅,並體現出和平。

不過,你們經常把你們的靈魂視為比你更高級的存在,而你的個性與人格則相對渺小,事實並非如此 。靈魂也在學習和成長,通過你累生的轉世汲取經驗並最終綻放。所以,切勿看低你在此刻與此地生活的意義。你在為你的靈魂建立一種不同。

當你以敞開的心和充分的覺知生活,向你真實的自己鞠躬,你便深入到你靈魂的最深處。

我現在希望談一談那些沉重的情緒,這些來自你其他轉生的痛苦和懷疑,它們在此刻正不斷浮現並困擾著你,而這種情形同時在許多人身上發生著。

這個過程並非單純的個人過程,它也是一個集體的過程,其中所包含的重大意義不僅僅只包括你,而是關聯到地球上人類的整個集體意識。以普遍而言,這同樣會影響到所有其他生命和大自然。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陳舊能量的重要轉變者,有時候你不得不處理一些暴力的陳舊情緒,且受到它們的困擾。以你的人類心智,你可能無法體會,更不用說以超越的眼光去看待,實際上所有浮現出的情緒和能量都來自你內心深處的積壓,它們從你內心湧出,渴望被你看到並獲得療愈。

你們身上存在著非常古老且深度隱藏的陳舊創傷和離鄉之痛,它們此刻被帶到光中,這些並不僅僅只關聯到你,還有那些與你有著連接的其他人。

在同一時刻,最深度的創傷也包含在人類集體意識之內,使得人們被剝奪了自我覺知的力量,同時與最初的知曉,智慧和真相漸行漸遠。這種深度的創傷會讓人們在體驗生活挑戰時感到無力,也成為他們接收和傳遞新地球能量的最大障礙。

人們變得不再信任自己,他們時常感覺受挫,變得氣餒,也失去了勇氣。

人們覺得內心的 “ 匱乏” 需要通過外在世界的資源,通過別人,通過那些自稱的“ 大師或專家” 的所謂知識和智慧來彌補,他們的回答看似很有肯定價值和意義。

並且,這種需求也在你們相互間的關係上扮演著很大角色。你到底有多麼經常的在你的身外尋找肯定和確認,並覺得自己需要來自外界的允許才能體現出價值?

在大多數人內心其實都存在極大空虛,他們並不知道一味在外界尋找肯定只能徒勞無果。你可以嘗試感受你的內心,感受你內在的這種空虛感受,它同樣是一種跡象 - 讓你識別和確認你內在和你自身的強大。

你可以想像一下,自己掉入到一個深坑之內,坑的周圍是灰色岩壁,這裡給你的感覺是無力,沒有連接,沒有安全感,也沒有溫暖。地球上幾乎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存在這樣一個深坑。

當你面對這樣一種局面,看著這些無法攀爬的垂直岩壁時是否有感覺到絕望?這就是當你們從外界尋找支撐和根本答案的結果。

為何你們變得與你們的內在智慧,你們的內心勇氣和不屈的精神,以及你們的智慧真知疏離得如此遙遠?

這個答案就在你們的歷史當中。一直以來都存在兩種人群之間的互動:擁有權力和力量的人,以及那些沒有力量且感到無力的人。的確,你們的久遠歷史曾經出現過一股並非來自光的力量,它以他人的痛苦作為養料,並通過權力和控制讓它自身成長。

從一個深度層面來說,你們所有人都受到這股力量的影響,你們可能把它稱為 “ 壞的” 或“ 邪惡” ,以感受來說它是一種你們必然會拒絕的能量,因為它希望你變得渺小,變得懦弱。

在人類的歷史上,在宗教和政治領域一直能看到這股力量活躍其中,它涵蓋至你們整個社會。這個力量,它為迎合自己的需要宣稱權威,偏見和禁忌,並逐步成為了人類集體的一種內化能量,使得許多人也開始以同樣的方式思考和行為自己。

這股暗的力量,現在我想說,它同樣屬於神的一部分,只是從字面來理解顯得自相矛盾。

它實際上是個人的自我迷失部分,切斷了與神聖的連接並墮入一種深度的無知中。基於這個層面,在它看來只有不斷索取力量才是唯一出路。這就使得受到影響的每一個人都會本能的認為自己必須通過力量,通過權力才能體現出自身價值。

你們很多人一直在兩種角色之間相互交換:加害者與受害者。這種光與暗之間的遊戲也是宇宙的一個部分。

但,現在到了改變這一切的時刻。一種能量運動既可以創造一種向上的螺旋運動,也可以是向下的螺旋運動。在一個向上的螺旋運動中,黑暗和負面性成為了一種促進力量,讓靈魂得到成長並識別自身的本質和意義。

但一個向下的螺旋運動則意味著丟失和痛苦,而這種苦難會導致一種更深度的陰影,不再產生有益的能量而使得處於其中的所有人都感到窒息。

這種情形已在地球上實際發生,但現在的時刻是讓這個顛倒的螺旋運動恢復正常,讓它不再向下而是向上!地球母親已請求了這個運動,因為她已無法再繼續承受這樣的負面性能量,而伴隨這種負面性能量的還有對環境的極度破壞和污染。而且,人類自身也無法再繼續忍受這一切,痛苦早已累積太久,太深!

為此,從人們的內心深處都呈現出一種呼聲,一種改變,療愈和轉向光明的強烈意願。你們便是這些先鋒人物,聽到了內心的呼喚。所以,很重要的一點是回想起你到底是誰,並看清人類此刻正在玩弄的權力遊戲背後的真相,並明智應對。

你們有時候會對它太過輕看,有時候則看得過於嚴重。當你輕看它時,你沒有耐心且希望強迫自己盡快返回到光中。但是,你所希望的走得更快,卻是你還無法承受的速度。

在那些時刻,你並沒有向自己臣服,而是恰恰相反,你在和自己鬥爭,你固執的認為事情必須變得不同。

這個時候,你的內心不再對你說話,而是你的頭腦,接著你便對控制欲,對權力和力量有了需求。你需要退後一點,並重新審視自己,這樣才能看清你此刻正在經歷的療愈過程。只有你深入到內心深處,以所有方式看透一切頑固殘留,這時你才能真正返回到光中。

另一方面,你有時候在體驗這個過程時會覺得枯燥和煩悶。你甚至覺得來到地球是因為被拋棄,感到絕望和孤獨。請知道,當你處於這樣情緒狀態的時候,我和所有的指導聖靈全都在你身旁,希望以最貼近你的方式支持你,並告訴你,你對於我們有多麼珍貴和重要,並協助你以敞開的心再度朝向光。

你的靈魂總是如此貼近你,所以,你需要在你體驗生活的每一刻尊重你自己,尊重每件事物,即便那些在你看來顯得非常沉重的事物。

請看清你此生的療愈和整合的過程是一個整體,也允許你內在進行的這個過程以最符合你的方式進行,這樣才能讓你始終處於平衡。

你們經常會被外在世界所發生的一切迷惑,然而真正重要的卻是這個內在過程 。你們習慣把你所身處的這個外在世界看得重要,而其實更重要的事情總是你內心的故事,你的真實感受和想法。

看一看你能否為自己的那些陳舊情緒和能量建立一個內心空間,把它們引入進來,以你的愛和尊重,以及你對它們的寬恕被轉化。有時候,這些能量來自你許久之前的轉世,它們十分渴望能在此刻被你引入到光中。

有個古老的典故 - “ 愚公移山” ,這個比喻告訴了你們:結果並不會立刻從外部看到成效,而你則可能會以輕蔑的眼光看待它。尊重你自己,在你所做的事情中看到偉大的力量,並尊重你內在進行的這個過程。

當你勇敢走入內心並進行這個過程的同時,看到你自己的偉大一面,這是今天我要著重強調的。

你們是一個新時代的導師,你們正在建造橋樑,確認你自己,看到你內在的真正力量!不要隱藏在不誠實態度的背後,也不要用虛假的謙虛或謙卑體現自己,僅僅只是展現你的偉大,展示你真實的樣子!

讓光在此刻從你的靈魂深處釋放光芒。伴隨著每一次呼吸,當你選擇放手,更多你靈魂的光芒會向你開啟。請感受太陽光輝的輻射,感受它的明亮,這不朽的光芒也正是你所是的樣子!

這也是我為何把你們視為兄弟姐妹的原因,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深深的相信你,你注定成為地球新時代的開拓先驅!

感謝你們今天的關注!

約書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