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Shanta Gabriel傳遞】《與你的高我建立完整的連接》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賦予我平衡內在的禮物,讓我的生活在“ 付出” 與“ 所得” 之間取得平衡。

感謝您協助我,作為一位身處這個世界中的靈性存在,總是把我的精力聚焦於對我成長最重要也最關鍵的事情上。

我的最大喜樂與福祉總是通過- 我對於您所給予我指引的臣服與跟隨- 體現,我將在每時每刻,始終做到與我那真誠與正直,神聖且純粹的本質連接。

就是如此,也本該這樣。


親愛的你:
你此生擁有一份和你關係最為密切,也是至關重要的交互關係 - 你與你的高我之間的連接。正是通過你與自身這個更高的部分連接,允許了你與神聖建立順暢且完整的交流,並清晰聽見來自你靈魂深處的智慧聲音。

從你的高我以及你內心深處所給予你的指引,它總是以直覺的感受呈現。有許多種方法能讓你發展並加強你目前的覺知與高我之間的聯繫,關鍵就是:首先,你得從頭腦中那混雜不堪的思緒中走出,進入心的寧靜並耐心的靜靜等待,向內觀照並堅持不斷的練習。

既然指引經常以直覺的感受來呈現,意味著你領悟的訣竅在於:學會聽從你的直覺感受,並採取正確且恰當的行動。起初,由於你還未完全擺脫頭腦影響,也未能充分看清小我的把戲,這時,你的小我將偽裝成高我,並以這樣的身份試圖蠱惑於你。

你必須學會謹慎辨別,並利用你已習得的靈性真知的理解幫助你看清小我的全部行為模式。這裡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做出識別:若是你的高我在通過直覺的感受引領你,祂總會把你提升至利益全體的更高層面,你會感覺到愛和溫暖,喜悅與滿足,並從接收到的指引中得到信心,勇氣和鼓勵。

倘若是你的小我,它會利用膚淺的表面道理試圖控制你,只要運用你已獲得的靈性真知稍作推敲即可輕易看穿。小我的意圖和行為只是把你拖入至更迷惑和混亂的狀態,令你不由自主的升起擔憂,畏懼和恐懼。

總之,小我偽裝的高我不會給你帶來輕鬆和喜悅的感受,而是困惑,分裂與混亂的沉重能量。很自然,你也絕不會從中獲得信心,勇氣和力量。

“ 靈機一動” ,簡簡單單四個字卻形象的展示出,當你靜靜接收來自高我的指引時,在那一刻當下的靈感閃現,即是高我所給予你的智慧引領。而且,靈機一動的那個瞬間,你會同時感受到力量和信心!

你越善於傾聽內在的聲音,並以直覺的感受去行動,這種連接的感受將變得越來越強烈。

另一種加強你與高我之間連接的方法是通過“ 冥想” 來實現。冥想是擴展你內在覺知的極好工具,它會讓你脫離肉體和物質的局限。

這個物質的世界實際是最粗糙的創造顯現,在它之上存在許許多多的意識維度和精微實相。冥想的關鍵在於,讓你與內在的無限領域- 這浩瀚無邊的寧靜聖地連接,在這裡,神聖之源總是等候你的到來。

冥想並不難,只是它要求你堅持且不斷的練習,直到你獲得一種不受外界任何影響的內心寧靜與平和。

在冥想的最初,你可能會因為自己無法獲得特別的感受而感到沮喪,這是因為你還未走出頭腦的限制。如果你想和高我建立實際意義的連接,就要懂得:不要想期待自己去獲得某種感受。

對某種感受的過多期待實際是一種妨礙,它來自頭腦運作,必然阻斷你與直覺的感受連接,也讓你無法和高我建立真正意義上的連接。

所以,你要擁有耐心,進入心的寧靜,讓靜心的力量把你頭腦中的雜亂思緒帶走,如此,你與高我的連接通道才能被打開。

下面的練習,可以幫助你清晰思維,寧靜內心,並建立連接。抽出時間經常去做,會對你很有幫助。


練習:

安靜坐下來,平靜且平衡的深呼吸,在深呼吸的同時感受你的海底輪與大地母親連接並深入根植。你可以想像從你的腳底伸出精微的能量線,深入至地底,把你完全根植在地球之上。

感受你體內的能量流動,想像在你的心輪部位存在著一股不可思議奇蹟之愛的能量,它發出明亮的粉紅色光芒,它在等待你的許可,它渴望能在你體內穿行流動並充滿你整個身體。
允許它,並把你的精神焦點集中在對這股奇蹟之愛能量的接收上。祈請你的高我此刻出現並協助於你,在這股粉紅聖愛能量的協助之下,你與高我之間將以輕鬆的方式達成連接。

想像聖愛的粉紅色光芒充滿你整個身體,觀想你已完全沐浴在聖愛的擁抱和溫暖中,這股喜悅的能量讓你深深的沁潤其中!

你可以通過神聖自我賦權聲明為你自己建立一個內在精微領域的個人神殿,每當你需要的時候就能進入到這裡,接引療愈和高我的指引。你的高我總是會在這裡,時刻為你效勞,提供協助和指引。

你每天只需抽出一點時間,進行這個練習,加強你與高我之間的連接,你會發現透過直覺感受的力量,你與高我之間的連接會變得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確,效果也會超出你的預期。

你的內心世界是一個寧靜的智慧寶庫,當你準備好,更多智慧和指引會為你開啟。它只需一種態度和意願- 抽出時間,進入心的寧靜,深呼吸,接著把你的精神焦點聚焦在你的內在智慧和對聖愛的接收之上。


以下是今天為你準備的信息:

與你的高我建立完整的連接總是可行,只需你抽出足夠多的時間去練習,以真誠,寧靜且敞開的內心去接收,來自你高我的智慧引領便會自然呈現!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47748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