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薩南達大師】成為混亂中的燈塔

我視野中出現了一團光。它在不停地旋轉、旋轉。有些東西夾裹在那光流中,時
隱時現,隨著光團轉動得越來越快……


耶穌-薩南達兄長顯現出來。他說:
“這就像洗衣機在甩乾衣物。滾筒越轉越快,水中的衣物亂七八糟地糾纏在一起,看起來一片混亂、毫無秩序。但這並不是完全失控的狀態。當髒水被全部甩出、衣物徹底變乾淨時,這個程序就會結束。滾筒會慢慢停止轉動,一切都會恢復安寧與平靜。
“目前你們世界上的情形就是如此——雖然看起來一片混亂,但這混亂終將結束。”

“什麼時候能結束呢?”我問。

“其實你內在知道答案。在實相中沒有時間的概念,該是多久就是多久,需要持續多久就會持續多久。你非要我說的話,那就是——當‘髒水被全部甩出、衣物徹底變乾淨’時。
“在目前這個混亂的時期,很多人(包括一些光之工作者)感到焦慮、煩躁、甚至恐慌,因為新聞媒體上總在說‘某某地方又發生了示威遊行’、‘某某地方又有人投擲了汽油彈’、‘某某地方又發生了槍擊事件’……這樣的新聞聽聽就行了,不要過多關注。

“多關注你身邊的人臉上的笑容吧!多關注美麗的鮮花、澄淨的湖水以及越來越美的雲彩和陽光吧!
“當你專注於混亂,你就加劇了那個混亂,因為你給它提供了能量。當你專注於美好,你也就加強了那個美好,因為你給它提供了能量。”


“在混亂中我們怎麼能專注於美好呢?”我問。

“是不容易,因為現在混亂的漩渦不僅出現在你們外在,也出現在你們內在。你們自己身上同樣在進行這個‘甩干’的程序。假如你讓自己的意識捲入那不停旋轉的水流,就會覺得天旋地轉、暈頭轉向。這時的你根本看不到平靜與美好,更別說專注於此了。但是請你意識到:在漩渦的中心,總是有著一個靜定的點。當你讓自己的意識進入到那個中心點時,就會發現旋轉的水流消失了,混亂的背景消失了,嘈雜的聲音消失了。這時和你在一起的,只有明亮的光,只有寧靜、美好的感受。你可以待在那裡,直到‘甩干’的程序結束。
“當你在漩渦中心找到了安寧與光明時,你的狀態會影響到其他的人。那些隨著水流旋轉、被轉得心煩意亂的人會感受到你的狀態,會被你的光照亮。他們會漸漸向你靠攏。有些人也會到達那個光明、美好、寧靜的點。即使一時到不了那裡,他們心中的恐慌也會減輕不少,至少不會胡亂掙扎、加劇混亂的局面。

“你們看到了吧——這也是一種光之工作。

“願你們在這個混亂的時期找到自己心中的寧靜之地,讓意識儘可能長久地駐留於那裡,讓自己成為混亂中撫慰人心的清涼膏油,成為急風惡浪中美麗、沉靜的燈塔!

“我祝福你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帶來的訊息!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廬影—


傳導:盧影. 於2019年9月16日.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66385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