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成為你一直想成為的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對地球的人類歷史進行了廣泛的研究,我們注意到人類歷史中有一些時期,你們有和睦相處的經歷。這發生在你們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龐大的軍隊之前,我們並不是說問題出在武器上。我們知道整個歷史始終有戰爭和野蠻人,他們不需要非常強大的武器就能摧毀一切。

但是在你們的歷史也曾有過地球上人們和睦相處的時期。你的細胞和DNA 中都有這些記憶,就像亞特蘭蒂斯的毀滅和列莫里亞的毀滅一樣。因此,你們能夠選擇。你們能夠選擇你們將成為誰,我們不僅與你們集體交談。我們還與你個人交談。當有人對你無禮或不尊重你的時候,你有選擇的餘地。你仍然可以選擇和平。

你可以讓自己的頭腦平靜下來。你可以在你的振動中平靜下來,你可以在你的言行中平靜下來。你不必按喇叭,向別人豎中指,或者對一個可能無意的行為開始大喊大叫。我們邀請你們選擇自己和平的那個面向,要知道和平與和諧,不僅在你們自己內心,而且在你們整個人類集體的內心。

你能夠做出偉大的善行,也能成為卑鄙無恥的人。你得決定你激活的是哪一個面向,但實際上,這是一個人在堵車前必須做出的決定,也是一個人在客戶服務台對人粗魯和輕蔑之前做出的決定。在你即將進入一條很容易被觸發,並把自己帶到你不想走下去的路之前,你必須在自己的內心作出選擇。

當給一個你必須了解情況的人打電話之前,一定要注意你的振動。盡力做到讓自己處於這種平靜的狀態。在你去拜訪親戚之前,盡力讓自己消除所有的積怨,並且你正從光彩照人的狀態與他們接觸,你知道你可以成為這種狀態,你知道你正在成為這種狀態。很快,你的默認設置將全部建立在仁慈和愛、同情、理解和同理心上。但是現在,你必須去那裡,務必調整好你的設置,這樣你就可以成為你一直想要的版本。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8.31


譯自: 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12876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