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聖哲曼大師】學習如何進入更高的振動

我是聖哲曼。我前來在這個時刻與你同在,來繼續這個進程,你很久前開始的進
程,當你第一次進入這個進化、第一次自願來到這裡。


之後的所有生世,把這個進程帶向前,不僅為了你,還為了所有人,把它帶到你正越來越多專注於處於當下的點。伴隨著你成長的所有編程,此生以及之前生世的,所有的編程在開始消失,成為遙遠的記憶,無法再影響你此刻的生活。所有負面的編程,恐懼、悲傷、損失,都被替換成愛、更高的振動,帶你進入更高的意識。這是你們此刻在運作的地方。

是的,這是真的,你發現自己在世界和維度之間徘徊。這一刻你在三維,沉溺於持續的編程。下一刻,你能夠自由於那個世界,進入更高的振動,以及隨之而來的祝福。你越來越多地意識到你能夠更長時間地保持那個更高的意識,那些更高的振動。因為你在學習。你在學習如何進入更高的振動。

但當你第一次聽到那個詞語,那個理念“進入更高的振動”,你們都好奇“這聽起來不錯,但我要如何去做呢?”多年以來,貫穿這個憶起的進程,你憶起了如何去做。現在它已經成為一件普通的事情。

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就是能夠這麼去做,能夠在想起的時刻提升你的振動,在念頭起來的時刻。你在許多方式中做著。你通過處於大自然、處於太陽下這麼做著。你通過靠近水源,體驗你現在知道存在於水中的水之意識這麼做著。你通過攝取食物的生命力這麼做著。如果看似在那些食物中沒有許多的生命力,你在那些食物中創造生命力。你通過你的信念系統、你的知曉這麼做著。你不需要被你所吃的食物污染,就像編程所展示你的。你已經提升超越了它。這一切都是編程。

確實,那些瑜伽修行者、大師,可以被一條響尾蛇咬到,不會感到不適,不會有任何的影響。但除此之外,他們永遠不會被響尾蛇咬到,因為那是他們的朋友。因為他們與那條響尾蛇或蜘蛛等等合一。

舊編程之中的就是舊編程。它已被紫羅蘭火焰從你們每個人之內清除。知曉,隨著你繼續,隨著你繼續通過這個進程,你的振動越來越接近我們的振動,可以匹配銀河存有、銀河家人的振動。

他們在那裡等待著你。許多人在這裡等待著你,就像卡拉說過的在你們之中行走。我們在你們之中行走。有些時候你就在我們的附近,只是不知道。我們還未那個連接做好準備。

越來越多的人正開始明白你有著“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但你的第三眼越來越敞開,現在你的靈魂之星脈輪已經開啟(這個團隊成員)並被激活,隨著你繼續與脈輪中心共事,那個激活會增加。

一切都取決於你,你們每個人,個體以及集體,要不要繼續推進這個進程。隨著你繼續推進,你會讓它向這個團體之外的更多人敞開。這就是你們在這裡所做的。是的,個體揚升。以及協助你的兄弟姐妹也這麼去做。

伸出手,就像大天使麥克請求你去做的,就像薩南達請求你去做的。把你的光伸向周圍的人,有意識和無意識地,知曉,無論你在哪裡,處於那些更高的振動,你的光與你一同行走。知曉這一點。傳播你的光。與你接觸的所有人分享它,這樣他們也可以開始這個覺醒進程。

你們許多人想知道“我可以做什麼來提升地球的振動?”答案是:你已經在做了。

我是聖哲曼,我留給你紫羅蘭火焰去繼續清理依舊殘留的任何舊編程。請求大天使麥克帶著他燃燒的藍色的真理之劍去切斷依舊將你捆綁於三維幻象世界的任何殘留的心智之結。

處於平和,處於愛,處於合一來做自己,來與周圍的一切同在


原文:https://www.douban.com/note/734780227/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