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聖哲曼】《進入你內心的寂靜》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 我是聖日爾曼,此時帶著愛、真理轉化和靈性魔法前來為你服務,我希望在你的日常現實中促進片刻的沉默,以便讓你自己與宇宙的時間呼吸造物主,並在你存在的所有層面和維度上與你的整個存在及時呼吸。


這樣做的目的是重新平衡你的存在和能量。 你的能量流和你接受造物主的能力將得到平衡,讓你有片刻的需要。

在你揚升的這個階段,你需要什麼來培育和滋養你的存在? 在揚升的下一步,你需要什麼?

這意味著我們為你默哀的那一刻,將與另一個人完全不同,你每一次做到,你都可能收穫不一樣的東西。 接受你需要的東西對靈性成長很重要。

頭腦創造美麗的模式、想法和限制,有時會分散所需的路徑或所需的理解或清晰度。 靜默片刻,你與造物主的宇宙同步呼吸,與你的整個存在同步呼吸,你允許自己平衡並接收所有必要的東西。

不一定,你想要什麼,而是你需要什麼。 你能想像如果地球上的所有眾生都同時停下來修成這個功法,那該有多厲害? 每個存有都會收到他們需要的東西來支援他們提升和他們的現實。 因此,作為一個集體,每個人都會得到他們所需要的。 這將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轉變。

當揚升轉變和能量波從造物主的宇宙和造物主的核心流出時,這就是造物主宇宙內的所有存有,內在層面所實現的。 他們有片刻的沉默,在那裡他們與造物主和造物主的一切一起呼吸,因此能夠接受他們需要的一切來滋養和滋養自己。 所以,我聖日爾曼邀請你在你的現實中實現同樣的目標。

首先,沉默這個詞可能具有誤導性。 然而,似乎沒有一個詞可以真正描述這一刻。 也許最好的描述是臨在的時刻,與造物主的一切同在,或者接受你所需要的時刻。 當我們用到寂靜這個詞的時候,往往表示聲音小了,腦子裡沒有了念頭,周圍需要安靜,但事實並非如此。

地球上的人們很容易靜默片刻,在內心反思,這是眾所周知的理解。 請注意,您的想法不需要保持沉默,您的外部現實也不需要。 這只是內心反思和聯繫的時刻。

其次,對你需要的東西持開放態度是地球上人類所缺乏的。

許多人提出他們認為自己需要的想法,但很少有人願意簡單地接受造物主認為適合他們的東西。 有時甚至在接收過程中也有很多塊。

你相信自己有能力接受造物主希望與你分享的一切,真正接受它並體現它,將它帶入你的存在並以服務於你的方式利用它。 只要保持意圖,你就可以更輕鬆地完成這個過程。

如果您無法掌握所提供的內容,那也沒關係。 基本上不需要用頭腦去理解。

最重要的方面是接受和體現的意圖,所以我,聖日爾曼邀請你每天花幾次時間專注於你的存在,深呼吸,請求接受你在這個階段所需要的一切你的實相和揚升。

然後保持意圖或要求以與你的整個存在相同的節奏呼吸,你的神聖自我,你存在的所有層次和層面,當然還有你的身體。

然後,當你覺得合適時,要求及時、有節奏地與造物主的宇宙一起呼吸。 只需繼續專注於深吸氣和深呼氣。

當您專注於您的呼吸時,某些靈感、意識、視覺、符號、顏色、思想或感覺可能會進入您的意識,只需觀察並將您的注意力帶回您的呼吸。

這是一個巨大的培育過程。 這是一份特別的洞察力和紀念禮物,我希望與您分享。

我謝謝你。 我是聖哲曼。


**頻道:娜塔莉格拉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