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默基瑟德】《一切都在實現》

在如此多的層面上都發生了巨大的覺醒,正如我所展示的那樣,我現在將專注於埃及、西奈和耶路撒冷聖地的巨大覺醒。


在大洪水之前,當獅子王國處於最高峰時,現在的中東是鬱鬱蔥蔥的熱帶和綠色,地中海並不存在。 此外,尼羅河是人為創造的,因為它是非洲唯一一條向北流動的河流,而不是向東或向西流動。 此外,這裡還有廣闊的內海。

文明在這裡蓬勃發展,就像眾所周知的伊甸園。

正是在這段時間裏,默基瑟德高級騎士團建立了宏偉的水晶金字塔神廟,這是一座由7座建築組成的建築群,通過西奈半島與埃及的金字塔(當時)相連,尤其是塞加拉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和第一座吉薩金字塔(後來重建),並反映了同樣的神聖數位7,尼羅河和原始尼羅河三角洲的瀑布也是如此。

當時,在現在的耶路撒冷建立了一個非常古老的默基瑟德大祭司:塞拉夫大祭司和紮多克大祭司。 他們在等級上是平等的。

最古老的神秘學校就建立在這座建築群裏,它擁有極其重要的神聖教義,並與整個獅子王國(包括現在的埃及)的知識直接聯系在一起。 然而,獅子王國確實橫跨了整個非洲大陸,而當時在其近海沉沒的只有一塊大陸,地質學家稱之為超導大陸。

默基瑟德神廟是獨一無二的,因為他們掌握著創造的鑰匙和密碼,因此掌握著創造神聖法則,以及最神聖的教義和高度深奧的知識,而默基瑟德大祭司掌握著這些知識,並且至今仍在宇宙層面。

水晶金字塔神廟的設計,在陽光下閃爍著白色的金色,是如此神聖的幾何、數位和數學設計,它們也發出聲音。 人們只能通過特定的聲音振動和頻率進入寺廟,因為寺廟建築群由塞拉菲姆守護,而女祭司與塞拉菲姆人一起工作——因此他們的名字叫瑟拉夫。

在這些主神殿的中間,方舟被安置在那裡,它持有巨大的白色火焰和金色宇宙基督火焰,作為一個整體,具有如此高的頻率和振動,以至於只有大祭司才能進入聖殿,因為他們必須經歷嚴格的揚升,並將自己的意識和振動提升到方舟的水準, 以獲取其權力。

這艘方舟與現在的吉薩金字塔(國王室)和非洲其他地方(仍被小心隱藏)一樣,因此形成了三位一體的權力,三合一。

這主要是因為在當時,當世界處於和平狀態,當統一、和諧和統一統治時,人類仍然可以獲得某些力量。

隨著巨大的宇宙啟動正在發生,這些地點(以及其他仍被小心隱藏的地點)正在被重新啟動,這將導致巨大的能量激增,現在將流經中東。 它將淨化整個地區,清除這個地區一再發生的所有破壞性戰爭。 這將是導致33度緯度線戰爭的所有因素的最終解體,兩邊各新增10度,因為從那時起地球已經在其軸上移動了幾次。

這將在集體意識中引起騷動,人類將最終意識到戰爭是多麼徒勞。事實上,戰爭現在是毀滅性的,但它留下了太多的混亂、創傷和痛苦,並延續了許多代人。

事實上,人類最終將掌握所有集體靈魂課程中最重要的一點:事實上,沒有什麼值得鬥爭的,只有更多值得團結的。

隨著耶路撒冷和埃及現在在過去的深淵中覺醒,一切都在溶解需要溶解的東西。

當所有這一切都在發生時,將出現看似混亂的局面,因為這些轉變將與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一起如此深入地工作,因為宇宙基督在其中移動,因此將有一次大規模的重生,進入統一、和平與和諧的新黃金時代。

默基瑟德和我所屬的默基瑟德高層,現在正與耶路撒冷地下最初的7座水晶金字塔神廟的重新喚醒密切合作。 更重要的是古代密教知識的覺醒,這將是新黃金時代的新生活管道。

因此,讓我們知道:不純潔的東西,將無法站在聚光燈下,所有不屬於愛的東西。

從一開始就參與其中的所有靈魂的最深處記憶庫的大規模覺醒,並在後來到來。

當聖座堂再次升起時,塞拉菲姆人在變化中歌唱時,神聖的謝基納之聲溢於言表。

如果你們的靈魂深處有一種激動,那麼你們就會被觸發。

領路的將是塞拉夫的大祭司,然後是紮多克的大祭司。

這是第七個地球的完整誕生,第七個人類的根種族,黃金種族,他們在宇宙基督意識中團結為一體。

聆聽!

一切都在實現!

默基瑟德。

傳導:Judith Kus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